page.jpg

 

記得上次懷孕有寫過 【孕記】個人推薦的媽媽教室&必換的媽媽禮。

這次懷孕,因為有女兒要顧,所以能參加的媽媽教室更是要精選,不能浪費時間,所以真的是斷捨離後的媽媽教室.

而且這次都是我自己去參加,爸爸帶女兒去附近玩耍,

所以我盡量在懷孕中期參加,最後二個月我就不參加了.

 

惠氏媽媽教室

擷取11.PNG  

 

這場媽媽教室我會寫在第一場,是因為這場媽媽教室我真的學到好多新的育兒知識

雖然人好多,位置配置有些久,但是豐富的內容已經超越這些了.

 

-DSCF1514.JPG

 

會後的參加禮也不錯,不過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些包包,

因為我真的好少用.

 

-DSCF1516.JPG

 

內容物如上:母乳冷凍袋不是喔,是額外的禮物.

我自己覺得小獅王的湯匙和母乳袋算實用.

貝臣護膚膏也不錯.

 

桂格媽媽教室

-IMG_3688.jpg

 

桂格媽媽教室我在第一次懷孕就有寫文是必去的媽媽教室

我很喜歡桂格愛之樂的內容,有好多的現場古典樂可以欣賞.

且當天的營養師我覺得講的內容也不錯,不會太死板,也有很多新的營養資訊!

 

-IMG_3689.jpg

 

後來發現桂格辦的媽媽教室都不錯,後來還有看到請到丁寧來教孕期運動的媽媽教室,

是規定一胎只能參加一場就作罷,所以想參加桂格的媽媽教室可以先想好想參加的類型

多留意fb資訊:桂格寶寶童樂會

 

-IMG_3695.jpg

上圖是當天的參加禮,包包給女兒用,內容物我忘了拍,東西不多,是溢乳墊之類的.

 

 

明治媽媽教室

-DSCF8472.JPG      

 

明治媽媽教室我第一胎就有去參加過了,會再去就代表真的是必參加

 

 

 

-DSCF8475.JPG  

 

很大的誘因就是明治的參加禮很讚又實用!

教室內容很多在介紹媽媽奶粉和明治塊狀奶粉,聽完都會很心動,因為是第二胎,所以比較能忍住,

如果對此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媽媽教室裡用優惠價格購入.

 

-DSCF8477.JPG

 

還有很推明治給的資料(上圖這本),內容很豐富,不是只有廣告而已.這本我就會留著.

 

美強生媽媽教室 

-IMG_3998.jpg

 

美強生媽媽教室的課程有分類,大家在報名時要留意一下,

基本上就是參加推薦場

我這場的主題是孕期的運動,我自己很喜歡,

現場有老師帶著大家做運動.

 

接著還有營養師等課程,大概快3小時多,是參加最久的一場,

後面會讓人覺得有點冗長.

 

-DSCF9624.JPG  

 

參加禮也是很實用,也是我精選後參加的主因.

 

-DSCF9626.JPG

 

 

大地之愛媽媽教室

擷取12.PNG  

 

這是唯一有付費的一場,因為光是防蚊液就超過報名價值,所以還是挺推薦的,

也因為參加人數少,比較容易可以得到小禮物啦!

再加上之前用過一些大地之愛的產品,印象都不錯,所以才會參加,

通常結束後會帶到專櫃上逛,當天會有優惠,我購入了大地之愛天然草本美腹霜

我很喜歡這罐的香氣,用到現在也用到只剩三分之一了.

 

雀巢媽媽教室

-IMG_3793.jpg

 

這場媽媽教室除了有餵母奶的課程外,

多數是在推薦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和水解奶粉,

我也因為現場吃了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覺得都沒魚腥味就愛上了

而且一天一顆還滿方便的,如果容易忘記吃其他營養品就很推!

參加禮就普普通通囉!

 

 

慧馨月子餐試吃座談會 

-擷取7.PNG  

(上圖取自慧馨fb)

 

參加禮是很實用的幫寶適NB尿布一包 

有好吃的月子餐試吃外,現場下訂月子餐的禮物也算不錯.

 

-page7.jpg  

 

當天還有其他廠商進駐會場,有些育兒產品真的很划算,

我就買了上圖那些東西,好用的話我再來分享!

 

 

斷捨離後所兌換的媽嗎禮,其實換禮物也是需要時間的,

我現在覺得時間比什麼都重要,再加上有了上一胎的經驗,其實有些東西換了根本用不到,

所以,以下的是我在時間允許上及個人會用到才去換的分享.

 

mamibuy育兒箱 

DSCF9154.JPG

 

mamibuy育兒箱算是收到最讚的媽媽禮了,

只要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當然要此活動有繼續進行)

 

DSCF9157.JPG  

 

收到商品如上,很多是正品,

光是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撫紋油就讓我覺得很超值,而且這罐真的不錯用,

我在這篇有分享過:【孕記Ⅱ】孕期的上半場。心情/產檢/營養品/保養/孕期衣物/待產用品。一次全紀錄分享! 

 

 

捷比童裝Jay&Bee 

DSCF0362.JPG

 

捷比童裝Jay&Bee的媽媽禮在網路社團裡許多媽媽都非常推薦

當天有69折可使用,這也是我第一次逛捷比童裝,我發現還滿好逛的,價位是可以入手的.

領取條件:6個月(24週)以上至生產前/帶媽媽手冊以及身分證件

每日限量發放20份(女寶10份+男寶10份)

 

DSCF0363.JPG

 

我領的男寶的容物如上,有一套衣物,簡單包巾,圍兜,算是實用的兌換禮.

 

麗嬰房 

DSCF9563.JPG

 

這是兩次懷孕都有去換的媽媽禮,

雖說麗嬰房的69折不是很好挑選想買的東西,

我就買些必用的產品.

 

DSCF9564.JPG

 

上圖是兌換禮媽媽包的內容,多數都是試用品.

 

DSCF9566.JPG

 

我69折主要是買些清洗的清潔劑 / 好穿的combi的哺乳內衣 /女兒的衣服.....

不小心竟然也買到5000

 

擷取6.PNG

 

DSCF9569.JPG

滿5000有送件新生兒純棉內衣(如上圖),我覺得這件材質真的是不錯,剛出生就能穿! 

 

媽媽餵Mamaway

DSCF1746.JPG

 

芬蘭嬰兒床(長74cm x 寬43cm x高27cm,承重不超過15公斤當然要換,剛出生就能用.

當日消費可以499加購芬蘭嬰兒床墊,是醫療級抗菌泡棉

剛好我去的門市小姐實在太會介紹了,就加購了

芬蘭嬰兒床兌換參考網站:https://tw.mamaway.com/webpage/23

 

擷取4.PNG

 

兌換當天我買了托腹帶,我用到懷孕後期還是很喜歡

這篇也有提到:【孕記Ⅱ】孕期的上半場。心情/產檢/營養品/保養/孕期衣物/待產用品。一次全紀錄分享!  

 

DSCF1749.JPG  

 

換完芬蘭嬰兒床我沒有立刻帶回家,因為距離生產有段時間,

所以近期我又再去一趟媽媽餵,剛好遇到其他活動,門市小姐實在太會介紹了,

所以又不小心買了些東西

至門市當日消費不限金額可用799加購迪士尼造型走失二合一包

有紅色/粉色,雖然私心愛粉色,但是這主要給老公兒子揹,還是選紅色吧,

 

聽說兒子比較需要走失

 

擷取.3PNG.PNG  

擷取.PNG  

擷取2.PNG

擷取3.PNG  

(以上三張圖取自官網)

 

DSCF1750.JPG

 

分享當天我購入的媽媽抗菌月子內衣,這剛好有三件的優惠活動,

小姐建議買淺色,發霉或有髒汙比較容易發現

沒有胸墊設計,我這三件是打算坐月子或是假日穿的(在家或月子中心穿).

目前也穿過幾次,算舒適,建議不要買太大,因為依據經驗這類型的內衣會越穿越鬆,還是到門市試穿比較好,

如果想穿出門,類似的產品combi那件比較適合.

 

DSCF1752.JPG

 

還購入了芬蘭嬰兒床墊的可拆式床套(因為缺貨要等,就沒拍照)

當天結帳金額滿$2,000可享$499加購「3D立體智慧調溫推車汽座通用坐墊」,

剛好需要再添購推車汽座通用坐墊,目前用了一陣子在汽座上,真的好用,至少比之前買的好用多了.

 

雀巢媽咪迎新禮

IMG_3824.jpg  

 

這要在網路上申請

 

IMG_3826.jpg

 

內容物有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10顆

還有好看耐用的袋子

 

IMG_3827 - 複製.jpg  

這是我覺得一定要換的. 

 

信誼好孕袋

DSCF1029.JPG

 

信誼好孕袋我上一胎也有去換,內容物雖多是試用品,但是都還算實用,

需要先上網申請,再自己去現場領取.

 

寶齡連鎖婦幼生活廣場

DSCF9621.JPG

 

住在中部的父母可以到寶齡連鎖婦幼生活廣場消費換媽媽裡,

門市都在台中,

內容物都算實用又豐富.

 

DSCF9623.JPG  

 

上圖是我當時兌換的內容,光是那盒香皂就很超值,

不過內容物還是依據店家當時兌換為主喔!

 

奶娃的店 

DSCF9899.JPG

 

利用北上產檢的日子到了奶娃的店採購一些育兒產品,人很多,產品很多,但是很多很夯的產品也會缺貨,

當日不限消費有孕媽咪來店禮可以兌換,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六月底了,所以本來比較讚的媽媽禮被換完了,

我領到的是puku的四件小禮.

奶娃的店領取有限時間,一年似乎只有兩次,6月和11月

奶娃的店官網:https://www.newmamma.com.tw/

 

 

純煉滴雞精

DSCF1626.JPG  

 

滴雞精的單價通常都比較高,所以有媽媽試喝活動都建議參加.

這活動要上網申請.

 

好婆婆月子餐

DSCF1507.JPG

 

好婆婆月子餐可以申請試吃外,也能申請媽媽禮

安全剪刀是打卡禮

 

DSCF1509.JPG  

 

內容物如上

因為之前有吃過好婆婆的月子餐,其實不錯吃,再試吃一次還是好吃.

 

杏一藥局

DSCF8291.JPG  

 

媽媽手冊消費99元即可兌換

 

 

正光藥局

DSCF1506.JPG

 

我是剛好要去正光藥局買奶嘴和酒精才順便換的,

內容物還ok.給的購物金不實用.

 

大樹藥局

IMG_3823.jpg  

三選一的兌換禮我覺得很實用,因為產褥墊是必備阿,此藥局兌換最實用

 

施巴 

DSCF9231.JPG

 

這要上施巴官網申請,毛巾材質不錯,及小容量試用品.

 

HiBOU喜福 生活苑

DSCF1955.JPG

 

HiBOU 喜福有六重紗商品為這次兌換讓我知道有此品牌,

逛了官網感覺喜福的產品不錯,

 

DSCF1958.JPG

兌換的紗布巾也和一般的材質不同.

 

ikea

DSCF9898.JPG

 

ikea的兌換禮物是階段性領取,上圖是好孕禮毛巾10件裝

接下來有出生禮/滿三個月/滿六個月

但是看了社團裡各縣市的媽媽分享後覺得很混亂,有些是一次都領到了,

我兌換的台中店是依據官網的寫法兌換.

可以參考此篇: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0227

 

 

奇妮孕哺 

DSCF9900.JPG

持媽媽手冊不須消費可兌換,但是這洗過一次就有點皺,就看大家有空逛百貨公司

或是剛好想買東西可以順便去兌換.

 

至於婦幼展,我自己在第一次懷孕有去逛過,我是覺得還好,

會花滿多時間的,所以婦幼展的部分不要覺得拿到的免費贈品一定會比較多,還是先想好要買什麼再去比較有意義.

還有很多藥局限制很多,我就比較沒有興趣去申請了.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意見啦,因為我已經強調了這篇文章是斷捨離後推薦的媽媽教室&媽媽好孕禮。重質不重量喔!

有很多媽媽以此收集很多尿布和贈品為樂,就不在此討論的範圍囉.

 

以上是我自己這次的媽媽教室&媽媽好孕禮分享,是我經挑細選後的心得,給媽咪參考喔!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