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了二寶後,因為不是第一次當新手爸媽,更知道要怎麼挑對的寶寶產品.

寶寶的沐浴乳和乳液產品是每天貼近肌膚的,所以我都會慎選!

這次我體驗了HH寶貝2合一燕麥敏弱沐浴乳+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

使用第一次你就會愛上它的質地和香味,連續使用後就能感受肌膚的差別

我除了給寶寶用外,我自己也有用,真心推薦!

 

IMG_8897.JPG

 

HH=Herb&Health,致力將草品健康融入產品.

當然市面上強調草本和天然的產品很多,但是我用過很多品牌後,還是可以感受到之間的差別,

HH草本新淨界的產品不止是安全天然而已,更是有許多國際上的認證

符合美國EWG溫和綠標法國SEDERMAG授權技術開發、德國萊因企業營運能力認證...

 

 

IMG_8953.JPG

 

HH的產品的品項全家人都能適用,尤其是身體保養和除菌的產品,都是我自己用過很推的!

 

IMG_8951.JPG

 

我第一瓶自己買的產品是HH護幼安超次氯除菌液(上圖最右),當時就對HH的產品印象很好,

這次用完沐浴乳和身體乳霜後立刻變成鐵粉!

 

IMG_8912.JPG

 

HH寶貝2合一燕麥敏弱沐浴乳&身體乳霜都是按壓式設計,

有過照顧寶寶經驗的父母都知道,按壓式設計對於照顧比較順手方便喔!

 

IMG_8944.JPG

 

關於美國EWG溫和綠標,我特別要說一下,我也是在照顧大寶一段時間後才知道有此網站,

我也曾在部落格寫文時提過,所以我後來在選擇寶寶產品時會特別注意這部分,

HH的寶寶產品是主動透過美國EWG網站檢測產品全成分皆達EWG安全綠標!

光是這個主動動作,就讓我對HH草本新淨界加分許多!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美國EWG的分數可以參考上圖,或是上網找EWG的官網,就能更了解分數的意義,

而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當然是要支持分數越低的綠標產品.

除了用好的產品在自己身上外,也對環境盡一份心力.

 

IMG_8907.JPG

 

HH寶貝2合一燕麥敏弱沐浴乳500g

這款有兩種香氣:橙花玫瑰/清新紅橘

我體驗的是清新紅橘,直覺男寶寶用清新紅橘好了,

沒想到幫寶寶用後,媽媽自己也愛上,

 

IMG_9048.JPG

 

HH寶貝2合一燕麥敏弱沐浴乳是洗髮沐浴一罐OK

產品質地非常細緻,香氣我一聞就知道和開架產品的香氣不同(畢竟媽媽也用過好多美妝品了)

天然精油調製,專為嬰幼兒敏感嗅覺所調製,是淡淡的香氛,

清新紅橘的味道聞起來是清爽舒服的果香調,不刺鼻,也不是甜甜的味道,

聞起來是令人放鬆的,尤其我是一次同時用相同香氣的沐浴乳和乳液,香氣也不會濃郁,

是清新的,沒有添加化學香精

 

IMG_9058.JPG

 

寶寶還沒滿月後就開始用HH的產品,

每天的洗頭洗澡時光,寶寶都很享受!

 

IMG_9116.JPG

 

寶寶很愛洗澡,又有伴隨著HH清新令人放鬆的柑橘香,

難怪寶寶洗澡總是很期待洗澡時間,每次快到洗澡時間時,寶寶都會自己清醒,好像在等待洗澡的感覺,

然後每次洗完澡再擦上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又瞬間睡著了,

看寶寶這樣,就知道他有多享受此沐浴乳和乳霜了!

 

page1.jpg

 

媽媽也跟著用,產品也推薦給孕婦使用,

我坐月子後期開始洗澡也開始使用,上圖可知產品泡泡細緻,

我現在還有在親餵,和寶寶有近距離的肌膚接觸,當然也要選用寶寶適合的產品較好.

 

DSCF2802.JPG

 

沖洗容易,不會殘留,但又不破壞肌膚本身的保護膜

洗完肌膚保水又保有濕潤度,這不是隨便說說喔,產品有法國MOIST-24專利

泡泡部分也是用天然起泡成分,無添加皂鹼、SLS、SLES

這些都是讓我放心給寶寶使用的點.

 

IMG_9197.JPG

 

IMG_8927.JPG

 

HH寶貝系列的產品PH6左右的親膚配方

多項成分有通過歐盟ECOCERT,這是全世界有機認證指標

HH對產品成分有多重的嚴格把關.

 

IMG_8928.JPG

 

兩罐都各自有珍貴的天然成分:

HH寶貝2合一燕麥敏弱沐浴乳是來自西亞歐洲的β- 燕麥葡聚醣

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是來自美國的水解燕麥蛋白

成分精選,皆具保濕保護肌膚,

 

IMG_8919.JPG

 

#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300g

我一樣是體驗清新紅橘的香氣,

身體乳霜一擦完除了放鬆外,心情也舒緩不少.

 

IMG_8965.JPG

 

寶寶這陣子每天洗完澡都會用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來按摩身體,

剛好這陣子在家的月嫂阿姨很會幫寶寶按摩,就分享一些方法給父母參考.

 

IMG_8967.JPG

 

先讓寶寶聞聞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的香氣

這是專為嬰幼兒敏感嗅覺所設計的.

 

IMG_8969.JPG

 

按摩寶寶肩膀

 

IMG_8970.JPG

 

↑輕輕按摩身體

腹部可以順時針輕輕按摩

 

IMG_8973.JPG

 

↑小手到小手掌都要按摩喔

 

IMG_8975.JPG

 

↑小腳小腳趾也要按摩喔,

月嫂阿姨經驗十足,也提到寶寶都還不會走路,

腳底有好多觸覺敏感處,可以稍稍按摩.

 

IMG_8985.JPG

 

↑以前幫寶寶擦乳液時,不會特別加強屁屁或是大腿內側,

阿姨提醒我這邊有保養,

讓肌膚夠保濕,其實就不易紅屁屁(筆記)!!

 

IMG_8991.JPG

 

↑背當然也要擦

按摩時寶寶整個很享受!

 

IMG_8998.JPG

 

↑最後擦臉,才會醒來,看到底是有多舒服阿!

 

IMG_9006.JPG

 

重點來囉~~~(看上圖)

還沒用HH時我用另一牌的寶寶身體乳(上圖左邊),改用HH第一天,阿姨馬上就發現差很大,(上圖右邊)

我光用肉眼也發現,

上圖就可以看到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的吸收度有多好?!

滲透度佳又好吸收,才能讓肌膚真的鎖水保水,

月嫂阿姨也變鐵粉,請我幫她訂4罐因為要用到清爽不黏膩又真正保濕的產品不多.

 

page2.jpg

 

用在大人身上也是好用,產品質地看似乳霜狀,一推就是含水度高的乳液,

味道在上面沐浴乳時有寫過,一樣好聞又舒服,

 

page3.jpg

 

擦在肌膚不油膩外,肌膚仍有保濕感,另外有些乳液也是擦起來不油膩,但不是每罐都能擁有"透氣感"

也就是肌膚擦完保濕外,外表看起來不油外,肌膚是很舒服的,不悶的輕鬆感.

 

page4.jpg

(36d)

寶寶愛用中喔....

 

HH官網:http://bit.ly/2rgszgH

FB粉絲頁: https://goo.gl/91aTQF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