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終於擁有新手爸媽必備的育兒好物---英國Shnuggle月亮澡盆

我必須承認女兒小嬰兒時期我沒有自己幫她洗過澡,因為深怕抓不住這軟綿綿的身體,

時間一久幫女兒洗澡就變成老公的事啦~~

但是現在有二寶後,我不能再逃避獨自幫寶寶洗澡這件事了

二寶的生活常常是需要和老公分工各自照顧一個小孩,

所以我要克服自己幫寶寶洗澡的內心的恐懼,

這一切功勞歸功於Shnuggle月亮澡盆,讓我克服心中恐懼

因為寶寶真的可以坐著洗澡,讓我更輕鬆的幫寶寶洗澡

所以強烈建議新手爸媽一定要買阿!

英國Shnuggle月亮澡盆也有搭配的澡盆專用架,預算夠的當然兩者搭配用,堪稱完美!

 

IMG_9030.JPG

 

Shnuggle月亮澡盆有多色可以挑選,我自己是很喜歡香草綠的顏色,

實際收到是有些像tiffany藍色調.男寶女寶都適合.

 

IMG_9021.JPG

 

Shnuggle月亮澡盆的外型很迷人,

是模擬媽媽子宮的概念,提升寶寶的安全感

就像將寶寶包起來的感覺.

所以洗澡的時候寶寶都很享受,心情很穩定.

 

IMG_9018.JPG

 

一體成型的設計,收納起來真的很方便

以前用的傳統育兒澡盆很佔空間,

月亮澡盆不會喔,而且每次看到感覺都心情很好,

可能是顏色也可能是設計得很精緻,放在浴室覺得很可以.

 

IMG_9039.JPG

 

拿出家裡Dyson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來和Shnuggle月亮澡盆比較,

身高差不多.我覺得連外出住宿帶出門也很ok

放在後車廂也不會很佔空間.

 

IMG_9947.JPG

 

上圖可以看到寶寶躺坐在Shnuggle月亮澡盆非常舒適自在,

讓我自己幫寶寶洗澡可以輕鬆又安心.

老公即便本來就幫能自己幫寶寶洗澡,但用了月亮澡盆後,

老公也說實在是太棒的設計了,幫寶寶洗澡更方便,

對我來說幫自己幫寶寶洗澡不再是害怕擔心的事,反而很享受幫寶寶洗澡的親密時刻!

 

IMG_9029.JPG

 

月亮澡盆之所以可以讓寶寶舒適的洗澡,有兩大設計.

上圖的BUM BUMP防滑底座,就是讓寶寶在浴盆不滑落,

寶寶洗澡起來更安穩,就像還在媽媽子宮的感覺,

 

IMG_9023.JPG

 

上圖是另一個讓寶寶安穩躺著的設計:柔軟舒適靠墊

舒適背墊摸起來是軟軟的,

寶寶躺在舒適背墊上是舒服舒適的.

就像接下來的兩張照片~

 

IMG_9924.JPG

IMG_9927.JPG

 

有了舒適背墊和不滑落底座寶寶真的能自己坐著,

不然以前洗澡都要兩個人才能搞定,現在不用,

洗澡時也能和寶寶有更多的遊戲和互動!

 

IMG_9034.JPG

 

Shnuggle月亮澡盆的底部有止滑設計

使用起來順手安全多了!

 

 

IMG_9020.JPG

 

月亮澡盆從新生兒就能開始使用,不需另買配件

6個月以後一樣可以使用,不是只有新生兒才能用,

所以月亮澡盆是早買澡享受的商品,建議待產清單裡就可以先買下來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就來看看我家寶寶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IMG_9054.JPG

 

這部分的照片大概是出生後從醫院回家,大概出生10多天拍的,

此時因為寶寶的脖子還非常軟,

所以在幫寶寶洗澡時還是需要用手稍微扶住,

 

IMG_9072.JPG

 

即便需要扶住,但是還以前傳統浴盆使用起來還是有差別,

因為不滑落底座的凹槽設計還是能將寶寶keep住,洗澡還是比較省力.

 

IMG_9079.JPG

 

新生兒身體實在太柔軟了,我自己是要用月亮澡盆才敢自己幫寶寶洗澡

在心態上和實際使用後都令人安心放心多了!

說真的這樣對新生兒來說也比較安全,這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IMG_9097.JPG

 

從上往下拍,看的到水位不高,

這樣除了避免讓寶寶洗澡不小心喝到水外,

幫寶寶洗背部更是簡單輕鬆多了!

 

IMG_9045.JPG

 

月亮澡盆的白色背墊有特殊水位設計

洗澡只要2公升,超省水保溫.

 

page1.jpg

 

IMG_9908.JPG

 

這部分的照片是寶寶二個月大使用月亮澡盆的照片,

這時脖子也比較硬了,可以完全放心讓寶寶自己躺坐著在月亮澡盆裡,

不過這要看每個寶寶的生長狀況喔,基本上脖子比較硬

放進月亮澡盆後就很自然安穩地坐下了.

 

IMG_9909.JPG

 

我習慣先幫寶寶洗頭,

 

IMG_9918.JPG

 

兩個月後的寶寶表情越來越豐富,

所以洗澡時想要更寶寶有更多互動,前題就是要先有令人安穩的澡盆吧

不然光怕寶寶洗澡滑到浴盆裡,哪有時間和寶寶享受沐浴的親子時光!?

 

IMG_9934.JPG

IMG_9936.JPG

 

整理照片時,看到寶寶從出生到目前的變化,

發現寶寶真的是一暝大一寸,

隨著體重變化,在月亮澡盆裡洗澡更是越來越輕鬆!

 

IMG_9950.JPG

IMG_9951.JPG

 

這時大人多出的手就能和寶寶玩些互動遊戲,

或是洗澡的玩具.

 

IMG_9954.JPG

 

IMG_9944.JPG

 

總之,從出生使用月亮澡盆到現在,我覺得這是新手父母必備的育兒好物,

寶寶洗澡安穩,父母也輕鬆多了!

將洗澡不再視為差事,而是親子沐浴的美好時光!

 

IMG_9957.JPG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本篇為真實試用體驗心得文

 

babygarden

官網:https://www.babygarde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