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家裡廚房一直都有豆油伯產品,

一直以來自己都給豆油伯很高的評價,

豆油伯除了堅持品質外,也不斷有新的產品上市,

今天分享的就是豆油伯的新品~~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IMG_1827.jpg

 

喜愛橄欖油的人一定要試試,光是味道就讓人愛上,

有清香水果的香氣,直接嘗一口也好喝

味道超級棒!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品油師,

但是也煮過好多年的菜了,油也用過挺多罐了,

有時味道一聞就知道不一樣!

果然頂級的有機初榨光是味道就大勝!

 

page1.jpg

 

這支不止是"特級",一般只有在意"初榨"

橄欖油分成五個等級,

大部分我們買的都是第二道得初榨橄欖油virgin olive oil

這罐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是第一道的特級出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EVOO)

extra virgin是沒有經過化學處理,沒有添加防腐劑

在攝氏30度下完成榨取橄欖油.

 

page2.jpg

 

油的瓶蓋設計也很方便,倒油的時候不會灑的到處都是.

油量很好控制.

 

豆油伯的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運用層面很多,

直接喝直接沾都好吃,

調醬汁也很適合,

當然炒菜也沒問題初榨橄欖油發煙點約為200度左右.

我就分享我自己最常使用這罐的方式.

IMG_1829.jpg

 

拿來炒菜絕對沒問題,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這道"辣味增雞肉時蔬"

小孩要吃就不加辣就好,基本上簡單又是全家都愛吃的簡易料理.

備料如上圖:雞胸肉,味增,時蔬就家裡有的都行(菇類/胡蘿蔔/玉米筍/木耳)

      辣椒醬(也可以不加)

 

page3.jpg

 

味增加入適量的水,將雞胸肉切適當大小後,

稍微用味增水醃個10~15分.

 

IMG_1857.jpg

 

味增水不要全部倒完,要留一半最後拌炒用!

 

IMG_1860.jpg

 

當然要用100%純天然有機橄欖油拌炒,

讓菜色整體分!

 

 

page4.jpg

 

步驟1~4如上圖,我習慣先炒紅蘿蔔,因為用油炒過營養更加分!

接著步驟2就將所以時蔬加進鍋裡一起炒,約8分熟後我會先盛盤放著,

步驟3開始炒煎醃過的雞胸肉片,此時我會補一點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肉炒到約同步驟4就行了

 

page5.jpg

 

步驟5就是把步驟2的時蔬再放回炒鍋一起炒,

步驟6最後加入用一半的味增水,一起收汁拌炒

步驟7其實就好了,我會盛部分給小孩吃

步驟8 在加進辣椒醬稍微拌炒,就是大人愛的辣味增.

 

IMG_1890.jpg

 

上圖就是完成品,非常簡單,調味料就只有味增,

好吃不死鹹,大人小孩都愛!

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炒菜會讓整道菜加分很多,

有時用錯油炒菜,整個味道就不對,所以長久自己煮菜後,

有時外面的小吃油味就會很不喜歡,自然就少吃了!

越來越愛在家自己下廚!

 

IMG_2395.JPG

 

另一個我常用的方式就是直接將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沾麵包吃,

尤其這款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更是值得這樣吃,

將橄欖油的營養更是保有,

雖然油品說明這是Picual品種,味道以抗氧化與苦辣味較強烈,

但是我自己嘗起來沒有覺得苦辣,聞起來是有一點,

嘗起來不會油膩,是讓人想到清新的草原與果實的芬芳.

 

IMG_1893.jpg

 

我女兒(5y1m)也是跟著我一起吃法國麵包沾著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吃,

小孩超怕吃有苦味的東西,所以這油嘗起來我是覺得不苦.

不然我這挑嘴的女兒不會愛的.

 

IMG_1894.jpg

 

OBA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使用保護自然的物理性冷壓初榨取得果實的果汁,

生產地在西班牙,且是用接近熟成的晚摘Picual有機橄欖壓榨取得,

再到官網看看它的價格,我覺得品質已超越其價格!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IMG_2392.JPG

十月份於豆油伯官網結帳輸入通關密語「bloggerads10」即享結帳金額95折優惠!

豆油伯OBA有機橄欖油 https://www.mitdub.com/shop/tag/OBA橄欖油新上市

 

---------------------------------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