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8  

 

Ladurée  最吸引我的是   充滿著夢幻的淺綠色世界

只要看到這顏色  人就開心起來 :)))

我本身對於甜食很挑的

不是因為自己是美食家

因為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曾經在日本看到Ladurée 時

竟然能忍住不買 (當時不知在想甚麼~)

安排法國行程時  大家都說要去

哪我們當然要去  沒辦法  我就是觀光客!

只能說 我之前太鐵齒了

因為Ladurée  真的好吃 !!!

 

059  

 

 

在巴黎  Ladurée   分店有很多間 

其中  香榭大道是大家所推薦

我是看準它開到晚上23:30

這樣行程排起來較輕鬆

只可惜去才知道在整修 

 

可參考: 巴黎逛街 。從香榭大道逛到蒙恬大道。

 

所以就到春天百貨的Ladurée 享用甜點

 

 

060  

 

 

位在3F (法國 的第2層) 

注意 2F (法國 的第1層)也有外帶區   可別逛到這就先衝

要再上一層才有室內有餐區   約莫要排隊一下

生意挺不錯的   法國人也蠻多

外帶區比較多觀光客  亞洲臉孔較多

 

 

061  

 

令人開心的顏色

不過  說真的 這MENU 我們研究很久

法文居多  我們英文也還好

被太多食物的辭彙淹沒

看到 坐在旁邊的法國女生  幫我們叫服務生

因為服務生好像太忙沒時間理我們

生意真的很好~

 

062  

 

 

我偷偷觀察附近的法國人吃甚麼?

女生居多

 

法國人真的很懂得享受

就算是一個人  仍然是先點 沙拉 主餐  甜點  咖啡

享受著一道道的佳餚

 

我們當然是只有享受甜點的部分

剛剛提到  我們真的研究MENU很久

最後放棄

直接指著自己帶的旅遊書 上面的甜點圖片

雖然還是用一堆法文回我們

我想可能是說 賣完了之類的

所以我們又點了 我們不知道的食物 (這是我們在法國常做的是 XD)

 

 

063  

 

 

 Saint-Honorés

這是 泡芙的精緻版   有三種可味

我們點得是 Classic Saint-Honoré

建議如果怕像我們不知道自己在點甚麼的人

事前可以先上官網查想吃的的甜點名稱

它的奶油 非常好吃

已經不是只用  不膩  兩字形容

重點是它讓我改變對甜點的看法

 

 

064  

 

 Macarons

 

這是當然要吃的  但吃完又覺得沒有那麼一定

因為真的蠻甜的  但這家比PH不甜

所以也算是這次法國行中 吃到最好吃的Macarons

 

黃色是 lemon

當時會點  就是想說看看會不會比較不甜

確實有  且檸檬味好香

 

065  

 

 

綠色 是 開心果口味  pistachio

這個是想嘗試不同口味

吃起來只能說很特別  但是下次不會想點耶~

 

 

接下來 是我們這次法國行中 最愛的甜點

是這趟旅程的甜點第一名

 

066  

 

   Rose Religieuse

能吃到這個甜點也是個旅行的意外

本來指著旅遊書要點 本店必吃的 ispahan

但是服務生就說了一堆我們也聽不懂的話

然後建議我們吃這個

我們也就一切ok

重點是幸運吃到它

 

 

067  

 

 

Religieuse  翻譯多是稱 "僧侶泡芙"

我覺得它又像泡芙 又像 放大版的馬卡龍

 

看起來非常精緻

尤其最上面那顆點綴的珍珠 

讓甜點瞬間高貴起來

咬下一口  就是幸福的開端

 

068  

 

吃起來不甜膩  每口都小口吃

深怕一下子就把他吃完

不時聞到淡雅的玫瑰香氣

吃這甜點真是享受

內餡雖然不能明確說明是甚麼

就是好吃

 

Religieuse 共有五種口味

 http://www.laduree.fr/en/fabricant/produits/patisseries

 

069  

 

 

此時再搭配 一杯茶  再好不過了

我當時就在Ladurée 店內默默期望能有天再來

 

 

070  

 

當天所花 大家參考

也打醒自己 想吃  就多存點錢吧~

 

 

建議大家 出發前先到 官網查查想吃的

想買的  限定的商品等

官網有 法文 英文 日文

網站作的超可愛  我有時也會上來看看  下載桌面圖片等

滿足自己的幻想

 

http://www.laduree.fr/fr/scene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