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篇很短

 

想分享兩罐 很適合夏天的乳液

 

第一罐

碧兒泉 5000M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03  

 

 

這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

官網詳細介紹: http://www.biotherm.com.tw/product.php?c=17&a=1

個人使用後  覺得夏天非常適合

我習慣在晚上使用

尤其是夏天睡覺會吹冷氣更是要重視保濕

質地 是 介於凝狀到乳液之間

 

 

02  

 

 

未擦之前

 

 

04  

 

 

 

擦之後

 

 

05  

 

個人認為

優點:   礦泉精華保濕力強

         質地部會像一般凝狀類產品 擦完會溼黏

         味道非常舒服  擦完睡覺真幸福

         隔天起床皮膚仍然有水分

 

缺點: 容量可以在大一點

       這樣拿來敷臉才會更捨得

 

回購率: 95%

 

 

 

第二罐

 AQUALABEL 水之印 晶透白 柔膚乳液

 

06  

 

 

含有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

在開架品牌算是賺到了

 

能夠預防斑點的形成

對有雀斑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習慣在白天使用

早上洗完臉  敷完化妝水

我會以此乳液做簡單的臉部按摩

對於接下來的上妝很有幫助

 

07  

 

質地非常適合推展

再加上單價較低

所以用來按摩較不心疼

 

未擦情形

 

08  

 

 

塗上後

 

09  

 

塗完肌膚會有水潤光澤

 

另外 按摩後  我會視當天皮膚狀況決定如何打底

有時 皮膚狀況不錯  或 不想有太多遮瑕的輕鬆假日時

我喜歡把    乳液  +  粉底液 or 潤色隔離霜  打底

 

010  

 

 

在上個蜜粉和腮紅

就是簡單的妝容囉

夏天也不會太悶

 

 

 

AQUALABEL 水之印 晶透白 柔膚乳液

 

優點:  價格便宜  c/p質高

        肌膚保濕力足夠 (以白天而言)

        用途多

 

缺點: 因為含有一些美白成分  所以是有些刺激的

       我的皮膚用起來沒問題   但是我的好友是敏感肌用起來就會紅癢

       雖然是美白乳液但是保濕能力好像優於美白能力

 

回購率: 85%

      

 

參考閱讀: 【保養】碧兒泉 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活顏亮采能量 護膚體驗。花椰抗倦系列。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