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打算把自己用過 且目前手中還能拍照的化妝水

做一個小評比  給大家參考

 

 

012  

 

分成  噴霧類  濕敷類   兩類

 

 噴霧類

 

013  

 

 

噴霧類  用過幾牌子後目前最喜歡

melvita蜜葳特 的產品

因為 噴起來  非常舒服 

分子很細緻

 

1. 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橙花淨白花粹

 

014  

 

用了橙花和玫瑰後   雖然玫瑰用起來也很棒

但是這個系列的產品 我更愛橙花這瓶

官網介紹: http://tw.melvita.com/

 

以蒸餾法萃取自有機橙花精華,

可調節油脂分泌,有可以使氣色明亮

這不就是我這混和肌膚最適合的產品啦

 

我喜歡在晚上保養的時候使用

會感到很舒服 

或是下班回到家卸妝後 噴上臉  也順便帶走上班的疲憊

 

小評比 :

 

優點

使用方便,天然有機,對皮膚較沒負擔。分子很細緻。瓶身設計精美。

缺點

價格和一般噴霧化妝水高

回購率

100 %

 

 

2. melvita蜜葳特  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

 

015  

 

 官網有提到: http://tw.melvita.com/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16,2,5019,49179.htm

以蒸餾法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精華,

加強肌膚保濕,可防止細紋產生,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我用起來當然是喜歡   而且他的玫瑰味道是很天然的

用起來舒服  沒有化學加工的感覺

推薦給喜愛玫瑰的朋友

只是市面上玫瑰的產品太多了   所以偏愛橙花那罐 (好像有美白到 :))

 

小評比 :

 

優點

味道比一般玫瑰產品天然。使用方便,天然有機,對皮膚較沒負擔。分子很細緻。瓶身設計精美。

缺點

價格和一般噴霧化妝水高

回購率

80%

 

 

 

3. CAUDALIE 葡萄水保濕露

 

 

016  

 

 來自法國的產品

100%純植物萃取葡萄籽

 

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尤其是極度敏感性肌膚

曾經這個品牌在台灣很貴  那時都捨不得買

後來結束在台代理

不過現在在 屈臣氏 就可以買到

而且價格不會太貴

當時就在屈臣氏 買了這罐試試看

 

但是這罐個人沒有很喜歡

聞起來的味道  見仁見智

個人還是愛讓人放鬆的花香

所以這葡萄籽 味道 並不吸引我

但是相信它的保濕度是不錯的

我常常將它當作夏天曬後的保濕噴霧

 

現在 CAUDALIE  好像找不到官網

相關資訊在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UDALIE-Taipei-Taiwan/104145339636491

 

小評比 :

 

優點

直接萃取於葡萄精華,噴在臉上保濕也清爽

缺點

味道喜愛度見仁見智。噴霧份子較大。

回購率

30%

 

 

 

濕敷類

 

4. 聖塔瑪莉亞  Orange Blossom Water  橙花保濕化妝水

 

 

017  

 

這是第二罐 推薦的橙花化妝水

所以讓我很好奇橙花到底是甚麼?

橙花 Neroli 以下從網站擷取:http://addme.net.au/products_info/chinese/neroli.htm

橙花精油對皮膚非常益, 可以刺激健康新細胞再生

適用於每種肌膚, 但對乾性敏感性肌膚的幫助最大

美白、保濕、抗皺、淡斑

 

所以保養不要只是只有 玫瑰精油

橙花聞起來讓人感到放鬆

大家可以試試看

 

聖塔瑪莉亞品牌

發源於佛羅倫斯聖塔瑪莉亞諾維拉大教堂

到了義大利的專賣店

絕對會被這古老的氛圍所吸引

所以到義大利一定要多帶幾罐

因為在台灣真的很貴 

250ml   nt.1300   500m   nt.2150 

 

聖塔瑪莉亞官網:

http://smnovella.com.tw/product_index.php?catid=1148

但是用起來真的很保濕

 

再加上生活作息都正常的話

皮膚真的會水亮

我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

沒辦法露太多臉

但是我會誠實寫美妝

 

小評比 :

 

優點

橙花除保濕美白外,聞起來釋放壓力。

缺點

價格高,便宜點回購率才能提高阿

回購率

60%

 

 

5. NARIS UP 娜麗絲 敷顏化妝水  紅罐 - 玫瑰柔嫩

 

 

018  

 

這罐網路上已經推超過一千次了

我也不用多說它 有多好了

其實三種顏色我都用過了

我喜愛的順序是    藍-->  黃  -->  紅

目前手邊有的是紅罐

最喜歡藍罐的原因

是個人認為 濕敷後保濕度最好

大家參考囉!

 

小評比 :

 

優點

保濕度高,濕敷後好上妝。

缺點

可能紅罐的玫瑰味道不太自然吧~

回購率

100%

 

 

6.  AQUALABEL 晶透白柔膚水(清爽型)

 

019  

 

 

這罐是我最近每天早上上妝前必敷的化妝水

接著再用同款乳液按摩

絕對有助於接下來的妝容

小評比 :

 

優點

保濕度高,濕敷後好上妝

缺點

若期待會美白,可能會失望

回購率

70%

 

 

7.  ORIGINS 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賦活美肌水

 

 

 

020  

 

 

顏色有點乳白色

是很營養的成分

含有 賦活植物

聞起來也算舒服  不是花香味 

是植物的味道

 

小評比 :

 

優點

成分營養,濕敷過就知道和一般開架品牌不同

缺點

個人如果是以擦拭方式會出現白泡沫,不知為何? 但卻成為自己不愛這罐的原因

回購率

40%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