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這幾個月  都在用 幾罐 醫美品牌的臉部精華液

 

這三罐用起來都有中上水準以上

 

從照片可看出 我是真的用到快完了

才和大家分享

 

 

 

  Avène serenage serum anti-age peaux matures

 

 

022  

 

 

會買這罐  真的是因為這個字   anti-age

當然我雖然年關30

還是想提早抗老

這罐的保濕力很足

是稠狀的  

 

 

 

023  

 

 

擦完前後比較一下

 

024--  

 

上面 照片 的右邊   可以 看到推開後  保濕度還是很高

 

這罐目前 台灣好像還沒賣

 

我把國外網站對此產品介紹翻譯:

 

專為成熟肌膚隨著年齡的增長失去密度和需要重新緻密和食品。 

事實上,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變得更薄,更脆弱,因此容易出現皺紋

含有活性成分,都將滋潤肌膚  透明質酸其中有許多抗老化性能。

滋潤肌膚,收緊和填充皺紋含有雅漾的溫泉水,舒緩的特性。

 

以後台灣如果上市  我一定會買來用

有次自己太晚睡 發現下眼皮有細紋

我就厚塗   隔天早上就不見了  果然是  anti-age

 

 

小評比 :

 

優點

保濕力足很適合乾燥膚質抗老效果用完一罐可以看到效果

缺點

台灣目前買不到。油性膚質在夏天用可能會不適合

回購率

90%

 

 

 

      LA ROCHE POSAY     EFFACLAR K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30mL

 

025  

 

 

這罐 是這次炎炎夏日中我所推薦的

名稱 是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重點在   角質護理

 

官網上提到的優點:  

 

溫和去除老舊角質,維持皮膚角質細胞正常生理功能

可有效抗菌,避免青春痘發生,pH5.5與皮膚酸鹼值相近適用範圍

14天內改善粉刺現象達86%,並且改善毛孔粗大現象

幫助皮膚細胞再生,重新回復平整的皮膚表面

 

參考: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EFFACLAR/EFFACLAR-K_P22.aspx

 

 

我用過後  覺得雖然粉刺沒辦法14天真的不見

但是我擦的這陣子  很少長青春痘

也許是他的功勞吧

很適合 混合性肌膚擦

我在夏天白天時會全臉擦

晚上因為要吹冷氣  改成 T 字部分擦   其他部位則擦保濕產品

 

 

026  

 

 

質地 也是保濕

 

擦完不會 乾燥 脫屑 (有些抗油精華液會)

 

 

027  

 

 

上面  照片 右邊 是擦完的感覺

保濕度夠

 

 

小評比 :

 

優點

保濕力足很適合混和性膚質乾性膚質可選擇T字部位使用。減少粉刺青春痘發生。

缺點

要想14天粉刺消失不太可能,只能說減少發生。聞起來味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回購率

70%

 

 

 

      LA ROCHE POSAY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 40mL    TOLERIANE ULTRA

 

 

028  

 

 

這罐 是我目前每天都在用的產品

非常適合現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現在 用太保濕又怕長粉刺

不夠保濕 又怕有皺紋

這罐保濕力夠

且完全沒有味道 (我第一次用到完全沒味道的保養品)

可見其成分的安全性

強力推薦 敏感膚質使用

 

 

029  

 

 

質地 介於霜和乳液之間

適合現在使用

 

官網介紹: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TOLERIANE/TOLERIANE-ULTRA_P41.aspx

 

極效舒緩:獨創神經胜肽抗發炎,有效舒緩敏感刺激現象

雪亞脂、甘油等成分,保濕滋潤,修復重建皮膚屏障功能

極高標準配方:精純配方,排除可能引起過敏或刺激的成分 


0%
防腐劑/PARABEN/香精/酒精/染色季/羊毛脂

 

 

030  

 

 

而且這罐  有特殊設計

使用前後 都要旋轉瓶蓋

可以保護保養品 氧化現象

 

小評比 :

 

優點

很適合敏感性肌膚0% 防腐劑  符合孕婦和天然訴求的朋友。也適合換季使用

缺點

目前未發現

回購率

100%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