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今天想要來分享  幾樣 我 一直都有在用的 保養 或 美妝 小工具

這幾樣  價格都不貴  美妝效果也不錯

所以都一直我持續使用購入中

推薦給大家

 

 

化妝棉類:

這是每天保養或卸妝時陪著大家的

以下幾樣我依據使用情況和大家分享

 

1.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032  

 

雖然強調 可敷臉

但是我都拿來卸妝用

 

033  

 

 

他最好的朋友就是 貝德瑪卸妝水

延伸閱讀:  【卸妝 洗臉】11罐臉部清潔產品 小報告。好用臉部卸妝、洗面乳產品。

 

34  

 

原因在於 卸妝水用量要大

剛好這大小很符合

 

035  

 

未上卸妝水前  是可愛的太陽花圖案

 

036  

 

我常常就是用這來卸妝

可撕成五片  非常方便

重點是他不掉屑  很適合卸妝

 

優點: 好撕  不掉屑  不掉棉  質地溫和不傷皮膚  大小適合卸妝   價格也能接受

 

缺點:因為大片  又能撕成五片  所以用來敷臉的話化妝水要用很多  感覺很浪費

       不如直接敷面膜   且五張撕完很大  應該沒有人的臉那麼大吧~~

 

回購率: 100%

 

 

2. MIJI 無印良品 無漂白化妝棉

 

037  

 

當然這是衝著 健康自然的訴求買的

 

038  

 

未沾化妝水前  有看到那黑點點吧

就是未漂白的部分吧

 

039  

 

沾濕後  看的更明顯

這款我習慣當擦拭用

因為他真的很舒服  比上一款質地更柔

有點躺在棉花的感覺

 

040  

 

不建議撕開來濕敷   因為會有棉絮 的問題

優點: 自然 健康  非常舒服 

缺點:有棉絮  較不適合濕敷

回購率: 90%

 

 

3.  UNICHARM  化妝棉 

    

      購於 屈臣氏

 

 

041  

 

042  

 

這是有空袋狀

很方便用來擦拭化妝水

我通常會在皮膚角質較厚時用這款化妝棉

畫圓按摩肌膚

 

043  

 

有看到吧!!  被擦起的角質 或毛絮

 

044  

 

這款當然沒有 無印良品舒服

但是對付角質  很有辦法

優點: 方便購買  價格低  袋狀設計  方便按摩

缺點: 可能皮膚很細緻或敏感的人  不適合用來按摩

回購率: 80%

 

 

4.   蘭韻化妝棉

 

045  

 

這是從我國中開始保養後 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媽媽也用

雖然偶爾會換其他家  但最後還是會回過頭來買

 

046   

 

他就是每天躺在我的梳妝上

我每天一定在早上上妝前 會用化妝水濕敷

兩片撕成四片

因為早上時間短  只需敷重要兩頰 和 T字

如此  接下來的底妝  絕對服貼

且只有小小四片  化妝水也不會用量太多

我這樣做 已經好幾年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優點: 便宜 好用 不掉屑

缺點:不知道這粉紅色 是天然的嗎?? (突然想到!不知有人知道嗎??)

回購率: 100%

 

 

粉底海棉類:

 

上次看  bobbi brown 的彩妝書時

有提到其實有些人會對粉底海綿的某種成分過敏

我是沒這問題

但是看了後   我現在上妝都先用雙手按塗

再用海綿塗均一次

 

5.永和三美人 

 

047  

 

 

這已經不用在介紹了

雖然年年變貴

但還是買

不過現在 我都會將其剪成四分之一

這樣比較省 

 

048  

 

優點: 好用 用完即丟 很方便

缺點: 越來越貴  且常逛的小屈沒賣

回購率: 100%

 

 

6. ROSY  ROSA

 

這是發現的新好貨

購於 CITY SUPER

 

049  

 

好用在於 海綿質感不輸永和三美人

且大小剛剛好 

我就不用再自己剪裁

也很適合塗一些皮膚不同的角度

目前非常愛用

 

 

050  

 

  

其他類:

 

7. ipsa 睫毛整容刷 

 

051  

 

其實這我用了好多年

很好用  塗睫毛膏時  沒有它我就沒辦法

 

現在看官網 已經改款了

http://www.ipsa.com.tw/product.asp?categoryNo=66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後來我看雜誌 tweezerman 這個牌子好像評價也不錯!不過我沒用過

 

 

8.好用洗臉海綿

052  

 

這真的超好用

只要我有敷類似泥類面膜

用此就能洗的很乾淨

重點是它很柔軟  不傷皮膚

而且自然風乾就好

 

 053  

 

 這是目前我愛的搭配

 

 

9.花王蒸氣眼罩

 

054  

 

這也是熱銷款

我如果有點頭暈或眼壓高  我就會戴著睡覺  很舒服

或是 擦上眼霜  → 貼上減小片的保鮮膜  → 再戴上蒸氣眼罩

這樣很舒服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