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雖然 天氣逐漸涼爽 

應該是敷保濕面膜的時間 (還在使用中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所以 先分享兩款清潔類面膜

其實我寫的分享文都是用了一陣子才寫

沒辦法使用一次就寫

所以到現在快秋天才寫清潔類面膜

 

第一款  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65  

 

內有三劑

 

67  

 

 

先用  第1劑 軟化露 

我通常都會洗完臉  →  敷軟化露 2~3分鐘   → 按摩粉刺多的地方  → 溫水稍微清洗

 記得一定要保持鼻子的濕潤   接下來敷上面膜才有效

      以前我就是忘了這件事  才導致拔不出粉刺

 

68  

 

 

第2劑 粉刺面膜

 

70  

 

味道做得跟草莓味道很像

但是擠出來  常有這樣得情形

所以建議不要立著放

讓面膜躺著放

 

71  

 

將將...... 超有成就感的

我通常在夏天 約兩星期敷一次  秋冬則是一個月

因為粉刺四季都在長阿

 

 敷粉刺面膜的要訣是要塗厚塗抹

      並避開眼睛、眉毛

      一定要等它完全乾  約15-20分鐘

      才能由下往上的方式將面膜撕除乾淨撕~

      

71-  

 

對付粉刺真的很厲害

 

82  

 

這張近拍  大家可以相信吧!!!

 

 

72  

 

第3劑 細緻露

就是收斂毛孔啦

 

我通常 會 拔除面膜 → 以化妝棉敷  → 冷水沖洗  → 以情形敷保濕或修復面膜

 

小評比--

優點:對付粉刺真的有效。但是方法一定要對

缺點:味道是很假的草莓味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

回購率: 100% 且常常有買一送一

 

 

 

 第二款  bodyshop  有機菁萃煥膚面膜

 

74  

 

之前逛一逛 就買了這罐

其實以前有敷過 藍玉米控油調理面膜

覺得太刺激 不太適合自己

但是又想找溫和的清潔面膜

 

所以有跟我一樣想法的 推薦你試試這罐

 

76  

 

一樣有高嶺土  可以深層淨化臉部毛孔髒污

也有茴香、天竺葵等植物精油及有機蜜糖、橄欖油等植物菁萃  可以修護肌膚

溫和不刺激

 

75

 

官網建議用法: 潔膚去角質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請避開眼睛四周)。約5-10分鐘後洗淨即可 。

我通常是 洗完臉 → 噴保濕噴霧 → 敷臉 →洗淨 → 一般保養程序

    目前是一星期敷一次

 

因為已經是清潔面膜了  我之前就不去角質了

但是如果你角質較厚 就可按照官網的方法

body shop 官網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676

 

 

 

 77  

 

敷完 除了感到肌膚 乾淨外  也會覺得比較亮

對隔天上妝也有幫助

 

小評比--

優點: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敷完清潔不刺激

 缺點:價格有些小貴 nt1150  趁打折買吧

回購率: 90%

 

78  

 

另外建議大家 敷這種高領土的面膜

用好的海綿洗淨比較適合  也比較省時 不傷皮膚

可以參考 【美妝工具】9 樣好用美妝工具分享。(化妝棉 海綿 其他類)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