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49  

 

其實這篇應該早就想分享

但是一直拖 

我分享的六罐身體乳液 不是最新推出  也不是甚麼特殊需求

主要都是以 "保濕" 為主喔!

而分享的這六罐 都是自己常買常用的六罐

有些甚是也擦了三年以上了!!

 

先說明一下 我的膚質  雖然臉部是混合性

但是身體膚質 算是 中性  沒有長痘痘問題 

只有太熱或太冷時  皮膚會 稍癢 的情況發生~~

 

 

首先 推薦的兩罐  我稱它們   "水潤派"

是適合 一年四季的!

 

1. 嬌生  美體主張 香氛舒活乳液

 

DSCF8560  

 

這罐我已經 有買超過三瓶以上的紀錄

因為保濕度夠 

質地適合一年四季

 

 

DSCF8565

DSCF8569  

 

推開後  可以感到水潤

 

讓我繼續支持買下去的原因

就是 含薰衣草及月光花等多種舒壓香氛  

使用可緩和情緒, 舒解壓力, 睡得更安穩

所以只要我感到壓力大 或是想要睡個好覺

我一定會在洗完澡後擦上這罐!!

 

 

 

2. 凡士林  全效滋養潤膚露

 

DSCF8556  

 

這罐是 和第一罐 嬌生乳液 

現在已成為我浴室的必放乳液

這罐吸引人的地方在於

可深層潤澤的stratys 3™科技

當然這用肉眼看不出

 

直接看產品

DSCF8573  

 

也是屬於水潤派

 

DSCF8583  

 

適合一年四季

 

成分安全 含有 燕麥精華(Oat extracts)

且這罐的味道 很天然 舒服

是會想每天都用的哪種乳液

 


 

 

接下來兩罐 是  "乳霜派"

兩罐比較適合 冬天 寒流來的時候

都是購自  好市多

 

 

3. 凡士林 repairing moisture 潤膚乳

 

DSCF8563  

 

這罐和第4罐 質地都滿相近

 

DSCF8590  

 

以保養品來說

就是到 "乳霜" 那個地步了

 

DSCF8591  

 

不過  推開後  是很好吸收 !

但是和第4罐相比

我比較喜歡這罐

因為這罐 保濕性用起來 個人覺得較優

重點是香味很淡  幾乎沒有

其實有時這樣的乳液 也需要一罐

因為不想要身體有太多味道時

這罐是不錯的選擇

 

 

 

4. 凡士林  total  moisture 潤膚乳

 

DSCF8592  

 

這罐強調含有維他命 A ,E

 

DSCF8598  

 

也是乳霜狀

 

DSCF8601  

 

和第3罐 真的很像

但是這罐的味道 比較強烈

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最後 兩罐 我稱 "急救派"

特殊節日  特殊情況用

 

5. 碧兒泉  純淨果氛身體乳

 

DSCF8594  

 

 

這罐的味道 是很清新的感覺

成分是 天然果氛結合萃取精油 , 並富含維他命E

 

DSCF8602  

 

質地也是 算 水潤派

但是因為單價比較高

我不會 天天擦

重要約會 就派他上場

 

 

DSCF8604  

 

擦完也是能感受到保濕

但是寒流來 當然是不足喔

 

香味是 葡萄柚、檸檬與萊姆的清新香氣

所以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

有時星期一上班沒士氣時

擦上這罐 會讓我心情好起來

 

碧兒泉 官網介紹

http://www.biotherm.com.tw/product.php?s=24&a=2&b=2

 

 

6.  曼秀雷敦AD 止癢消炎乳膏

 

DSCF8596  

 

這罐 大家又叫他 藍色曼秀雷敦

我去日本總會帶個幾罐

現在台灣就有引進了

 

第一次用以為和綠色差不多

但是我錯了

質地 就差很大

 

DSCF8605  

 

他是  白色乳液狀

 

DSCF8607  

 

前面有提到  我在太熱 太冷時

皮膚會癢

尤其夏天穿內衣 太久 在鋼圈處的皮膚會癢

後來發現擦這有改善

 

而冬天 有時會有冬季癢發生

又以內衣而言  我覺得冬天內衣肩帶處因為摩擦皮膚吧

也會癢  我就都擦這罐!

 

 

DSCF8608  

 

放心  不會油膩的!!

 

另外 其實 我也常常直接把它當乳液擦手或腳

因為它其實保濕力夠

含有 角鯊烷...等 保濕成分

 

他用途很多 蚊蟲叮咬也能擦

有興趣的水水 可以看官網看

介紹很清楚!!

 

曼秀雷敦AD 止癢消炎乳膏 官網

http://www.mentholatumad.com.tw/product.htm

 

 

分享完畢

真心推薦

快來選罐 你喜歡的吧!!

 

還有其他身體乳分享,可參考:

【美體】Biofresh 寶貝潔淨保濕身體乳。充滿水潤感。 

▌身體保養小報告。分享四罐用了半年多的身體乳液,看看那罐適合妳! ▌ 

【美體】eggshell Verda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淡雅花香! 

【美體】JAYE NIEMI 臻愛妮草本香氛。頂級潤澤身體乳霜。放鬆好物!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