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今天特地早起前往新竹玩耍一天

雖然,天氣有點改變,但是想玩的心,愛吃的心不變~

 

今天到新竹的 白木屋 LaWISH歐式餐廳 吃中餐,

在竹北,店很,佔地八百坪,東西也不錯~

有兩層樓

一樓是 白木屋品牌概念店

二樓是 LaWISH歐式餐廳 (樂而喜)

 

我兩層都有去,以下就分別介紹分享了~~

 

DSC09400  

▲ 白木屋品牌概念館 外觀

 

page1  

 

這裡停車很方便, 餐廳旁就有停車場,但是假日很快就滿了,

我們就到斜對面的特約停車場

(記住~ 要消費滿500元, 才能抵2小時的停車費!!!)

 

page19  

DSC09417  

 

整間  白木屋概念館算大, 一樓很好逛,

二樓用餐氣氛很輕鬆,不會很擁擠!

 

 

    一樓 白木屋概念館

 

DSC09434  

 

中間是結帳區,四周都有好吃的甜點和蛋糕可以選擇.

來看看有甚麼?

page3  

 

各式蛋糕, 牛軋糖,冰淇淋 (這是我下次要吃的,夏天要來了~~)

周邊還有一些好看的擺設

 

page9  

 

一樓還有麵包區,住這裡的人好幸福,隨時都可以吃到好香的麵包及甜點

 

page4-  

page4  

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麵包出爐時間!!

 

DSC09424  

一樓的用餐環境

 

我喜歡靠在窗戶旁的位置,在這吃個下午茶,是個不錯的享受!

其他位置也是這裡一貫的風格: 簡潔明亮,舒服愜意!

 

page18

page20  

 

另外, 一樓還有個買點

就是 "3分鐘現做 奶油波士頓派"

這很吸引我們

 

page5  

可以在此直接看到蛋糕和波士頓派的製作

 

工作環境很乾淨,大家也比較放心.

我本來要買,但是因為中餐後還有其他行程就沒帶一個回家.

(服務人員說大概2~3小時內要冰)

不過我有拍一下波士頓派的外觀

 

DSC09446  

▲波士頓派

 

外觀簡單,選用上等奶油.

不過,想吃的我還是有吃到耶

現場冷藏櫃有先前做好的,這就不是3分鐘現做,

3分鐘現做的太大,我們沒辦法馬上吃完,

就嚐嚐現場有的---- 草莓波士頓派

 

page7  

 

一樣有好吃的奶油,不膩不甜,是我喜歡的甜點口味

再加上有草莓裝飾,賣像就更吸引人了

 

page6  

店員會貼心用小盒子裝,

因為我打算拿到二樓餐廳吃!

 

真的很好吃,這我蠻推薦的~~  

 

接下來, 要來分享

 

  二樓的LaWISH歐式餐廳

 

page17  

 

直接從一樓走樓梯即到

和一樓一樣,場地夠大,高度挑高,各桌之間有一定的距離,

用餐起來很舒服!!

 

店內有許多歐式風格的設計及擺設

 

DSCF3148  

 

這裡是我喜歡的其中一角~

還有很多令人開心的小布置,等你來發現~

 

提到餐廳,當然用餐環境好,餐點好吃才是最重要~

 

page13  

menu  , 現在有餐券發售中

 

單點部分有很多選擇:

義大利麵, 燉飯,焗烤.....都有

價格多在250~ 320 之間

 

我單點點了平時比較少吃到的 "塔吉鍋"

DSC09469  

 

點的是 "摩洛哥香料燉羊肉"

 

我在網路上找到 " 塔吉鍋" 的資料:

原理源自於北非飲食 文化,以蒸煮燜燒等方式烹飪食物,

讓食材本身的營養及鮮甜美味不因過度料理而大量流失,

其尖塔造型設計,使水蒸氣更易凝結成水滴再回流至鍋中,

藉由"火 煮=>產生水蒸氣=>凝結成水滴=>回流至鍋中”

這樣的流程快速循環,還可以縮短烹煮的時間

 

DSC09476  

 

果然有將羊肉的新鮮保留住, 我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的

至於羊肉的腥味我覺得只剩下一點點,對於像我會怕腥味的人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好吃 , 沒有辣味!

 

如果害怕羊肉的話,這 " 塔吉鍋"  還有

"摩洛哥咖哩燉季節時蔬" 的選擇!

 

page15  

塔吉鍋 搭配的餅皮

很搭,很好吃!!

 

這邊沒有個人單消限制, 不用有壓力!

 

另外, 套餐部分 本來想吃

page12  

 

玫瑰鹽板燒套餐 (nt.680)

但是卻說今天的份量都被預訂玩了,好想吃說!

所以,想吃的人.記得定位時要先問問看. 

我們只記得定位,卻沒想到生意很好,才12點多就點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改點 "時尚套餐"  (nt.580)

內容豐富  是會吃很飽的~

我看到蠻多人最後外帶

因為我們兩人,一個點套餐,一個單點,

所以都吃光光!!

 

page14  

麵包

我覺得這麵包還不錯吃,送到桌上還是熱的,

沾江應該是橄欖油加醋, 很搭很吃~

 

 

DSCF3163  

▲ 玉米濃湯

 

湯有兩種選擇,清湯和濃湯.

我們喝的玉米濃湯,是料很豐富那種,味道也不錯.

 

page8  

水果優格沙拉

 

沙拉也有兩種選擇:蔬菜和水果

優格醬還不錯!

 

DSCF3181

香草野味檸檬雞腿排

 

主菜有三種選擇: 雞腿排, 比目魚 , 豬腿排 可選

 

我們點的 香草野味檸檬雞腿排,

份量很夠,小鳥胃的人可能吃不完.

雞肉很紮實 , 不會柴柴的

 

page16  

 

這個醬汁是偏酸的, 因為加了檸檬,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和吃蜜汁雞腿是不一樣的!

好吃~

 

page11  

草莓布蕾

 

甜點有起士蛋糕和草莓布蕾可選

草莓布蕾不錯, 只有上層的糖會甜 , 下層的布蕾很綿密~~

 

DSCF3196  

果汁

附餐飲料:美式咖啡,紅茶,果汁 選一

我比較貪心希望咖啡能附牛奶,但是問問沒有(只有奶球),就點了果汁,

喝起來就像美麗果吧!

 

 

我環顧四周發現有好多人都帶小朋友來,

兒童套餐是車車造型 (nt. 250),我看其他桌的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餐廳內也備有好多小孩餐椅, 還有 "幼教情境教室"

我往裡面看到很多玩偶,帶小孩來這用餐真的很適合!!!!!

 

DSCF3150  

 

 

還有我要稱讚 LaWISH歐式餐廳 的化妝室

很乾淨,所以我特別拍了照片,

設備也是都有貼心想到育嬰部分

page10  

 

整理而言,我覺得 LaWISH歐式餐廳 很適合聚餐,

也適合親子來~

食物餐點也是多元性

停車又方便!

服務態度好!

值得一來~ (記得要預約!!!!)

 

 

page  

 

  現在剛好有活動歐~~

白木屋即日起~5.31限時A好康.揪團省很大(每週一、三、五,明星商品限時搶購)
活動促銷:

二人同行第二件半價

三人以上同行買一送一

La WISH即日起~5.31 於La WISH餐廳單次消費滿$2,000元即享美夢成真願望一次


(有幫到你,幫忙推!! 謝謝)

 

 

  白木屋品牌概念館 白木屋 LaWISH歐式餐廳  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06號        

     預約電話:白木屋/(03)6590-320  LaWISH樂兒喜/(03)6590-377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hite-Wood-House/157019626859

    官網 :http://wwhousegallery.com/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