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38  

 

今天分享買了一陣子的  banila co卸妝霜

之前只知道在韓國很紅

看到yahoo拍賣有賣家再特價就買了

目前用了二星期

大致上很滿意

 

 

DSCF4645  

打開來

會附上透明的刮棒

卸妝霜是淡淡的粉紅

照片看起來有點像白色

 

DSCF4537  

抹在肌膚上的感覺

化開會變成油狀

我一開始還以擔心會油膩

但是完全不會

接下來你可以面紙擦拭或直接用水沖

我兩種都試過

 

剛開始直接用水沖時,我以為臉上會油

沒想到也不會

所以這罐之所以那麼紅,一定有其厲害之處!

 

DSCF3562  

而且之前我在看 舟山久美子 的美容書時

他就有推薦了!!

 

DSCF4695  

這是我平時淡妝

用這罐卸的情形!

 

DSCF4699  

 

  總之這罐雖然是 "霜"

      但是完全不油膩, 算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用

      且卸的也乾淨

      產品內容因為都是韓文,沒辦法辨別

      不過聞起來沒有味道,應該蠻天然的

      回購率:90%

 

     這罐還有 綠色是添加melon , 好像更清爽

    我下次要嘗試看看~

   

  banila co. 官網:

   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