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最近紅豆水很紅

其實有些孕婦為了消水腫會特別喝紅豆水

但是要自己煮紅豆水實在很麻煩

要泡要煮要燜

所以自己懷孕後期明明知道可以喝紅豆水消腫

但是就是懶得煮

所以看到現在有可以立刻泡的紅豆水

覺得是超棒的發明

飲用起來也方便多了!!!

 

DSCF3536.JPG  

 U Mate紅豆水 一盒有20包

輕巧的小包分裝,方便簡單沖泡立即享用

 

DSCF3533.JPG  

 U Mate紅豆水是澺昶萊有限公司所代理

國際食品的安全驗證

也有投保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讓我們消費者放心

DSCF3525.JPG  

 

擷取.JPG  

(上表取自官網)

 

另外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U Mate紅豆水

"精選台灣萬丹紅豆,天然無農藥"

豆子最怕的就是太多的農業殘留

雖然U Mate紅豆水 的單價比較高

但是使用高品質的台灣萬丹鄉紅豆

喝起來才放心

 

雖然總價一盒較貴

但是每一包的容量比較多

 

DSCF3531.JPG  

營養標示清楚

無糖,熱量只有40.5大卡

 

 

DSCF3529.JPG 

飲用方式

其實最簡便的方式就是直接沖泡溫熱開水

包裝說明,你也可以加入你愛的飲料,像咖啡,紅茶.....

當然要保養消水腫建議還是喝熱飲

 

 

DSCF3539.JPG  

粉末有點像黑糖的顏色

加入200c.c 熱水沖泡

 

DSCF3548.JPG

挖~~ 真的超像剛煮完的紅豆湯香味

讓我蠻驚豔的

老公也覺得不錯喝

沒有一般普通飲品有化學的味道

喝一口就想吃紅豆湯圓或花生之類的甜湯:)

 

DSCF3544.JPG 

就像煮的紅豆湯

 

 

DSCF3549.JPG 

我試試加入自己愛喝的紅茶

"紅豆紅茶"

 

tea.jpg 

沒想到

喝起來還不錯

紅豆水帶點茶香味也很搭

大家可以加入自己愛的飲品

因為這紅豆水不會甜,所以和很多飲料都能搭

 

DSCF3557.JPG 

接著再加入鮮奶

變成"紅豆奶茶"

也是我愛的口味

喜歡奶茶的人可以試試!

milk.jpg  

 

 

 

雖然紅豆水大部分的愛美女生是喝消水腫的

不過因為 U Mate紅豆水的紅豆香氣蠻濃的

讓我超想吃湯圓的

所以我就加到煮好的湯圓裡

就能快速完成"紅豆湯湯圓"

甜甜的湯圓搭上不甜的紅豆水

我個人覺得超搭

而且不用為了想吃幾顆湯圓

煮一鍋的紅豆湯

實在太方便了!!!

推薦給愛吃甜湯的朋友

 

DSCF3589.JPG   

 

DSCF3522.JPG  

 

   U Mate紅豆水

官網:http://www.umatebeauty.com/index.asp

索取專屬體驗試用包(數量有限):  http://goo.gl/uLbGBY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