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2.JPG  

 

 

又到HOLA好物分享時間啦~

這次挑了一大一小的好物

這篇先分享實用的大物-- 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W55 白色款

因為家裡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但裝訂櫃子的缺點就是要改變裝潢時會比較麻煩

買個簡單方便的抽屜收納櫃就是個好選擇

質感很棒,根本看不出來是塑膠pp的材質

IMG_4019.JPG  

這款是日本知名品牌---IRIS愛麗思

IRIS愛麗思在塑料製品市場之佔有率居世界第一位

大家也知道日本人在收納設計方面是很強的

IRIS愛麗思的設計是簡潔、乾淨的外觀設計

所以不管家裡本來的裝潢風格是甚麼都很好融入

IMG_4018.JPG

我在HOLA網站訂購,可以省了自己去載的時間和精神,實在太方便了

拆開後也可以發現HOLA包裝的很仔細

IMG_4021.JPG

每個腳都有用紙板固定

IMG_4022.JPG 

除了質感令我滿意外

更棒的是這只要拆開包裝後就能使用

因為我之前為了放寶寶的衣服買了另一個牌子的塑膠收納櫃

需要自己組裝,讓我原先以為這款也要自己組裝

收到後發現可以馬上使用,真是懶人的專屬收納櫃 :D

IMG_4034.JPG  

實品如上圖

不說是塑膠材質真的看不出來

我選的是四層抽屜收納櫃

尺寸是高 81x寬 55x深 41.5公分

另外還有三層,五層...其他款式可選

我個人是喜歡最簡單好搭的白色!

IMG_4040.JPG

還有一點要特別大大讚賞這抽屜收納櫃

一般塑膠抽屜收納櫃最上層也是塑膠

所以不太能放太重的東西,不然很容易會歪掉,重心不穩

IRIS愛麗思的上層設計是竟然是木材質

是用中密度纖維板,這樣比較輕

看起來就像木頭質感

這樣上層放東西也比較穩

比較不會發生重心不穩的現象

IMG_4050.JPG  

近看,質感超好

IMG_4043.JPG  

收到後的感覺就像上面的貼紙 "驚"

塑膠受納櫃質感竟然那麼好

IRIS難怪在塑料製品市場之佔有率居世界第一位

IMG_4045.JPG  

 

IMG_4038.JPG

擷取.PNG 收納櫃側面照

IMG_4048.JPG  

仔細看上圖每個櫃子拉開後的滑軌設計
"鐵"滑軌

也因此雖然抽屜是塑膠製

不過因為滑軌是鐵製,所以抽屜開起來非常順

相信有買過塑膠抽屜收納櫃的朋友

最討厭的就是拉抽屜時會感覺很虛,要不然就是放太重的東西會影響整個櫃子的中心

而這款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就比較沒這樣的問題

IMG_4044.JPG

IMG_4045.JPG  

我使用過後

覺得很適合放在臥室裡當作衣帽或是內搭衣褲,搭配小物.....的收納櫃

因為女生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另外,我覺得這也滿適合放在廚房裡

廚房也是個需要很多櫃子的地方

因為這款收納櫃的頂層是木製品比較堅固

就可以放個鍋子之類的

接下來打算再放個在廚房裡

IMG_4054.JPG

像目前我是先規畫放一些很容易亂放的東西

上圖我放了我一部分的圍巾,絲巾....

這樣放分類清楚,要出門時拉開抽屜就能馬上知道要用搭配那條圍巾

IMG_4056.JPG

如果妳的東西爆多

就建議再加個分層的收納盒

這樣空間就更多啦

IMG_4057.JPG  

其他層就放些帽子,小包包....之類的

大家就依據自己的東西來收納吧~

IMG_4058.JPG

我自己除了會抽屜中放些分隔收納盒增加空間外

也會在最上層放透明整理箱

我這次分享的透明整理箱也是在HOLA購入的

IMG_4013.JPG  

收到後也是覺得質感很不錯

這有分單抽整理箱 & 雙抽整理箱

我因為好難決擇要哪個就兩個都買了

後來覺得單層很適合放毛巾

雙層很適合放美妝保養品

給大家參考囉~

上圖取自HOLA官網

這整理箱可以互相堆疊,也很實用

IMG_4062.JPG  

很推薦這款HOLA網購的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家裡可能會東西越來越多

或是想要省裝潢費裝訂櫃子

亦是住外面租房子想要買個以後還想繼續用的收納櫃

我覺得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可以考慮喔!

 

相關網站

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03925

單抽整理箱: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54583

雙抽整理箱: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54584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