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吃健康食品的習慣

吃甚麼會依據當時自己的身體狀況而決定

就像我之前想懷孕或懷孕中吃的都不一樣

有興趣的話我的部落格有分享過

而最近我嘗試吃月見草油

DSCF2343.JPG 

之所以想吃月見草油

是覺得自己每天照顧小孩後

有時需要熬夜等,作息沒有那麼正常

導致有時自己的生理期不是那麼的準時

當然我會吃的前提是我確定自己身體沒有甚麼異狀

如果生理期不準時建議先給醫生看完

DSCF2363.JPG 

當然除了上面提到的因素外

月見草油也算是對女生很棒的健康食品

DSCF2406.JPG 

上面這張圖 是說一下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澳佳寶的產品

我自己就有買過澳佳寶的葉黃素吃囉

澳佳寶是來自澳洲的品牌,品牌創立近八十年來

是澳洲消費者心中最受信賴的第一天然保健品牌

產品也是銷售到許多國家,在澳洲和泰國連續三年榮獲最信賴保健品牌。

DSCF2345.JPG 

有清楚的營養成分標示

當然最重要的是月見草油的成分含有Omega-6 脂肪酸及γ-次亞麻油酸 GLA

這成分對身體很好,有興趣的建議可以自己做做功課

DSCF2360.JPG 

產品如上圖,一罐有60顆

是黃色明膠狀,對大人來說吞嚥沒問題

不會太大顆

然後我自己很怕吃到藥味很濃的健康食品

還好這罐不會

吃完不會有噁心感!

DSCF2350.JPG 

產品100%澳洲原裝進口,

也經過澳洲療效商品管理局 TGA 認證

高劑量月見草油配方,調節女性生理機能

DSCF2347.JPG 

當然吃健康食品除了要吃大品牌外,更重要的是吃法要清楚!

成人每日1-3顆,飯後食用

如果小孩需要吃可以參考上圖

多食無益!!!

懷孕期間的孕婦不宜食用!!!

當然有任何問題可以先問過自己的醫生

以我自己而言我是每天在飯後服用

吃到月經來後我就先停止吃,月經結束後再繼續吃

當作日常身體保養的一環

DSCF2356.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