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07.JPG

 

 

不管是以前懷孕或餵母奶期間我都會喝這種營養的即食飲品,

當然是因為方便,又能獲取營養~

現在當媽媽後發現,更是需要這類的飲品,

因為帶小孩真的常忘記要吃東西~

且因為現在寶寶也已經超過一歲了,

也能跟我一起吃這類即食的沖泡飲品,

因此我現在買即食的沖泡飲品都會精挑細選

像這陣子常喝的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

就很棒,健康取向,又不甜膩,

我自己喝,也給一歲後的寶寶喝!

 

DSCF0784.JPG

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

有加入現在最夯的藜麥,

這樣我要吃藜麥就不用一定要用煮的方式!

DSCF0788.JPG

全素者最佳選擇 

純植物性愛爾蘭海藻鈣 Aquamin®

一歲以上就能喝,

我通常會在早上當寶寶的早餐~

DSCF0800.JPG

藜麥是太空總署科學家認定最佳的食品,

是全球十大營養食品之一.

米奶是來自巴基斯坦,由嚴選的糙米所製作,含鈣及蛋白質,

不是字面上解讀的奶類製品,

又不含動物成分,非常適合素食者食用~

DSCF0803.JPG

我自己平時煮飯或是甜點也會放些藜麥,

上圖就是家裡本來有的紅藜麥,藜麥單吃會有一點苦味,

所以我比較少單一煮藜麥,

而這次體驗的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喝起來完全沒有苦味

不用擔心!

DSCF0797.JPG

而藜麥到底有多營養,為什麼最近很多藝人都在吃,

在歐美更被視為〝穀物之王〞

從上圖就能一探究竟了!

page1.jpg

產品的包裝很方便,

一拉就能開啟~

DSCF0918.JPG

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顏色是淡淡的糙米顏色,

味道是很天然的穀物香氣~

DSCF0787.JPG

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的營養成分:

獨家創新植萃配方

超級糧食「藜麥」+天然醣類「米奶」 Mix 原漿初胚燕麥

含有豐富油酸的葵花卵磷脂

純植物性愛爾蘭海藻鈣 Aquamin®F

擷取.PNG

打造出穀物黃金鐵三角,

我自己對這罐的成分其實也是很好奇,

因為裡面的成分和市面上多數的沖泡飲相比差很多,

大部分都是XX燕麥奶,

但是這罐的成分好多都是新的組合,

營養又好喝!

DSCF0789.JPG

食用方式:

直接加水沖泡

加入豆漿...其他飲品

加入甜湯..

加入1歲後寶寶的副食品中

DSCF0919.JPG

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加水沖泡,

至於水要加多少,看個人喜好,

水加少就會比較濃稠~

DSCF0920.JPG

上圖是我最常喝的方式,直接加溫水沖泡,

喝起來香醇滑順,聞得到穀物香氣~

沒有苦味,

甜度非常淡,這點我很推,

因為沖泡飲的甜度都是固定,很多都太甜,

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是加入台灣黑糖,甜度很低,

 

DSCF0924.JPG

此外也可以加進自己常喝的飲品中,

我早上泡給寶寶喝還會再加進麥片等,

 

DSCF1119.JPG

另外我也很推薦將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加進甜湯裡,

我自己平時還蠻愛煮甜湯的,不過我喜歡加進一些配料,

這樣甜湯比較不會單調,圖中的紅豆湯我還加進小米和芋頭一起煮,

這次我再將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加進去,口感層次更多,

如果是加進甜湯,我習慣把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加的水少一點,這樣比較濃稠

DSCF1121.JPG

加了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的紅豆湯,

口感和香氣層次提高,

但是也不會將紅豆湯的原味完全蓋住,

反而讓紅豆湯的穀粒香氣更加重,

加了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的紅豆湯不會只是吃甜點的感覺,

感覺營養更加分!

DSCF1123.JPG

黃金藜麥即食營養米奶算是我喝過的飲品中很特別的成分組合,

口感好喝滑順,甜度也低,

是罐我會想再購入的飲品~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 FIT怡天然 客服電話:04-22586566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46-1號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fitlohas/?fref=ts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