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4.JPG

 

這陣子體驗了幾樣好用寶寶用的產品,

今天分享的這罐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也很推薦!

我個人最喜歡這罐的味道,使用天然植物精油,

聞起來舒服又天然!

 DSCF1868.JPG

這罐全家都適用,也適合嬰幼兒,

當然嬰幼兒的使用過程都要在大人的陪伴下用~

DSCF1867.JPG

產品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更放心

此外也有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

市面上大部分的嬰兒防蚊液只有強調不含化學DEET,

很少見到有有機認證的嬰兒防蚊液,

產品主要成分是: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

有機薰衣草、有機玫瑰天竺葵、甜杏仁油

都是天然植物精油~

DSCF1870.JPG

輕鬆方便的按壓設計,產品設計的不會難按壓

IMG_4039.JPG

夏日蚊蟲多,出門必帶,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噴在手足等肌膚處均勻塗抹

IMG_4043.JPG

噴在肌膚後再均勻塗抹,

我也很喜歡這罐不黏膩的特性,稍微用手塗抹就吸收,

肌膚不會出現黏膩感~

IMG_4063.JPG

產品質地就像上圖是透明如水狀,

味道我很喜歡

和一般香茅味道的產品不同,我個人覺得聞起來偏花香

我覺得適合愛漂亮或是重視香氛的女孩兒~

因為這罐是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

IMG_4054.JPG

除了露出的手部要擦防蚊液外,

我自己的經驗是一定要噴褲子和鞋子間露出的腳部肌膚,

每次出門這裡都很容易被蚊子攻擊.

IMG_4057.JPG

只要一噴再塗抹就完成防蚊工作,

不過要特別提醒,如果到蚊蟲真的很多的戶外一定要記得補擦,

建議每2-3小時使用一次(依氣溫、環境或個人體質,彈性調整),以達最佳防蚊效果。

和防曬的概念有點像!

IMG_4033.JPG

當然因為產品是有機的,讓我安全放心給寶寶使用

IMG_4034.JPG

產品清爽不黏膩,馬上就吸收,

就不用害怕寶寶用手去摸!

DSCF1864.JPG 

另外我從懷孕後就一直在網路上逛到大地之愛的產品,

一直遲遲沒有機會用到,這次體驗了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覺得產品很不錯,讓我對大地之愛的嚴選商品更有興趣囉!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