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說起這些瓶瓶罐罐,我個人是非常愛買,

家裡的水罐坦白說還真不少,但是這次試用的國KOR Nava Sport 水瓶

真的好喜歡!!

絕對和之前自己買的水瓶不一樣!!

因為光是外觀的特殊的把手設計就讓人感到攜帶方便

再來少喝飲料減少使用丟棄式水瓶也是珍惜水資源的方式喔!

DSCF8062.JPG

美國KOR Nava的水瓶我看官網有四款,

每一款外型我都很喜歡,高質感,是許多好萊塢名人愛用,

其中這款是KOR 團隊經過18個月的腦力激盪所製作,

許多巧思的設計都是增加使用者在運動或忙碌時使用的方便性,

下文會繼續介紹喔~

page2.jpg

水瓶會附上束口袋,我覺得送人也不錯,

是個時尚又環保的禮物喔!

page3.jpg

材質是使用美國Eastman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Tritan),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不含塑化劑

此外這款Sport 水瓶有四個顏色,我個人更愛黑色系,打算再購入.

DSCF8067.JPG

前面提過我喜歡手把的設計,而且整個瓶身是人體工學瓶身,

重量是360公克,放滿水也不重,畢竟運動帶太重的水也不方便,

女兒(2y6m)在公園運動拿也沒問題~

page4.jpg

單手壓扣開蓋,貼心的壓扣開蓋,單手就能輕鬆打開!

page1.jpg

衛生瓶室設計:密閉的衛生瓶室,保護瓶口不受外在微生物及灰塵汙染,衛生飲用好安心!

這個設計巧思我自己是第一次注意到,這樣比較衛生!

另外很多水瓶剛買回來,第一次打開罐子難免都會有些塑膠味,

KOR Nava Sport 水瓶完全沒有!!

耐熱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

DSCF7912.JPG

當然這更棒的設計是在吸管的部分,

是可以拆的!!!是可以拆的!!!(很重要)

而且口徑很大,輕鬆洗,輕鬆裝!!

page7.jpg

我自己上官網看這吸管還有個功能是裝濾芯,

不過這Sport 水瓶原本的吸管無法放濾芯,需要購買寬口吸管才行

讓使用者可以隨喝隨濾,輕鬆享受優質好水,

有興趣可以參考:http://www.korwater-shop.com.tw/product/5787441477dd4d517e000012/

像有些人工作或上學的地方可能沒辦法喝到自己放心的水,

我覺得就可以考慮Kor Nava Filter隨身濾水瓶

page5.jpg

舒適的吸嘴設計,加強吸嘴的質感,飲用時更能與您的嘴緊密結合

手不直接碰觸嘴口,避免微生物及細菌汙染,衛生飲用好安心!

我自己用了一陣子發現,剛開始吸會比一般水瓶費力,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吸管是可以往上拉一點,請參考上圖

就不費力了~

DSCF8065.JPG

關於可吸式嘴口與您的嘴唇舒服貼合",我覺得女兒的說法最好,

女兒一看到漂亮時尚的水瓶就拿去喝,

接著說:我小小的時候有喝牛奶(我女兒一歲多後就沒用奶瓶喝牛奶囉),

我自己推想就是因為這款的可吸式嘴口設計的很棒,非常貼合嘴唇,

讓她想起一年多以前吸奶嘴喝牛奶的感覺~

DSCF7910.JPG

另外上蓋的左右兩邊比較深,我上圖紅色圈起處,

如果吸管拉比較出來不好關時,其實那兩邊是可以放吸管的,

就順順的移一下位置就好.

DSCF7897.JPG

產品有說此處(上圖全起處)不要刻意刷洗!!

page6.jpg

特製橡膠底設計,下端的軟墊設計,緩衝放下時的力量,同時也不會刮傷家具的表面!

 

DSCF8070.JPG

(2y6m最近拍照比ya,但是都遮住自己的臉xd)

 

保護環境可以先從簡單的自己帶水做起,大人以身作則,小孩也能融入其道理喔!

自己使用美國KOR Nava Sport 水瓶後,真的是很推薦,是兼具時尚及衛生的水瓶好選擇!!

而且是不分地點,上班運動休閒時刻都適用,大人小孩也都適合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KOR 官網 http://www.korwater.com.tw/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Taiwan/
產品購買通路(實體) http://www.korwater.com.tw/page/store
網路商店PChome 24hr、MOMO購物網、Citiesocial、博客來,皆有販售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