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水餃一定是我冰箱裡的常備菜,因為有時真的懶得煮飯,

或是下班太晚,水餃絕對是能快速開飯的好幫手,

而且通常一顆水餃就有澱粉,有肉有菜,真的很方便,營養上也算能顧到!

所以坊間的水餃我吃過滿多家的,

這次體驗的惡魔撒蛋宅配水餃真的料多飽滿,

口味多種,與外面吃到的絕對不一樣! 

DSCF8533.JPG

惡魔撒蛋的水餃有以下幾種口味:

★經典高麗菜豬-大衆口味,經典不敗款
★洋蔥起士豬-洋蔥起士,絕妙好滋味
★清新山藥豬-顛覆傳統,清甜脆口
★墨西哥玉米豬-獨家口味,一吃上癮
★夏威夷風情豬-酸甜幸福滋味
★蔥燒菲力牛肉餃-滿嘴孜然加蔥香,豐富味蕾
★韓式菲力牛肉餃-酸辣好滋味

 我這次體驗的是墨西哥玉米豬,蔥燒菲力牛肉餃,清新山藥豬

DSCF8541.JPG

這是還沒煮之前所拍的,我比較過我本來冷凍庫就有的水餃,

光是外觀大小有贏了,口味也是很特別,讓人吃一次就愛上!

page2.jpg

DSCF8538.JPG

惡魔撒蛋有個特色就是無需沾醬!!!

一開始我還不信,因為本人吃重口味,

結果一吃就發現真的不需要!

page1.jpg

水餃的煮法我想很少人不會,

當然先煮好一鍋滾水,水滾後才能下水餃,

等水滾,記得轉小火煮水餃. 

page3.jpg

煮得時候,要記得輕輕翻動水餃,防止黏鍋底,

以前我煮水餃會放三次水,這次我就按照說明只有煮到水餃兩邊鼓起

不需要中途放水再煮.

DSCF8558.JPG

待水餃兩邊鼓起後,再煮個2~3分鐘即可起鍋享用!

前後不到15分種就能開飯,水餃真是繁忙主婦好朋友!

DSCF8641.JPG

每顆煮完都完好,後來吃過覺得皮很Q,有些厚度,

整個很紮實! 

DSCF8815.JPG

就從讓人吃一口就會愛上的墨西哥玉米豬寫起,

這算是微辣口味帶點甜味,口味不會太重

DSCF8820.JPG

是款中西合璧的特別口味,

老公說像多力多滋的口味,再吃一次真的很像!

DSCF8823.JPG

除了有甜甜的玉米顆粒外,

還有嚴選上等豬前腿肉

DSCF8824.JPG

總之墨西哥玉米豬是款很有口感,味道也很好吃的一款水餃,

喜歡微辣口味的朋友務必試試! 

DSCF8535.JPG

蔥燒菲力牛肉餃

也是一款很特別又好吃的口味,

和墨西哥玉米豬比較起來,口味更重,但是不會辣!

DSCF8566.JPG

煮完後一樣是顆顆飽滿!

DSCF8563.JPG

切開可以看到湯汁流出,

這次試吃的三款都有湯汁.

DSCF8564.JPG

菲力牛肉是市場直送,

第一次吃覺得味道好像胡椒餅的感覺,

第二次吃就更清楚這是孜然加蔥香的味道,

味道雖重但不死鹹,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別錯過此口味! 

DSCF8632.JPG

最後是大人小孩皆適合的清新山藥豬

一樣是選上等豬前腿肉,

豬肉不肥,吃起來較沒負擔.

DSCF8633.JPG

這口味最深得我心的是加了山藥,

這山藥還切成塊狀,非常有料,

不是只有一點點點綴而已,

page4.jpg

吃起來有青蔥的香氣,也不太需要沾醬.

DSCF8639.JPG

山藥是有脆度的,口感超棒,喜歡! 

DSCF8531.JPG

惡魔撒蛋宅配水餃和一般水餃有蠻多不一樣的地方,

光是口味就很多是市面上沒看過的,重點是吃起來還真不錯,

再來皮很Q嫩,有如寬麵條的口感,有彈性.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 惡魔撒蛋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