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介紹的水洗式除塵滾輪真的是居家必備!!!!

我以前有買過類似的產品,是以前需要撕開紙捲那種,

後來覺得很不環保就沒有再使用,

所以後來就入手吸塵器,

吸塵器當然清潔力一流,但是就是很重,

每次我都懶,必較適合一星期的大掃除用,

平日裡我覺得還是除塵滾輪輕巧方便,

而且這款是免撕紙,可水洗重複使用,我自己超級喜歡!!

DSCF9773.JPG

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是台灣製造,

台灣獨家研發生產品質測試通過

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無,所以我也放心讓小孩用!!

page1.jpg

有三段式伸縮,上圖左是最低長度,右邊是最長高度,

全收61.5cm,全開113cm.

page3.jpg

伸縮處有兩處,如上圖左右兩邊所示,

非常輕巧好收,全鋁不繡, 

DSCF9783.JPG

會附有一個如上圖的無痕工具夾,

非常好收納!

DSCF9778.JPG

將無痕工具夾的膜撕開後,貼上即可使用.

 

DSCF9798.JPG

記得像上圖將空氣壓出更好! 

 

DSCF9802.JPG

是不是超級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我找了家裡一個櫃子的旁邊,是不是完全和櫃子融為一體,

顏色還很搭,不佔空間,超棒! 

DSCF9825.JPG

除塵滾輪是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

可水洗重複使用,環保愛地球,也讓我重新愛上除塵滾輪這個居家小幫手!

page2.jpg

第一次使用,拆除保護膜就可以使用! 

 

DSCF9805.JPG

我自己最常用的時間就是每天洗完澡要整理地板的頭髮,

用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一黏,超快速就能將頭髮和灰塵黏住,

取代傳統掃把拖把.因為傳統掃把不是很好掃,也容易讓灰塵頭髮飛來飛去,

用水洗式除塵滾輪則沒這問題!

DSCF9809.JPG

女兒也喜歡跟著我做家事(2y8m),我就讓她負責自己的巧拼,

以前我在用傳統掃把掃地時女兒想學其實我也覺得很好,

但是傳統掃把很難讓小小孩上手,

反而增加媽媽的打掃捆擾XD

但是水洗式除塵滾輪整個超級適合讓小孩用,

媽媽放心外,小孩看到自己黏住那麼多灰塵和髒汙也超級有成就感的!!!

DSCF9814.JPG

上圖就是隨便一黏就可以黏住地板的髒汙,

黏性高,但是又不會黏住地板以致難滾動!

DSCF9775.JPG

會讓我繼續想用的主因就是可水洗重複使用,

無耗材也很省錢!!

DSCF9820.JPG

使用後就只要洗淨後輕輕一甩即可,

我剛開始以為還要用手去摳,發現不用,

我目前使用的經驗是只要用水一沖就能洗乾淨,

DSCF9824.JPG

而且洗淨後輕輕一甩不需全乾即可快速在使用,

千萬不要用有毛絮的布擦乾!!!!

page4.jpg

上圖是洗之前之後對照圖, 

DSCF9831.JPG

剛好近日幫女兒剪劉海,水洗式除塵滾輪馬上就派上用場,

讓女兒自己打掃!

DSCF9832.JPG

使用中..真的很輕巧又方便!!

DSCF9834.JPG

取代傳統掃把拖把,完全就是家庭必備清潔好物,

也是讓孩子愛上打掃的好物!!

DSCF9837.JPG

地板頭髮黏光光!!!

就不必勞師動眾拿出吸塵器啦!

DSCF9838.JPG

上圖是一黏完後就拍,算乾淨了!當然不能跟強大的吸塵器比!

page5.jpg

上圖是水洗式除塵滾輪黏之前之後對照圖.

DSCF9774.JPG

分享的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真的是居家必備,

當然滾輪一直水洗到沒黏性,這就是看每個人的使用頻率,

可以單買管心,不用整組購買!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https://goo.gl/upqWii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