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自從我當媽後我就非常注意每天需要使用的身體乳液成分,

不管是給寶寶用或是我自己用都非常重視成分,

其中AVEENO艾惟諾的身體乳液早就是我愛用的商品,

我之前一直打算要寫篇寶寶秋冬好用的身體乳液,無奈真的時間不夠用.

沒時間寫,到現在都要6月了,我想這篇是寫不出來,就在這裡一併分享吧!

我之前都是讓寶寶擦這兩罐:

Aveeno Baby Daily Moisture Lotion

Aveeno Baby Eczema Therapy Moisturizing Cream, Fragrance Free

我超級推薦,好用,容易買到,價格適切!

所以這次我看到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有體驗活動我當然要參加,分享這款好乳液!

Aveeno Active Naturals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Sheer Hydration

DSCF9842.JPG

當然我說好用不夠力,

這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

也是天然成分領導品牌,這也是我讓小孩用的主因!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此ewg這個網站查查自己的保養品,

http://www.ewg.org/skindeep/

我現在只要是要給小孩用的產品都會上這個網站查!公信度很高!

DSCF9852.JPG

先稱讚一下這罐的開關方式

我覺得用轉的很方便,比傳統彈高的設計好很多,

這樣要外出用也方便!

DSCF9846.JPG

成分是含天然燕麥萃取,不含香料

是敏弱肌的乳液好選擇,幾乎沒甚麼味道. 

DSCF9853.JPG

當然最最最..讓人推薦的是它的質地,超級輕盈不油膩!!!

但是擦完又覺得肌膚是水潤的,可說是輕盈滋潤!

DSCF9850.JPG

很多人都認為秋冬天才要擦乳液,

其實一年四季都要擦,然後依據每個人的膚質和環境做些改變,

像台灣的夏天很悶熱,晚上大家幾乎都是吹冷氣睡覺,肌膚一定會留失水分,

然後白天被太陽毒曬也是會減少肌膚的水嫩度,所以找罐不油膩質地水感的身體乳液非常重要!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完全符合,夏天用乳液非它莫屬!

DSCF9856.JPG

質地水潤好推,擦完不油.

真的好像官網說的質地如羽毛般輕透!

DSCF9858.JPG

擦完迅速吸收,鎖住水分, 

長效深層保濕,乾燥肌也適用!

DSCF9862.JPG

因為女兒已經過了一歲了(2y8m)

我不會非常刻意甚麼都選寶寶專用,

當然必要的用品一定會選寶寶用,

DSCF9867.JPG

這罐乳液我就和女兒一起擦,

現在她正處於甚麼都要自己來的階段,

也正好讓女兒學習好多生活自理能力,

當然按壓乳液到搓揉肌膚也要學阿!

DSCF9868.JPG

肌膚保養從小養成,

當然前題是這乳液成分媽媽要篩選!

不過每個小孩肌膚狀況不一喔,我們用起來是真的好喜歡,

女兒也會每天洗完澡後或是睡覺前跟我說要擦乳液.

page1.jpg

另外我自己除了每天洗澡後擦乳液外,

分享一個夏季專屬用法,有些人如果覺得早上擦身體防曬乳液肌膚會乾乾的話,

我就會先薄薄擦一層身體乳液再擦身體防曬,

這樣肌膚看起來更滋潤,擦防曬也不怕肌膚變乾乾的!

尤其這罐的質地水潤又秒速吸收更是適合這種用法!

DSCF9848.JPG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https://goo.gl/rRvN6n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