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91.JPG

 

之前常在部落格分享艾惟諾Aveeno的產品,真心喜歡,

而且Aveeno已經上市一週年了~

所以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這兩樣產品,

我上次分享的文章內容還滿豐富的,喜歡Aveeno的產品的人可以參考:

【美體】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分享夏天專屬用法!

DSCF4292.JPG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354ml

最近剛好很想換沐浴乳,很大的原因是最近女兒越來越大,

已經常常和大人一起淋浴了,所以我就在想大人用的沐浴露也該換個溫和一點的,

因為畢竟大人在洗的時候難免會碰到小孩,所以最近就開始改用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DSCF4294.JPG

Aveeno是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推薦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DSCF4295.JPG

天然燕麥成分結合深層滋潤配方,即獨特植物油結合天然燕麥萃取

DSCF4297.JPG

成份溫和清潔.

無皂、無色素、無香料

乾燥及敏弱性肌膚適用.

DSCF4319.JPG

顏色是有點透明米白色,味道很舒服,帶有微香.

味道還蠻像用過的一些嬰兒沐浴露,味道舒服,洗完後味道不會久久不散.

page3.jpg

泡泡也算細緻,洗完後剛開始可以感到肌膚的柔軟與光滑,

不是那種很難沖淨的滑膩感,是會在肌膚留下保護膜滋潤保濕肌膚

DSCF4299.JPG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354ml

文章開頭就有提到我自己本來就一直有在使用Aveeno的乳液,

也會選擇Aveeno中適合女兒的產品.

DSCF4300.JPG

我自己在秋冬的時候,肌膚有時在肩膀處等會有些小癢,

所以我通常在秋冬時會換比較滋潤的乳液,但是又怕過於滋潤的產品會不透氣,

這罐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我使用後覺得就是滋潤卻不油膩的產品

含天然燕麥萃取,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

page1.jpg

按壓式設計,有安全鈕轉.

page2.jpg

質地是介於乳液到乳霜之間,

很好推延,所以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能吸收!

味道上有淡淡的燕麥香氣.

DSCF4309.JPG

上圖右邊就是擦好後所拍,

擦在肌膚上不會油油的,肌膚有保濕性,每天擦久了自然柔嫩白皙!

DSCF4330.JPG

每天洗完澡用完沐浴露+保濕乳後,對肌膚的滋潤度越來越好!

每天持續擦會慢慢的修復肌底,會逐漸深層滋潤及長效保濕.

DSCF4305.JPG

剛好我手邊有這兩罐Aveeno乳液,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燕麥水感保濕乳

DSCF4310.JPG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左)&燕麥水感保濕乳(右)

可以明顯看出燕麥水感保濕乳的質地又更輕盈,

所以我在夏天以燕麥水感保濕乳為主.

換季後或是你是比較乾燥的肌膚可以用用這次分享的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DSCF4315.JPG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左)&燕麥水感保濕乳(右)

但是優點是都很好推,吸收力也都好,擦在肌膚都蠻好吸收,

而且都不油膩.我覺得主要是差在質地,

還有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還含有乳木果萃取,保濕力更佳!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