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jpg

 

平時我的購物清單中,有一部分就是日本連線或是代購,

連到日本我也是扛回電器,現在有了跨買購物網站就方便多了,

可以自己主動式的選擇自己想要的商品,不再只是被動式的只能買日本連線或代購賣家選的商品,

算是一個方便大家直接買到日本的商品的購物網站!

擷取11.jpg

跨買的網站,主要是以:日本樂天,日本YAHOO商城,日本YAHOO拍賣 (上圖上方紅框處)

日本商品豐富多元,網站分類清楚明瞭(上圖左側藍框處)

讓我不用再飛到日本也能快速買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註冊&登入

擷取3.jpg

當然要了解網站,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先註冊,

跨買的註冊很快速方便,只要2步驟

擷取4.jpg

1.先註冊手機號碼

然後就後收到簡訊認證碼

擷取5.jpg

2.再將上圖的基本資料填完,就註冊成功

擷取6.jpg

方便安全的購物網站!

擷取9.jpg

而且現在註冊可以得到200元回饋金便宜又划算,當然要趕快註冊成會員!

擷取8.jpg

之後也可以用儲值的方式~

 

開始來購物吧!!

 

擷取14.jpg

沒有頭緒的人,可以看官網首頁"好康推薦"的部分,

此部分可以看到很多很夯的商品,例如日本很紅的的除塵螨機.

擷取15.jpg

 

日本樂天

擷取16.jpg

我自己以前就會日本連線或是加入日本代購社團買小孩的東西,

我喜歡買日本樂天裡的育兒用品,像上圖的小孩雨鞋..等

好看外,價格也實惠,因為小孩的鞋子汰換率太高,我喜歡找這種好看又實惠的!

 

擷取17.jpg

有時我看日本媽媽分享的育兒日誌中,

就會看到上下兩圖這種很漂亮收集超音波照片和寶寶照片的相冊,

在跨買網站的日本樂天網站裡有很多選擇!

擷取18.jpg

 

 日本YAHOO商城

擷取19.jpg

日本YAHOO商城裡,我會逛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品牌,

其中GUNZE的內搭衣物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以後在此購物就方便多了,選擇款式也多,

擷取22.jpg

購入時只要選擇好顏色尺寸,按下"立即購買"

擷取23.jpg

就會出現上圖 價格的部分,確認後按下"結帳"

 

擷取24.jpg

就會出現結帳的畫面,接著就依據每個人的付款方式來選擇.

 

日本YAHOO拍賣:日本Yahoo拍賣代標服務

擷取20.jpg

拍賣就是可以請跨買網站幫你帶標想要的商品,像日本的美容儀器推出速度很快又很多,

所以拍賣就是可以找到這類的二手商品,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很夯的美容儀器.

 

購買流程

擷取10.PNG

取貨方式

擷取21.jpg

台北可以自行取貨,也有黑貓宅配方式,

國際運費及服務費最優惠,每樣商品都有運費試算的功能,大家可以多比多便宜!

擷取13.jpg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在跨買官網最下方有上圖紅框處"會員服務",

裡面有非常清楚的購買資訊及Q&A

擷取12.jpg

官網右下處也有"傳訊息給客服",很快速能解答各位的問題!

 

擷取2.jpg

快到聖誕節了,跨買網站也有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參考喔!

跨買官網:http://tokukai.com/index.php

跨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ukaishop/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