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幾天在試吃筷牛川味牛肉湯包 

就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因為真的很好吃,烹調時間又短暫

寫的當下已決定今天晚餐要再吃一次!

DSCF7500.JPG

筷牛的精神是細心挑選最合適新鮮的食材部位製作每道料理,

不以宣揚稀有獨特的食材製作,著重料理過程中的營養保存與食材原味鮮度,

這也是我平日下廚所想的,不須昂貴的食材,著重新鮮及營養!

DSCF7506.JPG

商品規格有:牛肉湯包 500克X4入  刀削麵 200克X4入 牛油辣椒 4克X4入

採急速冷卻系統使細菌不孳生,旋即自動包裝機填裝,保留原味鎖住湯汁注重衛生.

小包裝對小家庭來說真的很方便,一包約是一人份,算大分,我自己吃是可以很飽那種,

對男生來說也適合,一份湯包+刀削麵不會太小包吃不飽!

這樣的設計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

擷取.PNG

我自己本來就愛吃牛肉麵,有時也會自己下廚煮,但是我每次都要利用假日先熬湯,

真正要煮出一碗香濃可口的牛肉麵真的要花不少錢和時間,

所以試吃的筷牛後,家人可以更常品嘗到好吃的牛肉麵囉!

我試算過平均一包的價值也和市面上的牛肉麵差不多,但是美味度是超越此價格的

我覺得家裡準備些冷凍宅配的商品是很需要的,有時下班真的好累,不想煮飯就靠冷凍宅配,

我覺得這也比外食健康多了!

page1.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可微波或蒸煮加熱,

我用最簡單的煮法,和煮一餐比起來真的省時省力多了!

page2.jpg

將牛肉湯包倒進鍋內加熱就好.

筷牛的牛肉湯包是家傳食譜:

特選美國牛腱心、 牛高湯、 五香粉 、牛骨粉、洋蔥、蕃茄醬、青蔥、紅蘿蔔、糖、醬油、米酒、薑、豆瓣醬、

牛油、白胡椒、八角、小茴香、甘草、月桂葉等。

高湯製成由新鮮蔬果及上選牛大骨慢火堅持慢火熬煮8-10小時

這非文字的堆積,真的是一喝就愛.

而且熬製湯頭時間以黃金6小時為標準,拒絕重金屬釋出至食物內

這也是一般外食無法取代的安全規格.

DSCF7522.JPG

加熱牛肉高湯時我會加進家裡剛好有的食材,我上圖是放大白菜,

還可加進番茄,糖心蛋,蔥....食材.

page3.jpg

麵條也是很講究,是南僑半熟麵

手工麵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page4.jpg

放進滾水裡煮一下即可,用微波加熱也行,

吃起來QQ軟軟,但有保有口感,好吃!

DSCF7528.JPG

和牛肉湯包搭起來很是適合!

DSCF7530.JPG

就這樣,5分鐘快速上桌

川味在還沒加上牛油辣椒包前,只有一點點的微辣,

味道濃郁不死鹹,純正手工料理,慢火熬煮8-10小時,

湯頭好喝,每次都會喝到最後一口!

DSCF7534.JPG

愛吃辣的我一定會再加上特調秘製牛油辣椒,一加進去,湯頭味道和風味又更上一層,

一樣不死辣,反而香味更濃,有點椒麻的感覺,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

DSCF7531.JPG

再撒上一些蔥花,美味牛肉麵就完成啦~~

筷牛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因為就是家人才會那麼用心煮飯給家人吃阿!

DSCF7532.JPG

這次分享的筷牛川味牛肉湯包,實在是很合我的胃口,

也成為家中冷凍庫的必備食材了~我也不用顧火爐煮牛肉麵了,筷牛真的5分鐘快速上桌!

產品資訊:https://goo.gl/cWyf6r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