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還沒端午節就已經是夏日炎炎了,晚上睡覺時大人還能忍,小孩沒冷氣似乎睡不著,

今年夏天我還有一個涼爽秘密武器就是舒福家居的3D透氣涼墊&防螨枕頭

女兒從試用到現在,不誇張真的還沒吹冷氣,因為用3D透氣涼墊比較透氣,

以前只要一熱女兒睡覺不用我說她就自己開冷氣了,

即便接下來越來越熱,開冷氣再搭上3D透氣涼墊&防螨枕頭,

冷氣絕對可以上調1度,更省電省荷包!

 

IMG_1044.JPG

 

先來介紹這透氣舒適好躺的3D涼墊/床墊/透氣墊

這涼墊的功能很多,我目前以放在我女兒的床墊為主,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有別一般床墊,這非常好收好摺,又能水洗機洗(放入洗衣袋),

我覺得超級適合小孩的!

 

IMG_0977.JPG

IMG_0984.JPG

 

舒福家居的3D涼墊的外袋有拉鍊設計,換季也好收,

不過台灣很潮濕,有些縣市四季如春,

其實舒福家居3D涼墊一年四季也都能用.

 

IMG_1017.JPG

 

非常好攜帶,我覺得租屋或是學生宿舍超級適合的,

因為住外面無法選擇床組,

但是一定要配備不藏菌、不易生螨蟲舒福家居的3D床墊

 

擷取6.PNG

(上圖取自官網)

3D立體睡眠

說了3D涼墊有多好,可能還是有人不解,看上圖就更能理解,

其實就是3D透氣面料,可六面透氣,睡覺起來不悶熱,散熱性極佳

要不然每次小孩睡覺都滿頭大汗,用了3D涼墊+防螨枕頭改善好多!

 

IMG_1031.JPG

 

蜂巢網孔結構,六面通風透氣

 

IMG_1036.JPG

 

兩面都有透氣網層,這和很多只有一面的透氣空設計差很多,

上圖我拍很近就是要讓大家看這做工很細

是很棒的台灣在地品牌.

 

IMG_1183.JPG

 

空氣在墊體內對流循環,小孩睡覺不再滿頭大汗!

而且使用後我還發現一個好處,因為女兒正處戒尿布時期,

有時難免會尿床,用此凉墊,除了可以馬上局部水洗外,

尿味也不會難麼難以消散!走過這段經驗的父母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IMG_1187.JPG

 

床墊本身附有彈性非常好的鬆緊帶,

和女兒本來的床墊完全吻合,

睡覺起來不會隨便滑動或不穩定.

 

IMG_1038.JPG

 

整個做工非常細緻,很優的產品,

我體驗的是雙人尺寸,這還有單人加大/雙人加大尺寸.

 

IMG_1181.JPG

 

女兒看到床上多了一塊涼墊,馬上躺上去,

跟我說好舒服,我女兒衣服或是被子的質料很挑剔,

只要不舒服她都不穿或不蓋,所以她說舒服是真的舒服啦!

 

IMG_1191.JPG

 

3D透氣涼墊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傳統竹蓆或冷凝墊,

以前買過品質不好的竹蓆會脫落,而且會吸收濕氣,竹蓆越來越重,很不透氣.

冷凝墊我記得小時候用過就不喜歡了,很不穩,怎麼睡阿.

3D透氣涼墊的支撐性很好,如果有些人買的彈簧床太軟,我也覺得可以放張3D透氣涼墊看看,

因為它的密度夠,也有經過彈力測試,可以釋放壓力,涼墊不易塌陷.

 

 

擷取4.PNG

(上圖取自官網)

IMG_1192.JPG

 

在體驗的這陣子,我也有觀察女兒的睡眠狀況,

我覺得入睡時間變短,很快就能自己睡著,

晚上起來的次數也很少,幾乎是沒有,以前這個季節女兒有時會被熱醒.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IMG_1197.JPG

 

3D透氣涼墊和3D透氣枕頭 的布料內部是X型-90°"交叉結構,

除了支撐外,更易透氣散熱!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可以參考官網的使用前後比較圖.

IMG_1193.JPG

 

之所以說可以上調冷氣一度,是因為只要搭配電扇輔助,

可以讓涼墊的效果提升,

我們這陣子試用下來也是這樣覺得.

 

擷取7.PNG

(上圖取自官網)

 

IMG_1205.JPG

 

體驗下來,也覺得超級適合嬰兒用的,

產品通過SGS檢測無毒無甲醛,品質安心.

因為姊弟常會在一起玩,在這3D透氣涼墊上一起玩也很適合.

 

IMG_1203.JPG

 

剛好六個月大的弟弟正處於趴趴階段,喜歡到處滾來滾去,

嬰兒本身就是個發熱機,最適合這涼爽的3D透氣涼墊.

 

IMG_1204.JPG

 

而且六個月後弟弟超級愛自己趴睡,我都會一直注意他的呼吸聲,

在透氣的3D透氣涼墊上趴著,我就放心多了.

有時就當嬰兒的午睡墊.

 

IMG_0988.JPG

 

如果你還沒找到很喜歡的枕頭,

也能試試舒福家居的3D透氣枕頭,

我覺得這是一款全家都適合的枕頭,

因為可以調整枕頭高度,大人小孩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

又能水洗,減少個人衛生疑慮.

 

IMG_0991.JPG

 

外袋也是好收納的拉鍊設計.

 

IMG_1199.JPG

 

其實從小到四歲也幫女兒換過不少枕頭,

都有一個問題就是太高,常常是人和枕頭分離,

這款3D透氣枕頭是可以早上起床頭還在枕頭上的,

之後可以隨著小孩長大再增加枕頭高度,覺得是很超值的枕頭.

 

IMG_0999.JPG

 

拉鍊設計,好整理.

 

IMG_1002.JPG

 

裡面有三種尺寸各兩片的枕心,

厲害的是每片都能水洗,流再多口水也不怕..哈

 

IMG_1005.JPG

 

可以依據個人身高,和喜愛的枕頭高度做枕心的調整,

建議選擇可以讓頸部在睡眠時完全得到休息的枕頭.

可以參考下圖官網提供的高度.

 

擷取5.PNG

 

IMG_1190.JPG

 

上圖左是大人用的高度,我用的時候就沒抽離枕心

右圖女兒用的是有三片枕心,她說她這樣最舒服.

 

IMG_0995.JPG

 

3D透氣枕頭的回彈力不錯,

好處是有高支撐力、耐壓力、不易變形,

躺起來是比較硬那種,

如果你是超級愛躺軟的枕頭,這就比較不適合你.

 

IMG_0997.JPG

 

IMG_1012.JPG

 

3D透氣枕頭每一片都是六面立體中空結構,360°超強空氣對流

和床墊一樣都是排汗、透氣、散熱快,不悶熱!

 

擷取3.PNG

我真的覺得太適合小孩了,

小孩睡覺不管穿多少,頭都會發汗,枕頭不知有多少汗水,

非常容易引來塵螨,塵螨又會帶來可怕的排泄物,

所以一般枕頭為什麼會越睡越重,

3D透氣枕頭可以水洗又快乾,實在太適合容易發霉的台灣天氣了!

 

IMG_1200.JPG

真的睡得很熟!

 

IMG_1206.JPG

 

抽出來的一片枕心也能給小嬰兒趴睡.

 

 

 

IMG_1267.JPG

 

我也拿出本來就想掏汰的傳統枕頭(上圖左)給大家參考,

真的是會越睡越沉,所以看起來又皺又扁,

側面看也沒支撐力了,表面也有些泛黃了,

用了這好清洗的3D透氣枕頭,就不會想再買這類型的枕頭了.

 

IMG_1270.JPG

 

IMG_1259.JPG

 

真的是水洗就好,很方便又快乾.

 

page1.jpg

 

放洗衣袋也能放洗衣機清洗,滾筒不適合喔!

 

IMG_1262.JPG

IMG_1273.JPG

 

IMG_1244.JPG

 

而床墊也能機洗,但是家裡的洗衣機不夠大,

我目前的做法是局部清潔,用酒精或是清潔抗菌產品局部清潔.

 

-IMG_1227.JPG

姊弟倆現在很愛在3D透氣涼墊上玩!

(4y7m & 6m)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