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終於有空來寫我自己已經吃過好幾次的澳洲全榖片Weet-Bix

這是澳洲早餐第一品牌,

我自己會吃好幾次主要是因為這澳洲Weet-Bix全榖片,除了好吃外,

也是因為它比一般麥片高3倍營養.

以前我比較少吃市面上賣的麥片就是因為太甜,麥片上都裹著一層糖,

吃過澳洲Weet-Bix全榖片後,改變我對麥片的看法,

澳洲Weet-Bix全榖片除了早餐吃外,有時我嘴饞也會直接當點心來吃

非常好吃又方便!

 

DSCF4344.JPG

 

澳洲Weet-Bix全榖片的口味很多,

除了我這次體驗的蜂蜜/野莓/杏桃 三種口味外,

也有麥香高纖高鈣系列的產品可選擇.

 

DSCF4297.JPG

 

澳洲Weet-Bix全榖片讓麥片不再只是配角,

它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是款熱量不高、非油炸、全穀

豐富維生素B1B2膳食纖維及礦物質的麥片

絕對和很多很甜的麥片不一樣!

每口僅8卡下午茶點心、零食、運動飲食等都是最好選擇,讓我吃起較沒負擔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以前我在選購麥片時從來沒想過原來要注意是"真全榖"麥片還是"精緻"麥片,

使用非基因改造小麥

吃過澳洲Weet-Bix全榖片才知道是一樣的產品,"真全榖"麥片在營養上就贏過"精緻"麥片

高營養,好消化,好吸收,全家都合適!

 

DSCF4372.JPG

 

女兒也很愛吃喔!(4y8m)

目前女兒最愛的還是加進優格裡吃.

 

DSCF4349.JPG

 

因為要給小孩吃我更是注意到澳洲Weet-Bix全榖片有經過多項檢驗,

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小孩吃自己吃都安心!

 

DSCF4319.JPG

 

包裝上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因為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不會天長地久,

也說明澳洲Weet-Bix全榖片的新鮮度.

 

DSCF4321.JPG

 

包裝就如上下圖,因為澳洲Weet-Bix全榖片採半開放方式,

目的是讓新鮮麥子可以自然呼吸,保留整顆麥子的營養和健康!

 

DSCF4322.JPG

DSCF4325.JPG

 

因為沒有防腐劑,又是會呼吸的特殊包裝,

所以一開封建議放冰箱

我後面會分享我的存放方式.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每6顆 = 1盤高麗菜纖維,

 

DSCF4298.JPG

 

三種口味都好吃,先來分享我最愛的口味:杏桃

杏桃有著麥香及淡淡的杏桃香氣,是大人愛的味道.

 

page4.jpg

 

可以看到杏桃顆粒和麥片,吃起來有口感,甜味是淡淡的,

吃起來有酸甜感,我很喜歡!

我自己除了早餐吃外,也很喜歡下午茶搭配紅茶吃杏桃全榖片.

讓我吃下午茶沒有罪惡感,腸胃也比較沒負擔!

 

page1.jpg

 

含有有69%的全榖片.

 

DSCF4306.JPG

 

野莓口味也很好吃,是小孩最愛的口味,

好像也是最受大眾歡迎的口味.

 

DSCF4335.JPG

 

含有綜合莓果,莓果味十足,吃起來一樣是有口感飽足感的,

莓果咬起來是像新鮮的果乾,不是那種乾硬的果乾口感.

 

page2.jpg

 

含有68%的全穀類.

 

DSCF4312.JPG

 

蜂蜜口味是三種口味聞起來最不明顯的,

我個人吃起來覺得麥香較明顯.

 

page5.jpg

 

三種口味都是有口感的,不會過硬,小孩吃是沒問題的!

 

page3.jpg

蜂蜜口味含有68%全榖

 

 

【怎麼吃最方便?】

簡單分享我們家最常的澳洲Weet-Bix全榖片吃法

DSCF4362.JPG

#加優格吃

這是最方便又好入口的方式,超級適合夏天!!

 

page6.jpg

 

我自己從去年開始就常常吃 easiyo 的優格,

easiyo 的優格有多種口味,非常搭配澳洲Weet-Bix全榖片!

小孩尤其愛吃這款優格和Weet-Bix全榖片.

 

擷取3.PNG

 

DSCF4375.JPG

 

夏天就是要吃Weet-Bix全榖片+優格阿,

可以當早餐或是小孩的下午點心!

 

DSCF4404.JPG

 

#加牛奶#

當然加牛奶是最方便的,Weet-Bix全榖片10~30秒速溶,

 

DSCF4408.JPG

 

所以加進牛奶會和一般麥片不太一樣,Weet-Bix全榖片很快就溶化,

這就看每個人口感,像我女兒就不愛加進牛奶,

他會一碗牛奶一碗Weet-Bix全榖片,兩碗一起吃.

 

DSCF4379.JPG

 

Weet-Bix麥片杯

材料:野莓全榖片先用袋子裝起來壓碎

   果醬、優格、芝麻粉

 

DSCF4382.JPG

 

作法超級簡單,準備好材料就讓女而自己做做看,

準備透明玻璃杯,放壓碎後的全榖片,再依序放上優格,果醬..

最後在最上層撒上芝麻粉或是其他堅果也行.

 

DSCF4386.JPG

 

用透明杯的視覺效果最好,也適合當家裡有客人的小點心.

 

DSCF4388.JPG

DSCF4391.JPG

因為女兒愛吃優格,這款又能讓她自己動手做,她也很愛!

 

DSCF4395.JPG

 

Weet-Bix穀片鬆餅

材料:壓碎後的全榖片、鬆餅粉、鮮奶、蛋、水果

 

DSCF4410.JPG

 

將材料除了水果外,全部拌在一起變成鬆餅原料

 

DSCF4411.JPG

 

再隨興的看要煎成多大多小的鬆餅都行,

 

DSCF4413.JPG

 

再切些水果放些就Weet-Bix全榖片就完成!

 

【怎麼保存?】

DSCF4339.JPG

 

一定要冰冰箱,我喜歡放進Weet-Bix的長方形保存盒,

 

DSCF4337.JPG

 

好處是可以一次放進三種口味,這樣要吃的時候就可以一次方便拿取,

 

DSCF4346.JPG

 

盒子放不下的,就要用夾子夾好一樣放進冰箱,

因為沒有防腐劑,絕對要放冰箱!

 

page7.jpg

 

Weet-Bix來自於澳洲百年大廠Sanitarium,至今已有超過130年歷史,

也是唯一市售全系列全穀的品牌,可沖泡牛奶、也能當點心,好吃推薦喔!

 

官網:https://parg.co/3BY
FB粉絲頁: https://parg.co/sYn
購買網址:https://parg.co/sYw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