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0.JPG

 

這次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的體驗,讓我更感到科技的進步,

沒想到空氣清淨機也能帶在身上走,

原本我對這類產品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是看了產品說明後覺得女兒超級需要用看看,

我看我的FB就知道,女兒可以說從去年的過年前感冒從來沒斷過,

尤其是鼻涕沒斷過,晚上睡覺或是早上會咳

西醫已經從家裡附近診所看到大型醫院,最後再以中藥調養近2個月,

看到後來醫生都說這應該是過敏吧,我先姑且相信,

但是我跟醫生討論我和老公不算是過敏體質,為什麼小孩會呢?

多數醫生都回我現在環境變差,空氣很髒,幾乎都建議我要用空氣清淨機.

家裡已經有大台的,但是每次到外面仍然要吸著不乾淨的空氣阿,

沒感冒時請女兒戴著口罩她也不見得每次願意配合(越來越有個性)

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是戴著項鍊的概念

完全中了小女孩的心思,因為現在女兒超愛戴首飾

還指定要戴小鴨黃款式,

自從外出讓女兒戴著小鴨黃ible Airvida,我就放心多了!

 

DSCF5148.JPG

 

盒子很美很精緻,當成禮物也適合!

 

DSCF5146.JPG

 

↑外盒長這樣,建議外盒留下

 

DSCF5147.JPG

DSCF5151.JPG

 

盒內除了產品外,都有詳細的說明書,

和產品介紹,再配上我這篇體驗分享文,

很快就能了解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怎麼用.

 

DSCF5141.JPG

 

↑看上圖就能了解為什麼我家裡有大台的空氣清淨機還是需要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

因為小孩在外面時間很多,學校,交通時間,有些地方還是有二手菸...

因為女兒現在是4Y9M,沒有讓她自己帶去幼兒園,

主要使用時間是外出時間,到戶外或是百貨公司等室內空間,都用的到,

 

DSCF5229.JPG

 

【讓我放心的點】

ible Airvida的開發團隊來自台灣與德國,揉合了兩地的創意與經驗,

以及對於產品設計與測試的嚴謹.

像很多父母應該跟我一開始的想法一樣這有電,戴在身上好嗎?

所以我特別看了官網,

Airvida C1符合嚴謹的歐盟CE規範,電磁波值遠低於CE規定的46.00~64.94 dBuV

配合特殊電路設計,內部工作電流僅有4-6μA微安培(實測值),

低於影響人體電流量的萬分之一以下,使用者可以安心配戴

我才放心給女兒用.

 

再來產品本身的材質是採用FDA等級矽膠外殼,

而且Airvida C1只有22g,非常輕量,這點很重要,

太重小孩是不買單!目前我很挑的女兒都願意帶一整天.

 

 

DSCF5217.JPG

 

【使用要點】

最重要就是負離子碳刷頭在配戴時不要遮住

因為產品經過測試每0.6秒會在小孩臉部周圍產生一次2000000個負離子/cm3

(大約是自然界森林瀑布旁的100倍

當然這都有經過無數次的實驗,

Airvida C1臭氧釋放值僅只有日本厚勞動省生所規定的臭氧安全標準0.05ppm的1/7(0.007ppm)。

不只要求空氣清淨的效果,Airvida C1更關心您寶貝的健康安全。

 

IMG_1376.JPG

 

所以在佩戴上要讓Airvida碳刷頭散發位置位於口鼻15cm處.

因為負離子隨著距離會越來越耗弱.

所以我一開始還以為睡覺也能戴,因為睡覺會翻來翻去,怕壓到會不舒服.

建議可以垂吊床頭,仍然建議50cm以內(因為在密閉空間內),
 
並且確保金屬頭處有接觸到物品,才能形成迴路。

 

DSCF5154.JPG

 

【充電要點】

充電時要記得關機狀態下充.

大約充滿要3小時

28小時長效電力,即使配戴數天也無需充電

 

 

DSCF5160.JPG

 

↑打開Airvida C1項圈磁吸頭,將磁吸頭兩邊分別連接USB充電的兩側.

 

DSCF5161.JPG

 

小孩自己也能處理,真的超級簡單,吸力超強.

當然不要像我第一次用,超級白癡,接錯邊,當然吸不住,女兒已比我強,

果然女兒有在玩磁力積木有差!

 

DSCF5159.JPG

 

充電時是紅燈,充電完成轉為綠燈,就可以開始使用.

 

DSCF5158.JPG

 

↑充電狀態

 

page2.jpg

 

【開始使用】

按下右耳(電源鍵),亮藍燈,就是開啟囉.

 

page4.jpg

 

項圈磁吸頭的吸力夠,小孩可以自己戴好.

小黃鴨的臉部朝外,負離子碳刷頭朝口鼻的方向.

 

IMG_1407.JPG

 

IMG_1387.JPG

 

對女兒來說可能是可以戴項鍊很開心,

對父母來說更開心的是可以讓小孩多遠離空氣中的懸浮粒子與過敏原,

就像戴著隱形的口罩,讓父母安心.

Airvida兒童款 隨身空氣清淨機設計得很可愛,又輕,小孩才願意配戴(這點超重要!!!)

 

 

IMG_1383.JPG

 

我從官網也有看到Airvida 隨身空氣清淨機有很多實驗室的實驗數據,

有日本遠紅外線應用研究會(FIA)的測試報告

有香菸淨化測試,也有PM2.5去除效果測試,有興趣可以看看Airvida 的官網,

而香菸和PM2.5也是現在我們所處環境無法避免的問題,有時在外面,

還是有人會在小孩面前抽菸,空氣汙染更是難以脫逃,

所以能有隨身空氣清淨機真的設計真的很棒!

 

IMG_1379.JPG

 

【在哪使用】

除了戶外會讓女兒而戴上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外,

其實很多室內空間也是需要的,

像是我們常去的百貨公司或是一些室內親子活動的場所...

也是很適合戴上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

 

IMG_1402.JPG

 

IMG_1413.JPG

 

這天就是到百貨公司逛逛,

這裡人多,空氣也算是密閉,我就會覺得戴著比較好.

 

IMG_1406.JPG

 

這陣子體驗下來,我覺得有戴有差,

因為女兒超會流鼻涕的,常常我在FB分享女兒的照片是戴著口罩的,

我覺得鼻涕情況改善很多,

我在試用前也先找過其他網路上的使用者分享經驗,

分享者多數都有提到過敏或是流鼻涕的情況改善很多,

看女兒戴的這段時間,讓我有忍不住想用看看大人款的.

 

page1.jpg

 

【如何清潔】

如果是機身或是項圈髒了可以用布沾45%酒精擦拭

負離子碳刷頭可以用附的碳刷頭清潔器沾少量酒精輕刷碳刷頭.

(以上都要在關機狀態進行)

 

DSCF5228.JPG

DSCF5218.JPG

 

體驗過程中,我們碰到的狀況是,項圈和主機有時會分開,

因為項圈是可以換的,

所以裝的時候要記得項圈全的R/L接頭要對著主機兩端的R/L端內部裝

一開始我裝完還是容易掉落,

後來發現要先按下後再轉

一邊是要正時鐘方向一邊需要逆時鐘方向旋轉才能裝好.

 

page3.jpg

 

如果沒裝好,就會和我一樣發生項圈和主機容易分離的狀況.

 

1擷取.PNG

 

兒童款還有灰色的無尾熊款

另外還有兩點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無須更換耗材 / 超靜音設計

這兩點都會讓使用上很便利,才會想一直用下去!

 (上下兩圖取自官網)

 

擷取.PNG

 

IMG_1421.JPG

 

家裡有過敏兒或是很在意空氣汙染和小孩健康有關連的父母,

可以試試看兒童款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適合3~10歲)

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的其他款式介紹

L1穿戴款(黑/白/粉)
https://rstpower.co/ible-airvida-l1

M1鈦編織款(線長45cm/50cm)
https://rstpower.co/ible-airvida-m1

C1 兒童公仔款  
https://rstpower.co/ible-airvida-c1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官網: https://www.airvida.co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