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33.JPG

 

 

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也分享過幾罐私密處清洗或保養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Multi-Gyn曼妮馨的私密處產品,很推薦喔,

雖然是第一次聽過這個品牌,因為產品多數是走藥局路線

Multi-Gyn曼妮馨這個品牌是歐盟女性私密處照護首選

 

 

擷取.PNG

 

(上圖是取自官網)

Multi-Gyn曼妮和一般私密清潔保養品牌什麼差別?

Multi-Gyn曼妮馨,是跟醫學生物學家Goedbloed博士於1993年參與了阿姆斯特丹大學一項重要的研究計畫有關,

經過團隊5年不間斷的深入研究,終於有了突破性的結果發現:2QR多醣體複合物獨特的作用機轉方式

進而研發出一系列具有生物活性的2QR自我照護系列產品.

 

DSCF5236.JPG

 

先分享Multi-Gyn曼妮馨芬淨慕斯

使用天然成分及乳酸,不含皂、不刺激,敏感肌可用,

我使用後真的覺得很舒服.

 

DSCF5240.JPG

 

而且按壓式設計,洗澡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超級方便.

 

DSCF5296.JPG

 

私密清潔的產品我用過清潔液的也有用過慕斯類的,

我個人是比較愛用慕斯的,不用再去搓泡沫

而且慕斯洗起來真的比較溫和和舒適.

 

 

page1.jpg

 

我現在已經習慣在沐浴時刻多加進私密處清潔的步驟,

以前年輕偶爾用而已,後來歷經懷孕等過程,

覺得使用私密清潔或保養是有其必要的,

就養成習慣了.

如果真的想偷懶,那我建議至少生理期那幾天務必要用

光是改善異味就有差別.

 

DSCF5298.JPG

 

Multi-Gyn曼妮馨芬淨慕斯的質地很棒,

味道也是我用過的私密處清潔裡排名前面的,

味道是有點像淡淡的益菌產品的味道,

和一般花香等化學香氣不同.

我很喜歡算是我會再次回購的產品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Multi-Gyn曼妮馨的產品一開始真的看得有點灰,

後來上官網看到這張說明就清楚多了,

主要就是將產品分成三類

日常防護:芬淨慕斯/康芙絲柔膚墊/愛蒂凝膠

進階修護:芙露凝膠

乾燥護理麗淨凝膠

我覺得Multi-Gyn曼妮馨的產品有照顧到女生每個階段的需求

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介紹.

 

DSCF5247.JPG

 

另外試用產品剛好遇到經期,

我就用了Multi-Gyn Compresses 曼妮馨 康芙絲柔膚墊

我第一次用這樣的產品,

因為在生理期,又正值夏天,

私密處更是需要酸鹼值平衡,

用了之後我覺得比較舒適.

 

DSCF5245.JPG

 

我覺得康芙絲柔膚墊很適合懷孕階段用耶,

以前懷孕時不知道有這樣的產品,

 

DSCF5248.JPG

 

是一次使用一包,使用時要穿合身的內褲喔.

 

擷取1.PNG

(上圖取自官網)

 

後來才逐漸了解私密處其實跟臉部肌膚一樣也是需要用對產品清潔及保養的,

光只有清潔保養臉上是不夠的,私密處的清潔及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芬淨慕斯 https://pse.is/HWLDR

妮馨官網 http://www.multi-gyn-tw.com/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