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喝了,

還願意寫文推薦,就是真的很推!

以前我主要都是拿來當飲品喝,

現在比較常下廚,所以我這次還會分享搭配肉品的部分!

 

IMG_6562(1).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

採自行栽種及合作契作面積已達40公頃,

當日果園現採直送冷壓,100%天然無添加純濃原汁,

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和一般市面的濃縮果汁絕對不同,

非濃縮還原 百分白原汁

 

IMG_6564(1).jpg

 

品質安心,有通過多項檢驗,

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

 

香檬原汁是黃色的,

香檬外觀類似桔子,比桔子大,比檸檬小,

香氣則是勝過桔子和檸檬,

這點可以在喝香檬汁的時候感受到!

 

IMG_6456(1).jpg

 

開瓶後放冰箱

產品有香檬精油,飲用前要搖一搖.

 

page1.jpg

 

和肉類搭配,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當沾醬,

我是 醬油+味林+香檬原汁

比例上可以自己調整.

 

IMG_6452.jpg

 

我試過,覺得搭配魚肉就好吃!

大家可以試試,醬料就變成帶有酸甜味的醬油,酸酸甜甜的滋味.

和肉類很搭!

 

 

page4.jpg

 

另一種作法,就是醃肉,

我通常就是加入 醬油+胡椒+香檬原汁 去醃肉

 

IMG_6575(1).jpg

IMG_6578(1).jpg

 

我試過過後,覺得醃豬肉很適合,

因為我不愛豬肉味,覺得用香檬原汁醃過的肉比較酸嫩,

而且我討厭的豬肉為頓時消失,太棒啦!

 

IMG_6446.jpg

 

page3.jpg

 

通過SGS最高標準470項農藥殘留認證、

大腸桿菌群及重金屬檢測…等等,定期檢驗合格安心!

 

IMG_6598(1).jpg

 

目前我最常的喝法,就是最方便的喝法

10cc香檬原汁+200~300cc水

金比例(香檬1:水30)

一般我都是加溫水,我覺得溫水一樣好喝,

 

IMG_6581(1).jpg

 

如果怕酸,就加些蜂蜜,

加蜂蜜後女兒就敢喝了.

 

page5.jpg

 

喝起來的味道介於桔子和檸檬之間,

我覺得比較沒有檸檬來的酸澀,屬微酸!

因為有香檬精油的部分,所以水如果加太少會有點苦感,

是果皮的哪種苦感,不會影響口感及風味!

 

IMG_6595(1).jpg

 

外盒包裝及裡面說明書都有清楚的說明產品使用方式~

 

還有一點我也很愛,像以前我自己擠果汁時,

有時會因為太酸想加糖,我覺得香檬原汁加水後沒有那麼酸,

我自己是不用加糖就覺得很好喝~~

不過如果你想喝甜也是能加蜂蜜等,或是拿來打果汁也不錯!

 

 

page2.jpg

 

另一個常喝的方式就是加進紅茶了,

變成好喝的ㄒㄧ紅茶,怕酸就再加蜂蜜囉!

 

IMG_6485.jpg

 

好喝~天然飲品!! 

 

IMG_6565.jpg

 

*體驗文是選擇自己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好田 香檬原汁
    全站熱搜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