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10.jpg

 

我想滴雞精的好處已經不用我特別講,

我自己從備孕到哺乳那段期間也喝了不少滴雞精,

無非就是想讓自己的精神更好,保養好身體!

但是其實家中的支柱,老公,也是需要滴雞精的加持的,

因此在幫老公選滴雞精的時候,我發現到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很特別加入"牛樟芝

以前就常聽過"牛樟芝",總以為是遙不可及的營養品,

看到利得滴雞精將"牛樟芝"加入,引發我很大的興趣.

 

IMG_8490.jpg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加入頂級牛樟芝子實體",

牛樟芝又稱森林紅寶石,是非常珍貴稀少,所以利得在2003年就開始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

而且還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

如此這包滴雞精才能獨樹一格,擁有別人沒有的頂級成分:牛樟芝子實體.

而且利得的牛樟芝無塵室中培植,不允許有任何汙染、且都有通過安全試驗.

 

IMG_8494.jpg

 

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重點是常溫好攜帶,夏天想要常溫直接飲用也是可以的.

 

IMG_8495.jpg

 

滴雞精本身也是不馬虎,選用鮮甜濃郁紅羽土雞精華

含珍貴三帖類.優質小分子蛋白質.

牛樟芝原料也是經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

整體是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負擔

 

IMG_8498.jpg

 

要特別說明及注意:

1.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請避免食用。
2.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暫停食用。
3.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4.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牛樟芝滴雞精的.

 

IMG_8499.jpg

 

我和老公還是比較喜歡熱熱喝,

方式也很方便,外包裝不用撕開,直接隔水加熱就好,

這樣帶到公司也很方便,或是旅遊都很適合.

不過最建議的方式還是早上起床空腹時或下午5點前食用,

而且每天一包就夠了.

這也不是平價商品,喝一包就足已.

 

IMG_8504.jpg

 

然後開封後請一次食用完畢,其實份量不多,所以一次食用很容易達成,

而且我和老公都覺得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味道不錯,喝起來還有回甘的感覺,

如有看到沉澱,是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IMG_8513.jpg

 

和我自己喝過的滴雞精比起來,可能因為有加進牛樟芝,顏色比較深,

聞起來還是有滴雞精的味道,

喝起來一開始會有點苦苦的,是正常的,是可以接受的苦味,不是苦到不行的中藥那種苦,

幾口入嘴後,慢慢會有回甘的感覺,這就真的是一般純滴雞精沒辦法可以相比的地方!

 

IMG_8518.jpg

IMG_8520.jpg

 

喝完後覺得牛樟芝滴雞精超級適合送長輩

(請先確定長輩身體狀況,前文有提到某些疾病不可飲用),

再來就是需要上班的老公,也很適合,

讓老公或是自己的精氣神更好,才能照顧小孩啊,努力上班賺錢啊!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牛樟芝滴雞精【6包入】/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