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說到早餐或是下午茶我最不能戒的就是吐司,

但是隨著近幾年越來越養身後,我也對吐司越來越挑剔,

坊間麵包店的吐司我也是精選後才買,後來有次滑手機看到"Hoganbakery哈肯舖"有宅配吐司,

就非常想吃看看.

吸引我的地方有Hoganbakery哈肯舖使用自家培養的老麵種

和一般原裝空運的冷凍麵團 是不能比的.

這點在我這次試吃後,真的有感受到!

 

IMG_5310.JPG

 

其實我現在已經很習慣用網購買食物或食材,

後來幾次買麵包或吐司也覺得很方便,

冷凍宅配,收到就放進冷凍,想吃直接烤就好,

烤完口感還是很好,我覺得跟買剛出爐的一樣!

 

IMG_5313.JPG

 

Hoganbakery哈肯舖的吐司收到後有清楚的保存說明,

加熱方式也說明的清楚,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IMG_5333.JPG

 

# 淨。生吐司

最近生吐司很紅,我吃過一間超市的一間網紅打卡排隊很長的麵包店,

我敢說Hoganbakery哈肯舖超越生吐司的口感,

因為我是先吃過我剛才說的那兩間生吐司,我有點失望,

當時也很害怕Hoganbakery哈肯舖的生吐司會不會讓我失望,

還好沒有,而且我很喜歡淨。生吐司的口感,

是有千層口感的.

 

IMG_5344.JPG

 

上圖是冷凍狀態,我都是要吃的時候才切,

冷凍雖然摸起來很硬,其實用麵包刀很好切,

想吃多少切多少去烤,其餘繼續冷凍保存,我覺得也很好!

 

page1.jpg

 

淨。生吐司毛細孔很美,

表皮與內部組織細緻軟綿的吐司 ,口感和一般麵包店用機器做的不一樣,

這是有經過認真重複揉捻動作的!

 

IMG_5325.JPG

 

上圖有三種吐司加熱方式,

我自己習慣用烤箱的方式.

吐司我沒有提前退冰,我是要吃多少切多少,

只有運用等待烤箱加熱的時間退冰.

可以冷凍14天.

 

IMG_5345.JPG

 

可以在吐司表面噴一點點水,

 

IMG_5349.JPG

 

烤箱預熱約3-5分鐘,放進吐司烤2-3分鐘,後面分享的另一款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我也是用一樣的方式加熱食用.

真的很好吃又方便!

 

IMG_5352.JPG

 

 重點來囉!!烤好不要急著打開,讓吐司燜熱一下,

  真的會更好吃!

 

IMG_5368.JPG

 

如果是小孩要吃,早餐下午茶都超級適合!

小孩再給個草莓醬就無敵!

 

IMG_5382.JPG

 

五歲多的姊姊讚不絕口!

 

IMG_5411.JPG

 

連一歲多的幼兒也愛不釋手!先說我家弟弟真的很挑嘴,

不是每塊吐司他都願意吃,要好吃新鮮的他才吃!

 

 

IMG_5361.JPG

 

我自己則是不用加任何果醬就愛吃,

因為這樣反而更能感受的麵包的原味,還有淡淡的蜂蜜香氣!

口感有點像手撕麵包的感覺,一層一層的口感!

我很喜歡,吃起來不會就只是吐司阿的fu,是值得你網購宅配的!

 

IMG_5365.JPG

 

上圖看到吐司口感是很紮實的, 嚴選使用「潔淨標章」認證麵粉,

以液態湯種低溫發酵 , 添加國產天然蜂蜜 ,每一處細節都很用心!

 

page2.jpg

 

這也完美說明淨。生吐司的名稱:

 

淨~代表以認證潔淨標章,不使用基改, 八大無添加的麵粉製作

生~即是新鮮的意思, 表皮與內部組織細緻柔軟,以液態湯種低溫發酵, 添加國產天然蜂蜜, 散發淡淡清香

 

page3.jpg

page4.jpg

 

尤其是有給小孩食用,更是在意麵包吐司的食材成分.

Hoganbakery哈肯舖除了成分用心外,

八大無添加的麵粉製作

●防腐劑
●漂白劑
●保色劑
●結著劑
●人工香料
●人工色素
●人工甜味劑
●含鋁膨脹劑

 

我想家裡附近的麵包店很少這樣介紹自己的吐司吧!

 

page11.jpg

 

#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這款也使用「潔淨標章」認證麵粉製作,不含基改作物,

口感比生吐司更軟,可能會更受小孩喜愛,

桑葚也是用心選擇,不是隨便使用加工桑葚果醬,是選自台東桑葚 .

再加上優格乳酪丁,除了增加口感外,營養也更加分!

小孩吃過都愛! 

 

page12.jpg

 

切面也很美.

 

IMG_5423.JPG

IMG_5438.JPG

 

野餐外出也很適合,有時除了當早餐下午茶外,

假日外出我會先準備在保鮮盒,讓小孩外出方便食用,

這樣總比小孩吃零食好!

 

IMG_5440.JPG

 

每一口都能吃到酸甜又富含花青素的桑葚.

酸度不明顯,小孩能接受.

口感較軟.

 

IMG_5442.JPG

 

優格乳酪丁也是切的很大方,

口感也是偏軟.

 

IMG_5447.JPG

 

女兒也是很喜歡吃!

顏色討喜外,有小孩的話這款會是首選!

 

page13.jpg

 

另外也因為試吃"Hoganbakery哈肯舖"吐司也讓我長知識,

原來有" 潔淨標章 ",這指的是產品的食用添加物減少,才能得到此標章,

這兩款"Hoganbakery哈肯舖"的吐司都有" 潔淨標章 ",

除了放心,安心外,吐司也真的口感很好!推薦給大家!

 

*食記內容屬個人分享,每人口味不同,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官網網址:https://www.hoganbakery.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