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這篇共要 小小報告11罐 用了一陣子的產品

基本上 這些產品  價格適中  是大家可以負擔起的

說明我的膚質  輕熟年紀  、 混合性肌膚

  

先從 洗臉產品 開始:

 

  

1. Avene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200ml ------最乾淨

 

021  

  

這罐是這個夏天  我最意外的收穫了

之前因為這罐和一般開架產品比起來 較貴

沒有想要買的fu  

但是這次去法國 買了這罐

回來用後 就愛上了

一般強調 "清爽" 的洗面乳  洗完臉部都會乾乾的

這罐完全不會  而且也洗的很乾淨

總之  這罐我非常推薦  以後也會常常買

而且用量很省  算算也很划算

 

  

2.  花王 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 110ml  ------最舒服

 

  

022  

  

 

這罐到日本 一定會買回來

現在 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

 curél的產品強調 針對 亞洲敏感肌膚而設

Curél研發出  潤浸保濕 Ceramide功能成分

雖然我不是敏感性肌膚

但是我很喜歡 這罐洗面乳  洗完的感覺  很舒服 :))

因為 這罐是呈現 慕斯 泡沫 狀   

一開始  我覺得可能夏天會洗不乾淨

後來證明我錯了  洗得乾淨又舒服

我想  這是我對Curél 好的印象

讓我對他的其他產品產生興趣

http://web.kao.com/hk/curel/index.html

  

  

3.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清潔乳  591ml   ------最溫和

 

 

 

023  

  

 

這罐容量真的很多

我通常選擇在 早上使用

下班後卸妝後  用這罐洗可能不夠

它基本上是搓不太出泡沫的

像乳液般的質感

所以非常適合皮膚敏感的人

我自己是選擇每天早上用

 

  

 

4. 膚蕊 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  150g     ------最方便

  

024  

  

會注意到這罐  是因為看了日文雜誌  滿多人推薦的

他強調  按摩+滋潤面膜+洗臉  三種效果

很適合 我這種懶人

它細緻泡沫再加上  簡單按摩  真的會讓肌膚明亮不暗沉

也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進入  卸妝  部分:

  

 

5.   ROHTO 肌研 極潤 玻尿酸超保濕卸妝液   200ml  ------最濃稠

  

 

025  

  

今年我才開始 使用卸妝油的產品

以前總有迷思  覺得很油  但用了這瓶

發現自己觀念錯誤   反而用這類產品 卸妝卸得比較乾淨

但因為怕油  所以我都選較清爽的產品

這罐的質地  介於油和精華液之間   濃稠度滿高的

也許是玻尿酸成分吧~

但是這罐 我第一天用的時候  眼皮部分長了白色肉芽

一開始我很生氣    後來查了一些資料  才發現有時會長 類似油脂的白色肉芽

是因為下一個步驟  洗臉的過程 沒有洗乾淨

所以後來我就認真  洗臉  才減少這樣的情形

所以有時不是產品太油   是自己使用方法錯誤了~

  

  

6.   MUJI 無印良品   無油卸妝露   200ml  ------最安全

 

  

026  

 

 

買這罐真的是被 品名吸引 "無油" 卸妝露

這罐的質地也是介於油和精華液之間

但是沒有  肌研 哪罐 濃稠

用起來當然還是有油的感覺

用起來清爽

且用的期間 都沒有長白色肉芽

卸的也算乾淨 (我是淡妝)

  

 

027  

  

 

當然另一個賣點就是

無合成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感覺成分令人很放心

所以敏感型的人也可以考慮

  

 

  

7.  KOSE 高絲 softymo 絲芙蒂 高保濕 玻尿酸特淨卸妝蜜  ------最保濕

 

  

 

028  

  

 

寫到這  發現現在很多品名 和 產品實際狀況不一樣

這罐也是

明明是 "卸妝蜜"  但是這罐 要歸類到卸妝乳吧!

這罐因為有添加保濕和玻尿酸

沒有預期的洗淨力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冬天在考慮吧!

 

  

  

 

8.  施巴 嬌顏卸妝乳   ------最柔細

 

  

029  

  

 

施巴的產品 本來就是健康訴求

外包裝就比較不可愛

但是這罐卸妝乳  我用過滿多次了

不管哪個季節我都會用

喜歡的原因 是不油不膩

不含酒精  很溫和

又是PH5.5

用完皮膚不會有刺痛感

所以我很常用 

但是皮膚真的太油膩的時候 

當天我就會選卸妝油用

  

 

 

9.  origins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潔顏乳  ------最香氛

 

 

 

 

030  

  

 

會有這罐是意外   買其他產品送的

還好是送的

因為它的卸妝效果 對我真的是塞牙縫

雖然是  洗臉+卸妝 2合一的產品

但是在夏天 不是很適合

但是仍然有優點

味道真的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  含生草及馬尾藻等珍貴天然植物

適合乾性膚質   不適合我

 

 

10.   BIODERMA  高效潔膚水 500mL  ------最多用

 

 

031  

 

這罐已經在網路上被推1000次以上吧

所以也不用多說了

只是提醒~

不要天天用 : 因為通常用這罐  要用化妝棉配合  天天這樣抹臉  好像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會幾罐卸妝產品互相搭配用

 

卸妝最後一道: 尤其在夏天時 當天皮膚特別油膩時   我會卸完油妝完

                    再用這卸一次   不僅再次清潔又保溼

 

第二次卸妝用: 有時比較早下班  卸完妝  但是還沒洗澡   等到真的咬保養時

                     皮膚又開始出油了    如果覺得 再洗一次臉麻煩時

                     我就用這罐擦一次臉  感覺 很舒服  又能清潔一次皮膚

 

 

 

11.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粧液 ------最超值

 

 

032  

 

這罐真的深得我心

便宜又好用

含維他命原B5     滋潤保濕

沒有酒精的味道

偷偷說 它的孔  剛好沾棉花棒很適合

卸睫毛膏也很方便

記得不要太大力

睫毛會掉

 

以上希望有幫到和我膚質差不多的你~

 

近日也有些洗臉產品分享可參考:

▌保養小報告。三罐洗面乳: 專科 、etudehouse、露得清 ▌皆是100%回購!

▌洗面乳小報告: Dr.Bronner’s 玫瑰潔顏露 ,1028深層潔淨超綿感泡泡保濕洗面乳, 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 蜜妮深層淨白洗面乳 ▌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