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每到夏天  我最煩惱頭髮油膩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留完汗後  頭皮會慢慢散髮出味道

所以 我嘗試改用一些洗髮精 等產品

改善了這部分的問題

給大家參考

 

說明我的頭髮

中長髮  有染髮  中油性  夏天一定要每天洗頭

 

 

 

以下就分享這個夏天用的美髮產品:

 

  body shop  海藻/蕁麻葉淨化洗髮精    250ML    NT 450

 

053   

 

這罐洗髮精  我已經用瓶了  非常推

第一次會買  是因為有陣子壓力很大

發現洗完頭  頭髮掉的量比平常多

所以就開始改用這罐洗髮精

是真的有改善

所以推薦給大家

現在我雖然壓力減少了

但是我還是一星期會用個幾次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含天然海藻精華萃取、白蕁麻葉、純淨蘆薈膠等多種天然植物菁萃

且 不含矽靈、防腐劑及染色劑

body shop 網站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index.php

 

 

★   mod’s hair 輕感淨潤洗髮乳   500ml  

 

054  

 

 

 mod’s hair  這系列的產品 我也有用過粉紅色的  熱感修護洗髮乳

但是我覺得夏天比較適合這罐  "輕感淨潤洗髮乳"

質地也是透明狀  味道和上一罐比起來就輸了

不過這罐洗完很舒服  頭髮也不會過於滑濕

也不會有涼涼的感覺

既清潔頭髮又保濕

也許就像 混合性肌膚的訴求  要清爽又要保濕

是我這個夏天常常使用的產品

因為和上一罐比起來這便宜多了

 

 

★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Forticea stimulating shampoo   150ml 980元 / 1000ml 3500元

 

055  

 

這罐真的很貴   在台灣只能看雜誌介紹  沒有真的買過

這是到巴黎的藥妝店買回來的

價差很大  想想應該多買幾罐

先從網站上找到這罐的特色:

促進循環可強健髮絲預防落髮 

讓頭髮保持蓬鬆、光澤及強韌

可天天使用  搭配按摩促進循環

 

而我用過後  也真的很推薦

它的質地有點像凝膠 

含有柑橘、迷迭香及薰衣草精華油

洗完很舒服

這罐也強調  " 頭皮養護"

所以現在真的要有 保養頭皮 的觀念

以後有閒錢 我就會考慮購入這家的產品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網站    http://www.renefurterer.tw/

 

 

★   ES 亮采修護洗髮精  / 潤髮乳

 

056  

 

這罐我承認 是受不了電視購物的誘惑而買

當時主持人 強調這是 '香水"  洗髮精

我就非常心動  買下去了

但是 韓國標示 和中文說明 其實沒有很強調香水的內容

一次買了好多罐  用超久的

不過也不是都缺點啦  

味道確實滿好聞的  是以前沒有聞過的洗髮精味道

但是沒有像購物台說的 香味會持續很久

洗起來  柔順度算適中

 

 

 

★  TSUBAKI 思波綺深層快感洗髮精         280ml

 

 

057  

 

這罐  我目前一周洗一次

多是選擇汗流最多那天洗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洗完頭會涼的洗髮精

雖然 名稱有"快感" 兩字

但是還好不會很涼

所以我會持續用

但是我個人覺得無法改善頭皮癢的狀況

所以我是把這當作深層清潔的目的

頭皮保養的話  這罐就不太適合

 

 

★    落建保溼豐量洗髮精

 

058  

 

 

會買這罐產品   真多不是因為禿頭 或頭髮稀少

是因為 想要保養頭皮

因為總覺得夏天洗很多洗髮精  頭皮還是會癢

所以看到廣告就很心動買了

產品訴求:  打造頭髮健康環境

獨特ph5.5親膚低敏性配方

更無添加矽靈

強化髮質

減少掉髮機會

 

060  

 

 

我用了後  當然頭皮癢的情況有改善

但是頭髮洗完一定會比較乾

 

059  

 

所以我會再護髮

這罐我也是一星期選幾天洗

落建官網  http://www.pregaine.com.tw/index.aspx

 

 

★   澳寶一分鐘焗油

 

061  

 

這網路上大家已經狂推了

我就不多說

提醒大家

護髮不用天天護  平時潤絲

一星期找天深層護髮  利用毛巾及蒸氣  加強護髮功效

吹頭髮前可以用抗熱產品  或 免沖水的護髮產品

 

 

★   YANAGIYA  柳屋  髮根滋養精華液  240ml

 

062  

 

這罐我非常喜歡  價格也合理

且能有效改善夏天  頭皮癢的情況

不管用甚麼洗髮精

只要有這罐  夏天我就超放心

產品訴求:

能健康毛髮結構

有效改善頭皮屑/頭皮癢

清潔頭皮.潤髮.使髮質柔軟蓬鬆亮麗

 

 063  

 

我都是在每天吹頭髮時用

適量抹於髮根上並以手指輕輕按摩

最後再以吹風機吹乾

 

但是發現不要控制量

所以我習慣倒進有噴管的罐子裡使用

 

 064  

 

之前買過 seemoli 類似的產品也很好用  只是比較貴

後來就改用 柳屋 髮根滋養精華液

把seemoli的噴罐加以利用   非常方便

seemoli 官網 http://www.seemoli.com/

 

其實以前我常常都一罐洗髮精用到底

現在我洗頭髮也會跟保養皮膚一樣

視當天狀況而做選擇

且定期 深層清潔、頭皮護理

 

 希望我的分享

 有幫到大家 :))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