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今天要來分享這陣子使用的 6罐眼霜產品

首圖只有5罐沒錯

因為其中1罐算是 雷貨 放在最後說吧!!

 

另外  其實我以前我看過一本美容書  提到真正極致的眼部保養

保養品要分成 上下眼皮

雖然我沒辦法天天這樣做

但是我也利用這五罐試試此方法

大家就參考看看:)))

 

 

1. StriVectin-SD 眼霜  19ml  

 

71-  

 

當時逛costco好市多 買的

一直對這個品牌很有興趣

看到這超值組合 就買了

 

 

71 72  

 

 

其實我並沒有很嚴重的皺紋

買來是預防性為主

73  

 

 

它的質地算是滋潤型   甚至可說有到 "霜狀" 的程度

但是擦起來很快就吸收

也沒有長肉芽的情形發生

 

我自己現在有時熬夜 眼下會有些小細紋

若馬上使用  是會慢慢改善的

再加上它容量足  感覺很划算

 

小評比

優點: 滋潤度夠  適合秋冬使用

        只要有耐心擦  對付小細紋是看得到效果的

        容量夠  可以用很久

 

缺點: 可能就是夏天對於某些習慣使用凝膠狀眼霜的人會不適應

回購率: 100%

 

 

 

2.  Kiehl’s 契爾氏 10.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  15ml

 

74  

 

其實我一直有黑眼圈的困擾

且我的黑眼圈多是在上眼皮

不知道跟以前愛化妝的關係 (色素沉澱???)

 

所以看到這罐  也不管網路評論 就買了

 

 

75  

 

 

質地算水潤  不到霜狀

四季擦都很適合

最吸引我的部分是  內含10.6%純維他命C(左旋C)

因為自己以前保養時一直追求美白

所以對左旋C 這個成分 非常信賴

所以可以仔細看 瓶蓋部分 有黃黃的部分 就是純維他命C的部分

 

所以擦起來會有熱熱的感覺

我很喜歡 感覺是有效果的 :))

 

小評比

優點: 純維他命C的成分對黑眼圈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前提是要持續使用  再加上生活作息跟著改善  效果才會顯著

 

缺點:  純維他命C的成分必須早點用完

         價格稍高

 

注意:盡量避開直接與眼睛接觸的部位,以免造成過敏

 

回購率: 80%

 

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3. 碧兒泉  天然活顏睛采眼霜  15ml

 

 76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碧兒泉獨家「CHLORELLA V.綠藻能量因子(俗稱水中花椰菜)」概念

官網提到: 使用後黑眼圈變小78%;14天後:眼袋明顯縮小61%、上眼皮浮腫明顯減少63%、

                 明顯撫平細紋65%、眼周肌膚變得更緊緻86%

總之 強調它的多功能

 

不過之前我有分享過 碧兒泉的產品  延伸閱讀:

【保養】碧兒泉 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活顏亮采能量 護膚體驗。花椰抗倦系列。

 

77  

 

用起來 很舒服

聞起來 很新鮮

再加上 它有點淡淡的光  又是膚色的

所以我現在都是早上擦

 

小評比

優點: 味道舒服   擦完有達到保濕的訴求

        白天上妝前擦 確實有較亮白

 

缺點: 質地較濃稠  所以擦的時候量要控制

       有一次我下受太重  造成之後上妝有屑屑

 

回購率: 70%

 

碧兒泉官網: http://www.biotherm.com.tw/product.php?c=9&a=1

 

 

 

4.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78  

 

這罐是買雅詩蘭黛 的贈禮 

不過容量滿大的   所以用了一陣子 分享給大家

 

我想這是雅詩蘭黛經典商品--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的好朋友吧!

所以 訴求的內容差不多: 基因修護、抵禦外在侵襲....

 

79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罐用起來的感覺

雖然沒有立即的成效

但是質地介於精華液和凝露之間

一定不會長肉芽  (所以我喜歡擦這罐在上眼皮)

尤其我又是混合性膚質

夏天不能擦太油膩

而到了冬天 這又能當作打底

先擦這罐  再擦較滋潤的部分!

 

小評比

優點: 質地最符合我的膚質(混和性)

        成分溫和   用起來舒服

        最適合上眼皮用

 

缺點: 對於乾燥肌 可能不夠滋潤

回購率: 100%

雅詩蘭黛 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

 

 

 

5. 雅詩蘭黛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80  

 

這罐也是贈品  我有兩小瓶  所以也算用一小陣子了

這罐的訴求是 使眼周肌膚更加緊實,促進肌膚增生天然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

因為本身還沒有嚴重的皺紋

所以只能當保濕 及預防皺紋生成來擦

 

 

81  

 

 

質地呈乳霜狀  但是五罐比起來 第一罐還是 霜的成分較重

這還是水分較多些

擦起來還算ok

 

小評比

優點: 質地適合各種膚質

缺點: 個人使用無法感受到眼周肌膚更加緊實 (個人感受呦!)

回購率: 40%

 

 

 

最後是不推 的雷貨 (但是~~是個人意見喔)

 

82  

 

就是   Bio-essence 滾走熊貓眼玉珠筆 15ml

 

因為實品沒有官網的綠色玉珠

http://www.bioessence.com.tw/index.php?option=com_product&serieID=5&itemID=30

讓我有點失望

 

接著當然 黑眼圈當然沒消

接下來 用沒幾次 就滾不出來東西了~ 

當然回購率是 0 囉!

 

分享完畢囉!

 

 我的保養分享 之前提過   保養品我都用一陣子才寫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   以上也是我的個人分享  大家互相交流囉!!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