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01.JPG  

從懷孕後期到生完餵母乳

其實胸部的變化很多

所以買了些內衣

先分享這篇

 

DSCF2407.JPG

我懷孕前期其實胸部變化不大

只是因為正值夏天

實在是穿不下去有鋼圈的內衣

所以一直在找尋找好穿的無鋼圈的內衣

無意間看到購物台在強力放送這款Genie bra 蕾絲無感內衣

就買來穿穿看

DSCF2409.JPG  ˙

強調台灣製造

穿起來確實質感還不錯

至少我在夏天穿並沒有發生濕癢等情況

 

DSCF2402.JPG  

尺寸當時電視購物是不管罩杯大小

以胸圍大小所選 (32)

送來是M

 

DSCF2410.JPG

會買這件還有因為 "蕾絲"

因為一般的無鋼圈內衣比較素

這件多了女孩味

 

DSCF2411.JPG  

蕾絲材質算不錯

摸起來比我想像中好摸

不會粗粗的

 

 

DSCF2412.JPG

有了胸前這片蕾絲

在夏天更好搭配衣服

 

DSCF2413.JPG

擷取.PNG 背面設計

 

就和一般的運動內衣差不多

 

 

DSCF2416.JPG  

胸墊的部分

是可以拆洗的

 

-DSCF2418.JPG 

拆洗算方便

從旁邊直接拿出即可

 

DSCF2404.JPG  
  

page1.jpg  

這款的胸墊特別在下圍的地方有點小心機

稍微的加點料

我並不是很重視這部分

重視這點的可能會喜歡

不過我覺得胸墊的材質若能再進步會更好

因為和內衣本身的材質相比

我覺得有差距

 

DSCF2422.JPG  

上圖是胸墊拆開後的樣子

 

DSCF2423.JPG  

這件還有一點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一般無鋼圈內衣最怕穿久胸部會下垂或外擴

所以這件特別加強此部分的設計

上圖紅色框起部分就是在"網式編織法"

比較有高度伸縮的特性

所以包覆性會比較強一點

 

擷取.JPG 

(上圖取自網路)

這是Genie bra 蕾絲無感內衣的訴求買點

可以參考看看

 

我個人穿過後對於內衣本身質感及包覆性是很滿意的

但是我覺得可以再更好的地方就是胸墊的材質

另外雖然強調高透氣,但是因為包覆性較好,所以我個人認為高透氣就相對差了點

 

DSCF2408.JPG  

洗滌方式要注意喔

不要浸泡超過30分鐘

也不要用太硬的刷子刷

 

 

還有一點我們常忘記的

胸墊要記得拿出清洗浸泡,輕輕擠乾或直接曬乾

不用刻意搓揉

DSCF2406.JPG  

 

  Genie bra

https://www.geniebra.com/cart.aspx

http://www.genie-bra.com/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