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收到的日本熱銷精裝鐵牌版樂天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大版

我實在是愛不釋手~非常推薦!!

不過我得先承認,我自己以前真的是不太愛後背包,

我的部落格也曾分享過自己的媽媽包,當時更是故意挑肩背的媽媽包,

後來隨著寶寶越來越大,已經會走會跑,也越來越常旅行了,

所以我就一直在尋覓好看的後背包,當時就對大開口的後背包感興趣,

沒想到這次實際使用後,發現也太好裝了吧,重點是背起來又輕,

這款Rakuten Bag有好多顏色可以選,17種花色樣式

我收到的是黑白條紋(黑白簡約),我自己超喜歡的!!!

我文章先從包包外觀介紹到內層,

最後在大公開目前我的媽媽包裝甚麼?

IMG_3551.JPG

這有大款和小款二個尺寸,

也可以當親子包包~

我背的大款尺寸是長32cm寬20cm高26cm

我覺得這個尺寸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不會過大~所以背起來也不會讓比例變差.

IMG_3552.JPG

側邊照

這款包包的側邊也是我喜歡的設計,除了有兩邊都可以放東西外,

因為材使用尼龍,所以整個包包不會給人很強硬的感覺,

包包線條看起來很流暢,背起來也很輕盈~

IMG_3617.JPG

兩側的口袋設計夠大,

我一邊可以放進寶寶的水壺+消毒噴霧

IMG_3620.JPG

另一邊裝大人的水杯,冬天可以放包溫瓶.

因為我的寶寶白天已經沒有在喝奶了,所以外出不用帶奶瓶,

還需要帶奶瓶的媽媽,這款包包口徑大又夠深,放奶瓶絕對沒問題,

其實連水壺或保溫瓶放在包包內也是夠放的~

IMG_3560.JPG

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因為我的現在的穿著以偏向簡單了,

所以非常搭條紋圖案的樂天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整體看起來反而因為背這款包包更年輕,

我也搭過長裙,也是很適合~

IMG_3672.JPG

還有買包包很怕拉鍊不夠精細,

這拉鍊質感不錯,

大開口的地方有內建鋼圈不軟塌

IMG_3659.JPG

大寬口的內層,做工其實都還不錯,

日本熱銷,中國製造

IMG_3565.JPG

手拿也很輕巧

page1.jpg

包包手拿處可以以鈕扣合在一起

IMG_3621.JPG

包包前面下方有設計個小口袋

別小看它,可以裝的東西蠻多的.

拉鍊的皮製處也很精緻喔!

 

IMG_3623.JPG

我裝了些隨身用到物品,

當然不適合放手機(防竊xd)

IMG_3626.JPG

上圖由左到右:

我的小包包(衛生用品,護唇膏,萬用膏...)、寶寶紗布、口罩、衛生紙、小包濕紙巾

IMG_3555.JPG

包包後面有拉鍊,更方便拿取物

page2.jpg

聰明設計!

IMG_3562.JPG

背了後背包後帶小孩出去玩更方便了!!

背起來很舒適,喜歡!

IMG_3669.JPG

因為包包背帶和背部都有加厚處理

IMG_3670.JPG

特別拍背部加厚近照,但是因為是尼龍材質,

即便加厚也不悶熱!夏天超適合~

IMG_3568.JPG

所以我單肩背也不顯重,

更顯隨興感~

IMG_3666.JPG

背帶可調整

IMG_3570.JPG

 

IMG_3647.JPG

這款的最大特色就是大寬口,

特地拍了幾張大寬口的照片,

這樣的設計除了可以裝很多外,

更棒的是打開包包一目了然,

不會找個東西找半天~

IMG_3675.JPG

但是包包的內層不多,只有在前面有設計兩小格,

不夠放大螢幕手機,我就放些防曬乳等小東西

IMG_3615.JPG

因為包包夠長,所以對我來說還有一點很棒就是我可以隨手將帽子放進去

這真是太深得我心啦

因為每次帶帽子如果摘下總是手要拿著,

大寬口包解決我這個煩惱! 

IMG_3541.JPG

Rakuten Bag的用途很多,除了我文章中分享的媽媽包外,

作為書包、通勤包、親子包、輕旅行包...

都非常適合~

IMG_3628.JPG

我分享一下自己平日外出的媽媽包內容物

(這僅是平日外出,沒有外宿)

我上圖特意放本雜誌在包包,讓大家知道這包包很能裝,

上班族放筆電也是可以的~

IMG_3650.JPG

超級大寬口,

媽媽外出就是要這種放東西拿東西能一目瞭然的包包

IMG_3639.JPG

我習慣將相同類似的東西放一包,這樣拿東西才方便,

可以多利用試用尿布贈送的拉繩袋,或是好用的透明保潔袋

1:尿布包(尿布+尿布墊+濕紙巾+屁屁膏)

2:替換衣物

3:吃飯工具(碗+湯匙叉子+食物剪刀+圍兜兜)

4:一次使用紗布毛巾

5:寶寶小零食

6:消毒噴霧

7:萬用膏或藥物

8:防曬或防蚊產品

9:水罐類(保溫瓶)

10:其他(毛毯,玩具,小書,牙刷,溫度計,雨傘,寶寶推車遮雨防曬罩)

   再依據寶寶大小,外出目的,再調整外出的物品!

IMG_3683.JPG

將相同類似的東西放一包,比較不會忘東忘西,我剛開始帶寶寶外出,

也曾發生過只帶奶瓶沒帶奶嘴的事,用這樣整理東西就比較不會忘記!

IMG_3548.JPG

希望我的媽媽包分享有幫到看文的你~

這款日本熱銷精裝鐵牌版樂天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我自己很喜歡,也推薦,看價格也不貴,CP值很高,

樂天熱銷 MOMO獨家網路販售,12H速達,今天買明天到~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98388&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