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66  

 

 

f  

 

ASOS 是我最常買的國外網站

我覺得國外網站打折時真的是折扣很多

所以我都會關注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買過幾次

心得就是衣服,褲子要好好量尺寸

因為有次衣服送來過大

所以這次就利用打七折購入配件

高統鞋,斜背包

 

 

DSCF3767  

送來時外盒有點被破壞

內部則是裝得很好!

剛好今天看到一則有關英國郵務人員亂摔包裹的新聞,

這外盒可能也被摔過XD

 

 

a 

這兩張都是官網取下的照片

Timeless Stud Back Trainers

 

原價 :NT$2,162.48
打折後 :NT$1,544.63 (SAVE 28%)

我覺得很划算!

 

 

b  

 

其實一直想入手一雙

好看耐穿的球鞋

今年就是流行高統

 

之前在YAHOO拍賣看到類似款式

但是這雙更深得我心

因為有 "低調的鉚釘"

喜歡! 雖然要夏天了, 但是懶的喜的我,還是愛深色球鞋

DSCF3867 

page4  

 

鞋面下緣有氣孔

 

 

page3  

 

缺點應該算是鞋底

 

k  

其實之前也有考慮過

Nike Dunk Sky High Mesh Black Wedge Trainers

 

前陣子好幾位知名部落客推薦的 四個城市限定款

當時好想衝去買

但是覺得好貴 鞋面又有點厚 , 就打消念頭了

這雙是在寫網誌時, 在ASOS看到的

大家比較喜歡哪種高筒鞋???

我是覺得這又太MAN了

就不考慮了

 

page5  

穿起來的樣子

我自己還算滿意!

 

page6  

 

DSCF3911  

 

 

接下來分享這個我超愛包包

 

 

d  

上圖取自官網

Mischa Barton Crossbody Bag

原價:  NT$2,522.89
打折後: NT$1,647.60

這個包包當時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馬上就下定

有兩色,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page2 (2)  

 

它的鈕扣造型好看

流蘇設計也深得我心

尺寸對我更是剛好!

內裡設計也不馬虎!!

內有一個手機袋

一個內袋!

 

 

page2  

 

 

page9  

右上是 MODEL 背起來的樣子

 

 

page7  

 

我在寫網誌時也有在上去看打折商品

覺得這幾款也不錯

分享!

 

g  

Dune Latchel Bag

 

 

h  

Leather Satchel Company 14" Two Tone Satchel

 

j  

The Leather Satchel Company 11" Satchel

 

i  

Pieces Great Tighten Bag

這個水桶包 我蠻愛的!

還有很多包包都不錯看

重點是ASOS 就算是打折也是有新貨及新款補上

比較不會有特價都是不好看的款式的感覺!

讓人想一直買

 

f  

 

ASOS 官網 

http://www.asos.com/?hrd=1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