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25.JPG  

 

我自己從國中開始就養成洗完澡就會擦身體乳液

不過我會依據天氣....等不同,改變不同的身體乳液

 

我用了快要一個月的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感覺很水潤,也推薦給大家

尤其有水楊酸的成分

讓我覺得很特別

此產品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

 

DSCF8419.JPG  

所以到了冬天我就會換比較水潤的質地的乳液

再加上年紀越大感覺腿部肌膚確實需要更水潤的乳液

 

 

 

 

page.jpg  

產品有鋁箔封口,讓人很放心


DSCF8422.JPG  

這罐乳液最深得我心的原因是: 含2%脂溶性水楊酸成分

因為我自己之前在保養臉部肌膚時,就有使用到果酸這類的產品

所以當身體乳液有水楊酸成分的時候

我就超開心的

 

此罐成成分:

Water, Butylene Glycol (滑潤劑), Cetyl Alcohol (增稠劑), PPG-14 Butyl Ether (增稠劑),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去角質),Tocopheryl Acetate (抗氧化物antioxidant),

Chamomilla Recutita (洋甘菊) Flower Extract,Epilobium Angustifolium (Willow Herb)

Flower/Leaf/Stem Extract(舒緩因子), Camellia Oleifera (綠茶) Leaf Extract,

Cucumis Melo (甜瓜) Fruit Extract (抗氧化物),Bisabolol,Allantoin(舒緩因子), Dimethicone,Dimethiconol,

Cyclopentasiloxane, Cyclohexasiloxane (矽靈光滑劑), PEG-40 Stearate (增稠劑), Sorbitan Stearate (乳化劑),

Polysorbate 20 (溶劑), PVM/MA Decadiene Crosspolymer, Polyacrylamide (成膜劑), C13-14 Isoparaffin (增稠劑),

Laureth-7 (乳化劑), Disodium EDTA (螯合劑), Sodium Hydroxide (酸鹼值調節劑), Hexylene Glycol (溶劑),

Caprylyl Glycol (防腐劑), Ethyhexylglycerin (皮膚調節劑), Phenoxyethanol, (防腐劑).

 

其實我覺得寶拉產品很棒的地方,就是在官網上都會很清楚說明產品特色及成分,

連成分也會將英文翻譯成中文,這點雖然是小地方,但是我覺得是很誠信的部分.

 

DSCF8423.JPG  

除了有清楚的產品成分說明外, 本產品也沒有色素及香精

也沒有動物測試喔!

 

 

DSCF8694.JPG  

產品是白色水潤狀

比一般乳液滋潤,但是還沒有到霜的地步

清爽無油水乳液

 

因為產品主成分:水楊酸、維他命E、洋甘菊、綠茶萃取、哈密瓜萃取物

所以我在擦的時候就一直有聞到類似哈密瓜的味道

偏果香,不會濃郁,這點可以放心!

 

擷取1.PNG  

(上圖取自官網)

 

DSCF8696.JPG  

只要稍微推開,就能感受到乳液的水潤感

使用方法很簡單,沐浴清潔後,取適量塗抹全身肌膚,避免接觸眼睛及粘膜處。

在官網上提到的產品訴求:除去乾燥粗厚角質,改善身體毛孔粗糙、讓保溼成分滲透,

恢復細緻光滑肌膚,水楊酸可深入毛孔,改善胸、背上的痘痘

如果有以上煩惱的朋友不訪試試看!

 

使用時避免同時使用兩種以上去角質產品於同一部位。

(如和A酸一起使用)

 

DSCF8698.JPG  

塗完後,有塗過的肌膚會比較水嫩,有些水感

有些人對於水楊酸可能會有些迷思,以為肌膚會癢會紅,

除非你的肌膚是屬於過敏性質,如果會擔心,建議可先少量嘗試使用.

 

此罐水楊酸是符合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可以改善毛孔粗糙顆粒,

去除粗厚角質、勻亮膚色,預防身體肌膚粉刺、青春痘,多樣抗氧化物.

 

 

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而言

我不會感到刺癢,其實擦起來和平時擦的身體乳液一樣,

而滋潤度的話,我覺得秋冬是足夠,這幾天天氣變冷我一樣也是擦這罐.

 

我自己毛孔粗糙的部分是小腿部分有些粗大毛孔角質堆積部位

我用了一陣子後,雖然毛孔沒有完全不見,但是有比較不明顯,修護肌膚

減少角質堆積部位!

 

-DSCF8440.JPG  

另外我在睡前也會特別再擦腳底的粗糙老皮部分,幾天下來會漸漸改善粗糙.

上下圖分別為使用前後圖

 

-DSCF8704.JPG  

 

 

有罐可以定時去角質的身體乳液真的超方便

尤其冬天洗澡時只想快速洗完,想省略去角質這個動作時

有這罐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可以解決超多肌膚問題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上圖可以讓大家更清楚此罐的定位!

 

附上保養品小女警卡通 (21):乾燥皮膚去角質

 

 

衛署妝輸字第019706號

☆ 此篇是體驗文
☆ 體驗文是選擇適合自己或是感興趣的產品,屬個人心得分享,無任何酬勞,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寶拉珍選

官網: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