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34.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最近每天用的歐舒丹杏仁緊膚油 衛粧廣字第10304514號

100ml  NT. 2080

 

懷孕後期本來用的按摩油都用完了

參考這篇:【孕記】9W-19W 。肚子越來越大囉...孕期保養&書籍分享 

 

打算買罐生完也能繼續用的產品

 

逛到歐舒丹後發現他們有兩罐按摩油

一罐是 乳油木保濕美膚油 , 這罐孕婦不能擦

另一罐就是我買的 杏仁緊膚油 , 這罐孕婦可以用

因為正值懷孕後期,所以就選擇了 杏仁緊膚油

 

 

DSCF2530.JPG

現在我生完後還是有持續在使用

生完後才發現

肚皮怎麼可以那麼鬆

所以生完別以為就不用保養了

反而更要擦緊實的產品

 

 

DSCF2532.JPG  

產品含有50%的杏仁油及亞麻籽油

Omega 3及Omega 6能滋潤肌膚

重點是能夠將乾燥的肌膚解渴

因為自己懷孕時肚皮會癢

其實就是太乾燥了

是需要擦些滋潤保濕的產品

 

DSCF2535.JPG 

產品是玻璃罐裝

採按壓式設計

不過產品是油狀

用過幾次基本上罐子都會油油的

要小心按

有幾次我都差點摔破它

不過油狀的產品還是要裝在玻璃瓶比較好

 

DSCF3204.JPG   

產品質地當然是油狀

不是那種很油膩的feel

算蠻好吸收的

 

DSCF3195.JPG

倒在手背上是快速流動的

 

我都是在洗完澡後

倒些杏仁緊膚油在掌心搓一搓

在肚皮處畫圓按摩

 

生完後肚子雖然沒有很多妊娠紋

但是大腿和屁股交接處卻出現了幾條

後來想想 自己在懷孕的時候好像擦的重點都放在肚皮上

有點忽略其他地方

提醒懷孕的朋友只要會變大會撐大的地方都要擦

 

然後生完後肚皮一定會鬆

更是要擦緊實的產品

雖然坐月子很辛苦

但是愛美的工作也別忘!!

 

DSCF3208.JPG  

歐舒丹杏仁緊膚油除了質地深得我心外

更棒的地方是這罐的味道我自己非常喜歡

淡淡的香氣

每次擦都有心理療愈的感覺...

 

 

  歐舒丹官網:

http://tw.loccitane.com/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