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3.JPG  

 

今天來分享用了一陣子的私密清潔用品

菲蘇德美 女性護理浴潔慕斯

一推出我就到屈臣氏買了

因為對慕斯狀的產品很有興趣阿

 

DSCF5081.JPG  

其實我以前並不會特別買私密處清潔的產品

因為多數婦產科醫生都說清水洗就好

我是在懷孕後開始用

到坐月子完開始洗澡後就養成習慣要用了

不過我不會天天使用喔~

 

這罐的成分感覺上都還蠻天然的

針對東方女性所設計

因為之前的私密保養大品牌是歐美品牌居多

pH4.0的 弱酸性柔護潤澤配方

DSCF5083.JPG  

無色素,無香精,無皂鹼

不過細看英文成分是有加 fragrance那類的

我自己覺得味道蠻特別

說不出的香味

又有點很淡的藥味(產品有說不含藥性,這只是我個人對味道的詮釋)

不過不會難聞

我覺得這類產品如果花香很濃

反而很怪吧!

DSCF5092.JPG

洗澡的產品用按壓式的最方便

DSCF5365.JPG

很綿密舒服的慕斯

 

DSCF5366.JPG

我剛剛提到我就是因為慕斯狀買的

因為之前用過的類似產品多是液狀

還要搓泡泡(直接於用肌膚不太好)

比較麻煩

所以這罐慕斯狀是深得我心

DSCF5369.JPG  

慕斯很快就就化開那種

所以洗起來真的舒服

 

DSCF5100.JPG  

雖說可以天天使用

但我沒有

我是2~3天用一次

或是生理期

另外很容易忽略的是泡完溫泉或是游泳

建議用!

 

菲蘇德美不知為什沒有官網(也許是我自己找不到)

 

*此篇是個人購入分享文,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菲蘇德美

FB: https://www.facebook.com/phisoderm.taiwan/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