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分享最近用的一套育兒好物:韓國Uinlui天然甘蔗環保餐具組

我相信多數父母從baby一出生就希望小孩好吃好睡,健康長大最重要,

育兒之路一路走來,我也是如此,女兒從副食品階段到現在,其實都算吃得不錯,

這當中我當然有用了很多方法,其中之一就是用個好的餐具

不要小看這件事,父母可以試試看,有時換個餐具造型或顏色,小孩真的會食慾大開

我的女兒就屬於這一型的,尤其是三歲後她對很多事更有自己的想法,餐具的選擇也是,

這陣子我讓她使用韓國Uinlui天然甘蔗環保餐具組後,她很喜歡,吃飯前還會指定要用哪一款,

這達到父母的目的,又讓小孩乖乖吃完食物,何樂不為?

 

IMG_8404.JPG

 

這款韓國Uinlui天然甘蔗環保餐具組最特別的在於以蔗糖為基本原料

天然甘蔗製造的環保無毒材質,這當然比塑膠材質好太多了

基本上我很少讓小孩使用塑膠或是美耐皿的餐具,多數餐廳是提供塑膠餐具,

所以到現在外出用餐我還是會自己幫女兒帶餐具.

而和不銹鋼材質相比,這比較有趣味性,且有更多造型和用途,當然就更吸引孩子對食物的注意力!

外出帶著也比較輕便和一般塑膠餐具一樣不易摔壞,但卻更環保健康!

 

IMG_8448.JPG

 

韓國Uinlui天然甘蔗環保餐具組內容有七件式:

寬碗x1
天使餐盤x1
杯子x1
湯匙x2
叉子X1
矽膠吸盤x1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且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

 

IMG_8408.JPG

 

產品經過多項國際認證

不含BPA、環境賀爾蒙等有害物質,通過FDA、韓國食藥署等多項國際級安全檢驗認證

也經過防咬測試,材質堅固不易碎裂.

讓父母放心,小孩用的也安心!

 

IMG_8426.JPG

 

天使餐盤:附有矽膠吸盤及蓋子

 

IMG_8428.JPG

 

矽膠吸盤可以拆下清洗,輕輕往下壓就能吸附在桌上,

從副食品階段我就很喜歡用這種有矽膠吸盤的餐具,這樣除了安全外,食物也比較不會亂飛,

等小孩大一點後就可以拆掉,讓小孩自主學習吃飯,所以這可以用很久,

之後等二寶出生也能用,女兒現在4歲也能用.

 

IMG_8430.JPG

 

蓋子設計,適合外出或是野餐使用.

 

IMG_8432.JPG

 

餐盤兩邊的天使羽翼設計也有其巧思,讓小孩更容易抓握,方便用餐.

 

IMG_8420.JPG

 

且還有更貼心的設計:15度的傾斜角度

目的是讓小孩子更容易看到盤子裡面的食物,以增進食慾.

 

IMG_8440.JPG

 

湯匙一寬一窄,我讓小孩自己選擇增加吃飯樂趣,叉子女兒也愛用,

小孩在學習吃飯的過程中,常常會有湯匙或叉子掉到地上的過程,

用這甘蔗餐具,好處是輕量不容易摔壞

下面很多照片都可以看到女兒用的很順手.

 

IMG_8452.JPG

 

更棒的是使用餐盤可以讓食物分類擺放,讓人食慾提高不少

和全部食物都擠在一個碗裡是有差別的,大家可以試試,小孩吃飯的情緒比較起來會不太一樣!

 

IMG_8494.JPG

 

透過食物的分類擺設,除了賞心悅目外,

到了女兒這年紀也能和她分享均衡飲食的觀念

 

IMG_8497.JPG

 

對於想要自主訓練小孩吃飯的父母來說,這樣的餐具更是不能不買,

我女兒很早就能自己吃飯,我回憶起來就是我很早就放手讓她學習,

當然前提是幫她先準備好適合她年紀的餐具,

然後伴隨耐心及鼓勵,很快的我和老公帶女兒出門用餐多數時間都是輕鬆的.

 

IMG_8460.JPG

 

透過餐盤將不同食物呈現在小孩面前,

多數小孩真的會很開心吃飯,我記得在2歲多後小孩就常說我自己來,

這就是孩子想主動做很多事的時機.吃飯也是如此!

 

page6.jpg

 

IMG_8508.JPG

 

另外在上圖圈起來的地方,凹凸點點的設計,不好意思我拍不太出來,

其目的是拿來壓泥狀食物,例如將馬鈴薯蒸好後,直接在左上角那格壓一壓就能讓寶寶吃,

也是貼心的設計!

 

IMG_8436.JPG

 

寬碗:也有矽膠吸盤

多數我拿來裝湯,有吸盤會比較方便,

在小孩學習自主用餐過程是常翻倒湯的,這吸盤方便裝,也方便拆洗

 

page2.jpg

 

IMG_8450.JPG

 

也有設計一角拉起處(如上圖),這設計讓父母收拾能更輕鬆的拿起來.

 

IMG_8482.JPG

 

雖然女兒現在4y,不太需要吸盤,但是我讓她體驗看這吸盤的吸力,

 

page4.jpg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這吸盤挺牢固的喔!

 

page3.jpg

 

除了湯品外,早餐喜歡拿來裝優格+麥片,或是下午點心都很適合!

 

IMG_8509.JPG

IMG_8445.JPG

 

杯子:附有上蓋

 

page1.jpg

 

這上蓋適合寶寶副食品後可以放些小餅乾,但是女兒的年紀已過,

她現在以喝水及牛奶為主用途,自從有了這杯子,早上女兒都會主動把牛奶裝進去,

 

page5.jpg

 

一下下就喝光了~

 

IMG_8491.JPG

 

IMG_8504.JPG

 

這組韓國Uinlui天然甘蔗環保餐具組也很適合當早餐用,

有些小孩早上起不來,我女兒有時也會這樣,

但是還好她很重吃,我前一晚會先預告她明天會用此餐具裝各式的早餐,

她就會滿懷期待,早上比較不會賴床,乖乖吃早餐後去上學!

 

IMG_8512.JPG

 

這真的是吃早餐,女兒的頭髮有點亂..

一樣透過餐盤將食物擺設,讓早餐更美味了!

 

IMG_8513.JPG

 

且每樣營養及食物都能攝取到,對健康來說也是較好的!

 

IMG_8519.JPG

 

總之,這次的體驗分享我和女兒都喜歡喔.

 

IMG_8498.JPG

 

在清洗上也很便利, 可用洗碗機 耐溫-20 °C~120 °C,

上圖就是我多數是放進洗碗機清洗.

 

另外此環保材質在使用上可以發現飯粒不易沾黏餐具

 

在外面用餐後稍用濕紙巾就能清潔,

 

清潔上是很方便的!

 

耐熱超過120度,微波(不建議超過3分鐘) 、電鍋、紫外線消毒都ok

 

 IMG_8457.JPG

(下圖取自官網)讓大家參考.

擷取.PNG

產品資訊:

官網:http://bit.ly/2LfLT5t
FB粉絲頁: http://bit.ly/2LgBCWD

販售通路:全國大樹藥局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