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也到了一定年紀了,吃保健食品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過去大家都只停留在補充綜合維他命而已,

其實補充魚油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現在就算我自己有親自下廚,但是也沒辦法做到天天吃到魚,

就算有吃,老實說量也不夠,Omega3 的含量真的要攝取足夠的話,

還是要額外補充魚油!

 

IMG_5859.JPG

 

既然都選擇要吃魚油了,我一定我挑選值得信賴的品牌,

大研生醫有著專業的團隊,秉持著 「安心高品質」與「有感成效」 的宗旨研究保健食品.

官網上也有"保健專欄"增長大家的健康知識.

大研生醫的產品除了有這次我分享的魚油外,還有針對不同族群推出的葉黃素瑪卡UC2產品...等產品.

而這次的德國頂級魚油是陳美鳳代言,我想大家都對美鳳姐很熟悉,

美鳳姐也是演藝圈中經得起考驗的藝人,相信她的選擇及代言一定是經過嚴選的!

 

 

IMG_5880.JPG

 

我自己吃過的很多品牌的魚油,也算是有些心得了,

經歷過二次的懷孕及哺乳,到現在忙碌的職業婦女,我還是定期有補充魚油!

我選擇魚油首先是上述的嚴選品牌及通過各式檢驗後,

接下來就是要好吞.

大研生醫魚油大小適中,方便好吞,

下圖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差別.

 

IMG_5891.JPG

 

我特地拿出家裡其他品牌的魚油,真的很明顯看出大小差異吧.

其他品牌也因為太大顆,導致真的有點難吞.

我改吃大研生醫的魚油後,覺得很好吞,這是讓人想每天吃的魚油!

而且沒有可怕的魚味,除非你整罐很近的聞,不然單吞1~2顆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好吞沒味道也是我大推的原因!

 

IMG_5884.JPG

 

目前美鳳姐代言的大研生醫魚油也是MOMO"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

 

page2.jpg

 

當然魚油的品質高有品牌及代言還是不夠,

聰明的消費者還會再細看是否有認證,

大研生醫魚油來自德國 KD Pharma大廠 

 此大廠出產的高規格魚油原料通過了美國、歐洲兩大權威單位認證.

 

 

 

專利.JPG

(圖片取自官網)

 

而且是選用遠海小型魚萃取,避免重金屬來源

選用沙丁魚、鯷魚和鯖魚等小型魚為原料來源,100%可以追朔原料來源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喔!

 

page3.jpg

 

當然魚油品牌那麼多,大研生醫為什麼可以銷售量這麼好?

它是"高濃度"魚油,以前我在選魚油時真的沒有特別注意這部分,

這次吃了大研生醫的魚油還長知識了,

原來魚油濃度也是選購時要注意的,

難怪以前有過魚油混了沙拉油的新聞,

 

84.JPG

 

(上圖取自官網)

大研生醫是含有Omega3 84%以上的魚油,

成人建議每日Omega 3脂肪酸至少攝取1000毫克,所以我每天至少都會吃一~二顆,

如果當天餐點有魚類就吃一顆.

因為使用低濃度魚油,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所以不能不慎選!

 

IMG_5883.JPG

 

此外,吃進保健食品當然最好是能吸收到身體裡,

大研生醫的魚油採用吸收率最高的rTG型式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聽過,但是覺得大研生醫很用心,

研發健康食品是從原料到技術都一一用心!

 

好吸收.JPG

 

(上圖取自官網)

 

IMG_5899.JPG

 

魚油的好處上網找都能發現,我就不在此贅述,

我自己會持續吃魚油是因為,身體是需要有好油的,

這個觀念其實不是那麼多人可以接受,大家都是想到吃油會胖.或是有膽固醇

其實身體有好油對於內分泌...身體機能都是有益的,且膽固醇是有分好與壞的.

長期服用魚油,以我自己來說近幾年的健康檢查都是沒有紅字的!

 

 

page1.jpg

 

我以前曾經買過一款魚油後來檢查出來是有塑化劑的,

所以我現在挑選魚油都會特別看廠商是否有此檢驗,

大研生醫的官網有附上相關的合格檢驗證明,讓我食用放心多了.

 

IMG_5908.JPG

 

每天1~2顆就好,多吃無益,

餐後使用最好,食物會幫助魚油的吸收,

孕婦/哺乳/10歲以下兒童/凝血功能不佳/需進行手術者...不建議食用

需先請問醫生再服用.

 

魚油要天天吃,保持健康,所以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可以上官網參考:

 

 

***本篇為廠商邀稿,真實試用心得***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