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81.JPG

 

我在部落格寫過蠻多罐好用的洗衣精,但是不管用哪罐,家裡一定還是有水晶肥皂.

尤其手洗衣物時,我最常還是拿出水晶肥皂來用,

這次它們推出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我覺得超級方便,

之前比較長時間的國外旅行,會帶水晶肥皂或洗衣粉,

這次設計成方便攜帶的盒裝肥皂差旅組

讓我以後出國有更好的選擇了!!!

DSCF7978.JPG

上圖是外包裝,在盒裝右上角有說明是"附皂盒"才是.

和家中常用的南僑水晶肥皂(200g)包裝不同,

內容物都是台灣老字號品牌,堅持傳統古法的天然原料肥皂

DSCF7980.JPG

皂盒不會很大,不占空間,

易攜帶、好收納~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即便沒有出外旅行,在家使用當皂盒也好用!

DSCF7997.JPG

MIT台灣製造、平價環保用量省,

此外皂盒裡的泡綿也很不錯~

DSCF7989.JPG

泡綿有可瀝乾多餘水分,並且避免撞擊而潰爛~

page2.jpg

皂盒打開來是合起來的設計,不是拆開的,

而且泡棉兩面都有,這樣很方便一體成形,使用便利!

page1.jpg

我自己在家也喜歡用這皂盒,

多了這泡棉,肥皂比較不會潮濕而潰爛~~

page5.jpg

我前面提到手洗常用南僑水晶皂的原因除了好用外,

手不會乾燥更是重點,因為肥皂使用古法製造,不是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的製品.

想知道肥皂是否是真正的肥皂,可以參考下圖(取自官網)


擷取.PNG

 

 

DSCF8117.JPG

上圖是吃飯的餐墊,常常會不小心沾到醬油等醬料,

這時馬上清洗就可以洗乾淨~

page3.jpg

用水晶肥皂稍微搓洗加浸泡,

好沖洗,衣物洗完不乾澀!!!

page4.jpg

上圖也可以看出泡泡很自然,味道也沒有濃郁的香味或是合成化學味~~

所以長年以來貼身衣物還是靠水晶肥皂啦!!

DSCF7995.JPG

所以到外出旅行時如果不小心弄髒衣物,就可以馬上回飯店處理,

或是放在旅遊包包立刻到洗手台稍微清洗都行,髒汙常常拖很久就很難處理~

這款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很方便,不管是有沒有旅遊,或是住校或住宿(共用洗衣台)都很適合~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