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到巴黎  一定要入手一些美妝保養品才行

 

為什麼說這篇必看?

1. 因為待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跑了大約有三家

2.教你怎麼買比較划算!!

3.部分產品我已用了,可以分享使用心得

 (這也是拖那麼久 才寫這篇的原因)

 

 

看了旅遊書除了大家必去的一家外, 我也去看了其他家!

 

DSCF2217  

這天我搭車到   7號線 tolbiac 站

 

會來這  tolbiac 站家藥妝店

是看了某本旅遊書介紹,想說剛好有時間就來看看

 

DSCF2220  

▲  7號線 tolbiac 站 , 店就在地鐵站出口

 

這間藥妝店 , 規模比較小,種類也比較少

沒見到觀光客,多數是當地人

會來此是因為書上說這家比較便宜

因為我先來這家也沒法比較

就先買個幾瓶,想說比較比較

結論是: 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大家別像我白跑一趟了

 

DSCF2231  

 

  LA ROCHE POSAY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清爽隔離乳 50ml

 

這罐不用我介紹,大家都說好用!

 

DSCF2232  

  LA ROCHE POSAY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 40mL

 

我這篇有分享: 【保養】三罐好用的醫美系精華液分享。 

 

 

其實這本旅遊書說的也不完全錯誤,

因為這幾天我已有去其他藥妝店逛逛

發現每一家可能會剛好促銷某罐單品

會比大家最常去的那家便宜

但往往只有那罐, 所以對觀光客而言

時間就是金錢,還是放棄每間都進去看的精神吧!!

 

DSCF4062  

這間就是大家最推的一家藥妝店  City Pharma

 

DSCF4063  

看到右邊紅色框起來的部分吧!!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來的原因

一開始, 大家一定會想一定是觀光客來

但是你一進去會發現法國人也是很多的

下次我若能再次來巴黎, 我也會選擇直接來這買就好了!!

 

DSCF4085  

這是我買的

 

這些大概有 175

因為 175€在這家店是可以退稅的

是不是很讚!!

 

DSCF4088  

 

URIAGE 礦物噴泉 

BIODERMA 高效潔膚水 

這篇分享: 【卸妝 洗臉】11罐臉部清潔產品 小報告。好用臉部卸妝、洗面乳產品。 

 

 

 

DSCF4090  

  FURTERER forticea shampooing   萊法耶養髮洗髮精

這個牌子的洗髮精超好用, 如果我能再去巴黎,我會但超多罐,

因為在台灣太貴,根本無法下手

建議先查你要的:

 http://www.renefurterer.tw/

 

此篇分享: 【美髮】今年夏天我所愛的美髮產品。改善頭皮癢產品~ 

 

DSCF4091  

▲  KLORANE quinqine shampo法國蔻蘿蘭400ml

 

紅色適合敏感髮質

這雖然小屈就能買到,但是價差蠻大的!!

建議要買前,先上網查你要的顏色

現場人超多,標示也多是法文!

 

DSCF4093  

LA ROCHE POSA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30mL

 

這罐我也分享過: 【保養】三罐好用的醫美系精華液分享。 

 

 

DSCF4095  

▲ Darphin 活水保濕水凝乳(Hydraskin essential)

 

結合珍貴珊瑚草與蝴蝶薰衣草精萃能量,重建肌膚天然保濕系統,

啟動吸水、傳水、鎖水連鎖反應,

宛如分秒灌注飽水動力,展現長達24小時柔嫩水感美肌。

官網:  http://www.darphin.com.tw/

 

Darphin 在台灣也是想買但很難下手的牌子

在法國藥妝店就能買到

我恨自己當時不知道

否則我早就上網查我要的東西

因為都是英文 或  法文 , 只能憑記憶買了!!

喜歡Darphin  的人不要跟我一樣~

 

DSCF4097  

▲  avene serenage serum anti-age peaux matures 30ml

 

官網: http://www.avene.com.tw/

 

 

此罐也有分享:  【保養】三罐好用的醫美系精華液分享。 

 

 

DSCF4099  

Avene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200ml

 

這罐我很喜歡 ,

也分享於此: 【卸妝 洗臉】11罐臉部清潔產品 小報告。好用臉部卸妝、洗面乳產品。 

 

DSCF4101  

ROC 防曬乳

我也是到了藥妝店才知道有賣ROC 這個牌子

因為事前沒做功課

但是看到好多法國人買這罐,我就買了

我真的好喜歡

它是噴霧狀,但是噴出的仍是乳液狀

我覺得好方便,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產品??

 

分享於此: 【防曬】10罐防曬乳小報告!便宜、好用的超實用防曬乳報告 

 

DSCF4102  

nuxe  蜂蜜舒緩修護晚霜  REVE DE MIEL ULTRA-COMFORTABLE

    FACE CREAM (NIGHT) 50ml 

這罐我最近冬天用的晚霜

也是 nuxe 的招牌

用起來味道很好聞, 也好用, 適合冬天用!

 http://www.nuxe.com.tw/

 

 

DSCF4103  

▲  URIAGE BARIEDRRM LEVERES 優麗雅透明護唇膏

     BIODERMA   護唇膏

 

兩罐都很好用!! 也適合買來送人!!

 

 

DSCF4439  

 

這罐則是在其他地方買的, 感覺對腳皮很有一套

 

 

結論是集中在 City Pharma 買吧

集中在此買,買到175€ ,就能退稅!

 

 

最後分享你要出發前要做的功課:

1.上網查你愛的 你要買的牌子的產品

   將其英文或法文產品名稱記下

   (其實很多牌子都有賣,不止我們印象中的醫美品牌,

    有蠻多專櫃牌子)

 

2.查出在台灣的售價

  提醒你,除了官網價格外,現在有很多網拍都有賣美妝

  而且也很便宜 (例如: 小X. 巴黎XX 等)

  可以將其價格記下,到法國再決定是否要買

 

 

  藥妝店 City Pharma 

    地鐵  Saint-Germain des Pres站, 2號出口

      Add: 26, rue du Four 75006

      營業時間: 一~六 0800~20:00 週日休息  (這千萬要記好)

      如果要退稅, 要記得帶護照!

 

延伸閱讀: 巴黎。我買了什麼? 

      其他巴黎遊記: http://lynette1001.pixnet.net/blog/category/69293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