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88.JPG  

 

一直以來對Aprica 的印象都是推車,汽座...嬰兒用品居多

沒想到也有那麼棒的嬰兒衣物洗衣精

DSCF8786.JPG  

那麼多的嬰兒衣物洗衣精

Aprica 微風柔感嬰兒衣物洗衣精的特色有那些:

1.不含石化:

  使用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天然界面活性劑直接附著在污垢上,進行撥離與分解污垢的動作。

2.不添加色素:

  不添加讓外觀看起來漂亮的材料

3.高生物分解度

  不破壞環境生態

4.不添加有毒物質

  不添加磷、螢光劑、氯系漂白劑、壬基酚等有害物質

5.不殘留

  用冷水也高洗淨力,沖洗也迅速

 

DSCF8789.JPG

寶寶剛出生我覺得一定要用嬰兒專用的洗衣精

隨著寶寶越來越大我就不一定會每次使用

而這罐我自己用了將近一個月了

我最喜歡它的味道

非常淡,不是甚麼特別的香氣,而是種淡淡的舒服香氣

和我自己之前寶寶剛出生買過的那罐比較起來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罐

感覺更天然~

DSCF8771.JPG  

質地是透明無色

強調不添加色素

泡泡很細緻

所以我用了之後覺得真的不殘留

DSCF8787.JPG

產品使用說明很清楚喔!

DSCF8768.JPG DSCF8766.JPG  

我自己洗寶寶的衣物

除了會挑選天然溫和的洗衣精外

也有特別買寶寶衣物專屬的洗衣袋

可以分類或是保護一些衣物

DSCF8769.JPG  

 

DSCF8773.JPG  

洗完後衣物的味道非常淡

是罐溫和又環保的洗衣精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