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收到 Moek莫克 體驗邀請

上網看 Moek莫克的官網 , 他們有引進不少優質的育兒品

確定好物才代理進口

自從我開始尋覓baby用品後

發現baby用品真是一大學問

而Moek莫克給我的感覺是用心經營的

不是什麼都賣, 現在流行什麼就進口, 是代理優質創意的育兒產品為前提!

-IMG_8002.JPG  

我這次收到的是 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小熊熊 (淡粉)

是體驗文

但是我真的是私心推薦

因為好的質感真的一摸就知道

IMG_7955.JPG  

外觀有個小蝴蝶結的裝飾

我覺得把這樣當成新生禮物也很棒

以下就讓我來說說為什麼一用就愛上這可愛的小毯子

page6.jpg  

# 大小厚薄適中

其實從baby出生到現在也經手過幾條毯子了

讓我非常困擾的就是多數都做得很大一條

常常要折了又折,折到後來毯子變好厚

太大條讓baby自己蓋我又不放心,

太大條放在嬰兒車上又容易掉,外出就會覺得毯子很佔空間

以上的育兒小心得不知道各位媽媽有認同嗎?? 哈..

所以我一看到 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 的尺寸大小, 就覺得"超級剛好"

90cm*65cm

IMG_7982.JPG  

整個攤開來的樣子

IMG_8089.JPG IMG_8095.JPG  

baby 一拿到就好開心

不知她是喜歡顏色

還是也知道這棉毯的質地好舒服

page2.jpg  

# 雙面設計

瑞典klippan的毯子是有專屬的設計師所設計

圖案皆充滿童趣,能抓住孩子和大人的心

我當初也是選好久

這款有三種樣式:小熊熊,小宇宙 ,小非洲

幾番思考後,我最喜歡 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小熊熊 (淡粉)

整個圖案好童趣,森林系路線

再配上這淡粉色系,整個好療癒~

page3.jpg  

兩面顏色

也是創意設計之一!

IMG_8103.JPG  

# 質料舒柔親膚

有時買些毯子回家後,多少會有些味道

這款絕對沒有

仔細研究發現,可別小看這毯子

瑞典klippan這個品牌是從瑞典這個klippan小鎮開始

當地羊毛品質優秀

創辦人以klippan小鎮為名,在1879年開創品牌

到了今天已有130多年,橫跨30多個國家

是個可以信賴的老瑞典品牌

IMG_7977.JPG  

100% 純棉

有機材質

不使用化學染劑

安全無毒

以上都是讓媽媽放心,寶寶健康的好產品要求!

page4.jpg  

上圖我特別放大照片

近看毯子材質,不會勾手或起毛球

整個模起來好順

產品以機器將毛料織成布後

不使用化學加工

再以全手工裁切...等專業步驟製成

IMG_7999.JPG  

# 北歐百年編織工法

這點也是我要大力推薦的地方

上圖我特別將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的邊緣放大拍照

這是北歐百年編織工法

這是klippan聞名的編織技法

此法讓棉質布料更保暖,卻不影響棉花的柔順

這點一摸就能感覺

此外,klippan聞名的編織技法也能讓毯子減少以下問題產生:

無棉線脫落或毯子變形問題

這是不是太厲害,這樣感覺這條毯子可以用很久(省錢大嬸出現XD)

page1.jpg  

產品都有清楚的說明

瑞典設計 x 歐洲製造

清洗方式也很簡單

可手洗可機洗(放洗衣袋)

記得勿烘乾勿用漂白劑

 

IMG_8124.JPG  

# 多用途, 一毯多用

因為這毯子太舒服了

最近BABY到哪都帶這條

這可以當冷氣毯、外出蓋毯、貼身小被被暖暖被

冬天當暖被

夏天當當冷氣毯

一年四季都可以當外出蓋毯、貼身小被被

很超值的!

IMG_8176.JPG IMG_8186.JPG

Baby 蓋著 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睡的很熟呢:P

 

IMG_8209.JPG  

有時小睡一下

順手拿上對折的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蓋上就好

page5.jpg  

不管是小睡一下或是在baby自己的嬰兒床上睡

都很適合

大小適中,父母也比較安心

 

IMG_8213.JPG  

外出坐安全座椅時

baby如果睡著,車上開著冷氣

也會幫baby蓋上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

IMG_8239.JPG  

外出時也是baby的隨身毯子

畢竟多數賣場和百貨公司的冷氣很強

如我前面所提

有些毯子太大會懶得帶出門

這條大小適中,較不占空間

材質也能保暖

當然每個人對溫度的感受力不盡相同

瑞典klippan 毯子有三款材質厚薄可選:

有機羊毛毯,有機棉毯,舒柔純棉毯

-IMG_8252.JPG  

後記:

這次瑞典klippan舒柔純棉毯的體驗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推薦給想找件材質好,又方便攜帶的毯子

真的一摸就知道材質好在哪!!

 

page7.jpg  

Moek莫克網站也有其他優質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Moek莫克

http://www.moektw.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moektw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