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pg 

 

天氣冷就是會想吃火鍋

我個人連不是冬天都吃火鍋,更何況冬天

不過冬天的火鍋中,羊肉爐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這次體驗的越南東家常溫保鮮羊肉爐

讓我輕輕鬆鬆就能在家吃到羊肉爐

因為現在有小孩,其實有點怕到外面吃鍋物

所以託這次體驗的福,讓我們能在家享受暖暖好吃的羊肉爐

DSCF4678.JPG 

越南東家是創始於1991年,是食品界的老品牌

可能很多人會跟我剛開始一樣覺得為什麼品牌有"越南"兩字

因為創辦人楊先生在越南旅遊時,發現當地一家越南華僑老闆所開的羊肉小攤子

受到當地人的熱愛,即便天氣熱仍是要吃,

原來是這家店的的老闆沿用宋代祖先就流傳下來的祕方

使得湯頭溫潤,羊肉透嫩。

後來創辦人楊先生在越南和此老闆學習,並加以改良,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品牌才有"越南"兩字~~

DSCF4679.JPG 

這包裝是硬紙盒,其實也蠻適合當羊肉爐禮盒

重點這是常溫保鮮羊肉爐,也不會因為需要冷藏而不方便送禮

自己在家食用也不用放到冷凍庫

因為越南東家是台灣第一家用羊肉爐開一百多間連鎖店的品牌,

也是第一家生產冷凍羊肉爐/常溫保鮮羊肉爐的公司

DSCF4689.JPG 

再加上自己之前就接觸過常溫保存的產品了

所以對這類食品不陌生,我自己接受度很高~

因為這是搭配充氮保鮮高溫殺菌技術,

無須冷藏冷凍,常溫保鮮24個月!!

大家不要以為冷凍就不會沒有細菌喔~

其實多數人的冰箱是沒有在清理的,細菌是存在的~

DSCF4680.JPG 

這次的體驗列下這是我冬天的團購美食推薦

用羊肉爐調理包,是簡單保存又方便料理的選擇!

DSCF4681.JPG 

產品說明都很清楚

產品成分-

內容物:羊肉

添加物:枸杞、黑棗、黨參、胡椒、廣皮、桂皮、雞高湯

以宋代古法配方熬製,溫補而不燥熱、無重藥味,夏養冬補

不含防腐劑!!

DSCF4694.JPG 

打開料理包後就是像上圖那樣

馬上就能聞到羊肉爐的香

DSCF4698.JPG 

最特別就是有蠻多的乳白色羊油中藥精華部分

這部全部是油,還包含這獨家的中藥配方

DSCF4686.JPG 

煮法如上圖

其實非常簡單方便

 

1.以500c.c的清湯或高湯燉煮這羊肉爐料理包

  (記得刮下乳白色羊油中藥精華部分)

2.加入配菜即可

超簡單快速的兩步驟,感覺就像在煮泡麵

但卻是能享受餐廳級的羊肉爐

DSCF4699.JPG 

因為我講求快速煮完,所以我只用清湯煮

如果想吃兩餐,湯的容量可以按照個人口感增減

我這次就有多放一些

DSCF4701.JPG 

加入羊肉爐料理包..ing

上圖的肉是未煮前

基本上我覺得肉都蠻大塊

DSCF4702.JPG 

內有看的見的中藥材

之所以特別強調看的見

因為之前有吃過那種說有中藥,但卻看不見xd

DSCF4709.JPG 

DSCF4712.JPG 

這次我加的配菜

菇類,蔬菜不可少

豆腐可以吸附湯汁很美味

DSCF4713.JPG 

最後分享我自己又多加了枸杞

還有調了沾醬來沾肉

DSCF4716.JPG 

完成~~

超級美味,整間房子都是羊肉爐的香氣

冬天就是要這樣

 

DSCF4722.JPG 

首先這湯頭不會過油

不要被料理包的羊油嚇到,煮完喝起來是不會過於油膩的

湯頭也不會死鹹,好喝!

DSCF4725.JPG 

肉真的很大,有肉也有筋

另外大家最怕的羊腥味

我要特別說我也不愛羊腥味

這我吃完我覺得羊腥味很淺

因為我可以連續吃兩碗~ 

DSCF4717.JPG 

冬天來上一碗真是超暖心

而且不用出門吹冷風

在家就能快速吃到,實在是太聰明的發明~

DSCF4727.JPG

再放張羊肉近照,羊肉也算嫩,不會難咬~

推薦給冬天喜歡吃羊肉爐的朋友~

我覺得當冬天禮盒也適合,尤其年尾常需要團圓圍爐~~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