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9.JPG

 

我自己是個幾乎每天都會擦防曬產品的人,

當然也會開始幫寶寶準備防曬產品,

去年夏天其實就有在研究一下嬰兒防曬產品的內容,

多數建議寶寶6個月再使用防曬產品,

今天分享的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廣字號:1040800581)

也是6個月以上的寶寶才能使用喔!

IMG_3297.JPG

當然老一輩的人都會不太支持在寶寶臉上塗防曬乳,

但是現在的生活環境已不能和過去所相比,

如果防曬工作未做足,很容易引起皮膚的問題,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曾提到皮膚癌相關研究指出:

10歲以下的兒童如平時不搽防曬乳,長大後會比擦了防曬乳的兒童,多出50%染皮膚癌的機率。

所以防曬的工作從小就要開始建立

當然對於寶寶所使用的防曬產品我一定我更加嚴選,

我比較重視的部分:

安全的產品成分

純物理性防曬品

無化學紫外線吸收劑

不黏膩

可防水

IMG_3335.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好,就是適合帶寶寶到處走走,

走到戶外防蚊和防曬工作都是要注意~

DSCF0871.JPG

我會喜歡這罐,

也是因為之前有體驗過herbmaze草繹的產品,對它們的產品有信心和好感~

【家居】herbmaze草繹 葡萄柚袪味洗手露。喜歡的味道!廚房好幫手!  

還有這罐符合物理性防曬,無化學紫外線吸收劑

物理性防曬主要是添加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氧化鋅(Zinc oxide)

這和一般防曬差別在:有效反射UVA及UVB,且改良防曬產品的油膩與厚重感!

防曬係數SPF 30 是最適合嬰幼兒使用!!

DSCF0851.JPG

此外因為是寶寶使用,肌膚比較嬌嫩,

使用100%有機金盞花精露和專利超濃縮葵花子油Soline,

鎮靜及舒緩曬後肌膚,防曬兼具保濕~

DSCF0854.JPG

產品是擠壓式設計,

無添加零負擔:

無添加化學紫外線吸收劑、苯類防腐劑、酒精、色素、香精

page1.jpg

產品質地是白色霜狀,沒甚麼特別味道

在手上推開時會感受到產品的保濕性,

有水潤感,沒有一般防曬霜的油膩和黏膩~

這點很棒!

另外這罐是物理性防曬,所以抹後肌膚會略有呈現淡白色感,為正常現象~

 

DSCF0867.JPG

上圖右邊是塗過後所拍,

肌膚會比較白,偏向霧白感,

我在給寶寶用之前,自己有些用過

覺得使用後肌膚不悶,很清爽!

如果擔心寶寶不適合,可以給寶寶在小範圍皮膚上(手臂內側)先試擦一下,

看看有沒有引起過敏反應~

DSCF0848.JPG

大部分的寶寶對於新的事物都很好奇,

我自己是在幫寶寶擦防曬乳前,會先告訴她這是什麼,

讓她自己拿,讓她有參與感!

IMG_3268.JPG

使用方式:

外出前20分鐘塗抹

一元硬幣大小,「點」在寶寶的肌膚上

「輕輕推開」並塗勻將防曬乳覆蓋在寶寶肌膚上

IMG_3270.JPG

IMG_3271.JPG

IMG_3273.JPG

輕輕的塗抹

IMG_3274.JPG

邊塗邊告訴寶寶這是甚麼,

讓寶寶知道和習慣防曬乳的用途!

IMG_3275.JPG

擦完有淡白色感,

不會死白,還算自然(上圖就是擦完的樣子)

IMG_3284.JPG

擦完後如果持續在戶外,

每隔2小時就補擦一次,才能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

這罐防曬可達300分鐘

且使用一般沐浴露即可清洗乾淨,這點很重要!!

很難幫寶寶卸妝吧xd

IMG_3351.JPG

有擦防曬乳我才放心帶寶寶到處走走~

最近我也剛好在看《jessica alba的真實生活》裡面也提到:

植物是製作寶寶用品的最好成分,像:有機金盞花...

我覺得這次體驗的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也是這樣的好產品!!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草繹官方網站:http://www.herbmaze.com/sunshine.php                                                         

 草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MAZE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