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1~2年因為歷經懷孕及產後瘦身,

我在內在美的挑選上已經不知不覺往無鋼圈和舒適靠攏,

尤其是從懷孕後期到餵母奶階段我買了一些無鋼圈內衣,

後來我開始認真運動後,因為剛開始只是為了保持運動習慣而已,

沒有太在意運動服裝,我發現對身形真的有差,

沒有認真穿運動內衣其實對胸型不利阿,

後來我就開始尋覓好穿的運動衣褲,

後來運動就都乖乖穿上運動內衣了,

而這次體驗的Mollifix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除了運動非常適合外,它的剪裁和設計其實外穿也是超級適合的,

這對於休閒運動穿搭或是運動多在戶外的人很方便和實穿!

IMG_3685.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產品的外包裝很簡約,

有盒裝設計,送愛運動的朋友也很適合!

IMG_3749.JPG

這次體驗了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和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有3色:好動黑、好動桃橘、好動藍

三個顏色都有撞色設計,外穿搭配也很有型

我這次體驗的是好動黑

 

IMG_3728.JPG

先從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介紹起

產品外盒做成抽屜樣,很可愛實用~

IMG_3730.JPG

IMG_3731.JPG

這款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是全新升級版,

更體貼女生,從女生運動和穿搭的需求做設計,

強調:聰明雕塑 邊動邊塑

IMG_3742.JPG

顏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黑色,沒有奇怪的光澤色,

360度智慧導航塑身面料,

這種面料的好處是將身體任何曲線都可以分區加壓.

腰部是特別高腰設計,當成一般穿搭時更是讓身體曲線更棒~ 

IMG_3733.JPG

當然買這類產品最怕買的不合的尺寸,

我這次不管是運動內衣和這件掰掰馬鞍動塑褲都是按照說明的建議,

(這官網都可以查到)收到後尺寸都沒問題!

IMG_3737.JPG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的車線緊緻細密,

細到褲管的收邊縫線都做得很好,

IMG_3740.JPG

當然會排斥穿緊身運動褲或是塑身褲的人多是怕太熱或不舒服,

這款我穿了好多次了,我覺得沒有這些問題,

因為這款升級加強版特別將材質設計快速吸汗排除熱氣

重點是不是說說而已,

吸溼:通過SGS檢驗證實,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領先國際認證,保持肌膚舒適

排汗:加入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乾爽舒適

我穿這件的體驗期間剛好遇到這兩三個星期天氣變很熱

我也是穿這條到戶外,

另外這條採分區式加壓脂肪,加強包覆大腿和小腿,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

如此不會有傳統緊身塑身褲緊繃難受的感覺~

且能修飾腿型弧度,運動同時雕塑下半身曲線,真是好讚的設計!

IMG_3744.JPG

材質近拍,摸起來是邊軟軟的,

只有上面高腰的地方是比較硬的材質,

不管是軟或硬的部分穿起來都算舒服,

運動和平時穿搭都很適合!

 

擷取.PNG   

不過買過幾次這類產品後,我的心得就是請記得看怎麼穿,

上圖是從官網擷取下來的.尤其是步驟C和D要仔細看,

不要買了結果穿錯方式,就太可惜了!

我除了運動會穿外

IMG_3780.JPG

 

休閒或是運動穿搭也是很好搭

最方便就是穿件長版的T恤就完成~

 IMG_3785.JPG

穿上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就像隱形的塑身褲

當然最棒的地方一定要特別跟大家說,

這材質有抗紫外線

SPF達50+  避免曬黑和曬傷

這設計實在是太聰明啦!

IMG_3786.JPG

IMG_3787.JPG

而且有針對馬鞍及腿肉的加壓布層隱形於內側,

隱形的塑身褲

page4.jpg

穿搭後其實就像一條實穿的內搭褲

 

IMG_3686.JPG

再來介紹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我很喜歡它的撞色設計
 
因為大部分的運動內衣都是單色局多,
 
這款的三色都設計得很好看,
 
常運動的人建議包色~
 

IMG_3688.JPG

此款是升級版強化,

有28針彈性密度:數千股超細纖為完整且紮實的完整包覆高彈性SPANDEX紗,

讓組織更強韌有彈性。

這樣穿起來運動,胸型才不易晃動,女生運動起來更安心和穩定!

IMG_3692.JPG

表層黑色,內層是桃紅色

布料是與紡織研究中心產學合作研發,

MIT製造,產品皆通過SGS檢驗

IMG_3717.JPG

胸圍下緣設計也不錯,

我自己穿起來不會過緊有勒痕或是肌膚發癢的狀況 ~

IMG_3696.JPG

產品背面是Y字設計,

肩帶部分有兩條細肩設計,

有別一般寬版設計,

穿起來格外好看,

穿上外衣後露出細肩設計部分也很好看!

page1.jpg

雙肩帶設計分散支撐壓力

 

IMG_3701.JPG

通過SGS檢驗證實,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

所以每次我運動後也不會感到整件內衣都是汗水的溼度,

如此運動起來,才能保持肌膚舒適~

IMG_3792.JPG

還有加入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

所以最近天氣很熱我也會幾天白天日常穿搭時捨棄有鋼圈的內衣,

穿這件,肌膚會比較乾爽舒適,畢竟不是整天待在有冷氣房的地方,

夏天流汗實在是讓人難受~

IMG_3796.JPG

 

IMG_3705.JPG

罩杯是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心機罩杯以及黃金聚攏三角,托出完美弧度

我之前曾在blog分享幾款無鋼圈內衣,不過穿久了發現一個大問題,

就是清洗時需要將內附罩杯抽出來清洗,後來發現真的很麻煩,

之後我就比較偏愛這種一體成型的設計,

穿起來胸型比較好看外,清洗上也方便多了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零脊心設計,集中托高

不會因為是運動內衣穿起來胸型不好看

IMG_3711.JPG

內衣反面(接觸肌膚部分)的材質也不錯,

穿起來不悶熱,穿一整天肌膚也不會癢~

page3.jpg

  

page2.jpg

微微地露出桃色,很好看

選購的尺寸官網也都有清楚的參考尺寸

 

IMG_3805.JPG

外穿搭配也很適合

IMG_3806.JPG

黑色是百搭!

夏天穿這種運動內衣最舒服! 

IMG_3782.JPG

當然運動更是少不了 ,

這陣子迷上核心肌群的運動,

是美胸衣,更是舒適的運動內衣~

IMG_3756.JPG

我很喜歡這次體驗的兩款Mollifix瑪莉菲的商品,

從女生的角度和需求去設計運動內衣和動塑褲,

實際穿搭後發現更是實穿,不會穿一次後就擺在一旁,

因為穿起來舒服外,一般穿搭也很適合!

 

Mollifix官方網站:http://bit.ly/1RcBbb0
Mollifix動塑成套組:http://bit.ly/1TnHQBq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